夏天是防曬的季節!
看到太陽很大的時候我想現在的女生都會擦個防曬吧?
不過就算是最近這種陰雨綿綿的日子
其實還是會有紫外線的 不擦防曬出門還是會曬傷曬黑啊!
以前我真的是很懶惰 每天早上快要來不及
都拍拍化妝水就殺出門 長期以來膚色就變的很不均勻
自從我發現我顴骨上有曬斑出現以後
我就再也不敢不擦防曬就出門了!
至少不擦防曬也要擦有係數的日霜啊~
接下來的日子自從我接觸過醫學美容以後
做完療程是一定要做好防曬的
不過一般防曬擦起來我也很怕傷害到剛打完雷射
比較脆弱敏感的肌膚
這次接觸到一款純物理性 針對若敏性肌膚可以用的防曬品
在這邊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Neogence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
(衛生署在2008年採用新的UVA防曬標示法+++符號改用星星***來表示)
這是一款針對敏弱性膚質調配溫和比例配方
還有美容課程後肌膚所調配的物理性防曬產品歐!
它主要的訴求是不致粉刺 能夠寬頻隔離紫外線
我也是最近幾年才知道防曬其實是分為”物理性防曬”跟”化學性防曬”兩種:
 
「物理性」防曬:是利用礦物性粒子將光線反光回去的物理原理,在肌膚上形成防護效果。因此物理性防曬品比較溫和,較不會造成肌膚敏感。
 
「化學性」防曬:顧名思義,就是利用化學藥劑來吸收陽光中的有害物質、減低傷害,因此較物理性防曬清爽、不易泛白。但是化學藥劑都有可能被肌膚吸收、不穩定,以及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問題喔!
 
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還有做完醫美的脆弱肌膚
還是使用物理性防曬比較好 :P

Neogence是一個台灣自創的品牌
她們的所有產品也都是Made in Taiwan歐!
加上這個品牌有經過許多的專業醫生群研發跟試驗
使用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安心呢!
 
Neogence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是一款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防曬品
其實Neogence再今年夏天一共推出了三款防曬產品
我是因為最近有再做醫美療程 所以挑選了這款溫和的防曬品
不要小看它是很溫和的產品 卻一樣有相當高系數的SPF30/*** 歐!
為什麼說他很溫和呢?
因為它的主要成分是添加”礦物”防曬成分
大家都知道礦物成分最近很紅 因為它是從自然中提煉出來的
對於肌膚的傷害比較小也不容易讓肌膚敏感
其中的主要防曬成分是的二氧化鈦+氧化鋅是物理性防曬劑
因為二氧化鈦本身是白色的粉體
所以這款防護乳的顏色也是白色的乳狀
剛開始擠出來好像覺得很黏稠 不過推開來有點像乳液一樣
其實還蠻水潤的 而且它的白色質地
有修飾肌膚膚色的功能 可以提亮你的膚色但是不會死白
 
在我實際使用在臉上之前~
要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恐怖素顏 XD
(說一下讓大家有心理準備)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性偏油性
以前是個標準的大油臉 所以現在的毛孔都蠻明顯的
還有一些痘疤的問題…不知道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XDDD
..........
......
....
..
我的素顏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油亮 XD
不過那真的不是油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肉肉太多 XD)
在擦完一層Neogence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以後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膚色有變的平均許多
還有一些痘疤+泛紅 都有被修飾掉了不少
雖然遮瑕度不能跟粉底液相比
但是以一款防晒乳來說表現算是不錯的
還有這款Neogence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他的質地我覺得算是滋潤的歐!
跟一般防曬給我乾乾澀澀的印象不太一樣
(所以我以前很不喜歡擦防曬產品在臉上啊~)
而且它還有添加玻尿酸海藻萃取所組成的控油因子
可以調節肌膚油脂的狀況
不用擔心他會因為太過滋潤而加速出油的狀況
假如你是真的很油的肌膚建議擦他之前就不要使用太多油份的保養品歐!
 
擦完他以後我在壓上粉餅
基本上班來說這樣的淡淡底妝就夠了 ()
他的濕潤質地我覺得可以讓後續的粉粧更貼裝
算是也有粧前打底的功效歐!
 
膚色提亮以後氣似也跟著變好了呢! XD
擦下來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有悶悶的感覺
是我最近一定會隨身帶著的防曬小物歐~
順便要說一下的是 物理性的防曬產品一定要做好卸妝的動作歐!
要做好卸妝才能預防物理性的物質殘留在肌膚造成粉刺的問題 ^^
好的東西也是要有好的使用方法才是!
 
最近Neogence也有FB的專頁摟!
大家可以加入 以後就能知道更多的訊息還有好康歐!
 
而在6/29起 loveshopping網站這次與Neogence合作
會有試用大隊以及看影片回答問題即可參加抽獎的活動~
想要擁有這款防曬的妳
快快來索取試用品及參加免費索取試用 &看影片拿大獎的活動吧!

 http://event.loveshopping.com.tw/loveshopping/neogence20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