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目前分類:新品介紹 (134)

2017-06-28-14-00-21  

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我覺得最困難也覺得最不需要的就是畫眉毛
因為從小我就長著兩條粗粗的眉毛,也不太會修整
只有到出社會我媽偶爾幫我修一下,然後都修的很細
而我的毛髮又粗,所以修完都有青眉毛在那邊很難看
這幾年韓系粗眉還有日系帶有雜毛的自然眉型當道
對於我們這種粗眉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但是說起來如果畫全妝的時候不畫一下眉毛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好久不見 又用老梗開頭了
我現在人呢 又不在台灣了 正在外地努力中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下12月在日本逛藥妝店看到的有趣新品跟價位
給大家做個參考 

但是為什麼是12月的價位 因為我在12月底的時候滑雪摔到手 XDDDD
結果整個一月手都打著石膏度過 早就想完成的文章卻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也因為這樣順便把這個月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新品照片PO一下

分享的美妝藥品不是說一定是最便宜的啦~
因為我現在待著地方也是不大大大城市
給大家新年出國購物當個小指標啊

先讓我從MAJOLICA MAJORCA介紹吧 再怎麼說也是MJ難得的眼影新品啊!



新品除了眼影還有新的睫毛膏根睫毛底膏 但是我沒太大興趣 我還是喜歡MJ得梳子款
新款式一般的刷頭 所以先讓我默默跳過~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貼心的NARUKO又再這個季節轉換的時份 舉辦了初秋的保養講座
除了真的覺得NARUKO的用心之外 也讓我覺得時光飛逝啊~(遠目)
好啦!感傷之餘 快點來看看在這夏末初秋的季節
牛爾老師推薦給大家的是哪一個系列呢?! (首圖已經洩密了 呵呵!)

是的這次要推薦在這個開始換入秋季的天氣使用的就是TA蘋果籽傳明酸系列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天氣都變的涼涼的 我最愛的秋冬終於要來了!!
一瞬間就變成秋天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是真的準備換季了~
有些人應該也很高興可以 因為通常秋冬皮膚就會變白啦!不用擦防曬啦!
其實秋老虎的秋天太陽才是最兇狠的 千萬不要一時疏忽
讓維持了一整個夏天的白皮膚在秋天功虧一愧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果蕾Gly Derm的全新極光白勻亮系列
這套系列是針對亞洲區氣候及台灣女性皮膚特性而研發適合亞洲人的保養品
我覺得有時候後使用外國的保養品也要參考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跟台灣的天氣
所以看到他是針對亞洲氣候 還有台灣女性肌膚所設計就很高興 XD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也開始進入2開頭的後段班尾聲了 (遮臉)

當然也會開始注重一些輕熟齡的保養 不管是細紋還是肌膚彈性的注重

大家都在說25歲之後肌膚情況就會開始往下Down 所以25歲後就要好好做預防保養

DHC在10月推出的全新美肌再生系列

就是成為你的第一線細紋防禦 讓惱人老化STOP!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位懶惰的女孩ㄦ 我很喜歡用幕斯的潔顏品 有時候真的懶的搓揉泡沫

或是上班都快要來不及的時候 潔顏幕斯真的好方便 輕輕一按壓就能洗臉了~

今年夏天ettusais艾杜紗推出了這款高機能保濕潔顏慕絲

他不光是簡單的洗顏幕斯 而是強調高機能+保濕

只要一罐就含有洗顏+卸粧+面膜+按摩+保濕等五大機能

藉由細緻Q彈的濃密泡沫 來發揮「高洗淨力」和「美容效果」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到位於東區的尚餐廳 不過我可不是來光是吃飯的歐!

有沒有看到門口的門牌寫了些什麼呢!?

呵呵~我今天是來參加靠得住溫柔宣言的全新輕柔棉系列茶會

不說是發表會是因為整場活動就像姐妹間的下午茶聚會一樣溫馨哪!

紫色系外包裝的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系列感覺非常的時尚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專櫃品牌"的青春露以前我媽媽也是愛用者 但是隨著物資高漲 我媽媽也改用其他品牌了(暗暗拭淚)

哈~其實我是要說...以前有偷偷用過媽媽的青春露 但是大概我是油性膚質

而且"專櫃"的青春露也太過滋潤 所以用完都覺得悶悶的還長了很多粉刺

不是說那款青春露不好 而是應該適合更熟齡的肌膚使用吧~

今年巴黎萊雅引進在歐美、中國近三個月狂銷100萬瓶 堪稱第一罐開架青春露的精華液--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

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 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TM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打開女孩最愛的 GolssyBox 的時候了!

每次打開都會期待裡面有什麼樣的驚喜要讓我Suprise一下 心裡好緊張緊張 

七月的GolssyBox插圖上就給人一種夏天的清爽感

可愛的插圖搭配文案的介紹在還沒有看到內容之前 就能大概猜到盒子裡有什麼了呢 呵呵

 

到了夏天果然還是離不開美白呀! 這次GLOSSYBOX裡面有相當多的美白精華還有防曬產品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現在是七月的尾聲 極將進入八月的季節 在台灣還是很熱的天氣

沒想到彩妝時尚圈已經開始在準備推出秋冬的新品啦!

雖然每一年都這樣 但是還是很不習慣在這樣的天氣看到秋冬的形象 呵呵~

M.A.C今年拔得頭籌 推出了全新的秋冬底妝系列跟限量新品!

先來看看底妝的部分 形象圖中就可以看出來是以粉餅為主

形象圖中的女孩穿著毛衣呢! XD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乳液跟乳霜比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膚質的關係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乳霜而不是乳液 有時後用乳霜還比較容易吸收

所以我對於乳霜類的產品很有好感

但是到了夏天一樣使用乳霜好嗎? 因為一般來說乳霜給人比較厚重的感覺

不過現在寄數越來越進步 乳霜也能做的超輕盈!

像這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Vichy薇姿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就真得讓人不覺得是乳霜的輕乳霜質地就很適合在夏天使用歐!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莉婕泡沫染髮劑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吧!
但是今年將會推出全新升級配方的『日本最IN髮色 12色』外
還增加了『魅力遮白系列 完美遮蓋白髮 5色』歐!
這樣多了更多的選擇 可以使用的年齡層也更廣泛~

這是我要染的是全新包裝的莉婕泡沫染髮劑
還大膽的挑選了一款我從來沒染過的色系~就是亞麻棕色!!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將將~~話說在美粧版上熱燒燒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出了新的顏色
就趁著YAHOO購物有在做兩隻299的活動馬上下單啦!
之前出了12個顏色已經很威猛了 現在又出三色夏日限量色
上次有分享過12色的試色 請看好燒人的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今天就是來寫三色的試色給大家看了!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美妝界真得很流行所謂的"美妝盒子"
一開始是從外國開始帶領風潮的 現在台灣也有許多自己的盒子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美妝界的驚喜盒--AmazingBox魅影盒子 !


說時話我去領包裹的時候好傻眼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重的一盒啊!?"
裡面到底有甚麼東西讓我好奇得不得了
打開後原來是AmazingBox 一開始就讓我這麼Amazing呀! XD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進入夏天 除了底妝跟保養品要換季 你的彩妝有沒有跟著一起換季呀!?
今天就要來介紹IntegrateZA的春夏新品給大家

首先來看看大陣仗的INTEGRATE絕色魅癮 天使晶瞳眼影盒
他可是號稱具有"
超越放大片的美瞳效果"的眼影呢!
到底有多神奇先不說 光看他包裝上超~~可愛的四葉幸運草形狀就瘋狂了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七重完美功效 一抹瞬間
1 極致防護 2 清爽控油 3 立體透亮 4 隱形瑕疵
5 均勻膚色 6 完美打底 7 薄透自然

出門前擦上薄薄一層,輕盈透氣的質地超乎想像,顏色柔潤自然
立刻展現無油光、極細緻、無懈可擊的高畫質晶透白

想想這幾年最紅的就是BB霜了 從開架到專櫃都紛紛推出BB霜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曾經介紹過這可愛的粉紅盒子 Glossybox
裡面的產品都是精挑萬選的優質產品 這次的照片看來比起以往的外國品牌
這次還加入了一些台灣自己的彩妝保養品牌歐!
希望也因為這樣可以推廣更多好用的台灣品牌給大家知道~
(圖中的NARUKO跟奢華寶貝我都很喜歡!! )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蘭蔻家睫毛膏好用是在專櫃中數一數二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不過他們也不會就此於滿足現有的好產品 還是不停的在研發更威猛的睫毛膏歐!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全新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看看形象上的娃娃是不是有ㄧ種跟以前蘭蔻不太一樣的感覺?
今年是搭配了娃娃的形象來個可愛甜美的風格呢!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邊是接著上次的M.A.C 2012 !嗨,水手!HEY, SAILOR夏妝系列
接下來介紹的是貝詩蒂朵(Beth Ditto)系列
Beth Ditto是誰呢? 她是一位來自英國的龐克樂團Gossip女主唱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啊~~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夏天 因為熱呼呼容易出汗
我又是每天都要洗頭的人 雖然麻煩 但是還是很喜歡回家馬上洗澡洗頭的清爽感!
雖然本人頭髮毛躁出了名的 XDDD 我真的有努力在維護她們啊~~(哭)
哈哈~離題了! XDDD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 AQUAIR阿葵亞即將於6月推出全新的「集中修護系列」:
有為毛躁髮絲敷上面膜之稱的AQUAIR阿葵亞,將妳的秀髮當成「第二張臉」在細心呵護,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