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北美容展的時候就有在Solone的攤位看到新品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好饒舌)
當場也有摸摸 很滑順很好畫 顏色也比第一代多
但是懶惰+美容展都過了 也就沒有寫文...


那天在我家附近的美材行逛逛~是原本只想買個磨甲刀的說...
居然正好看到架上有12個顏色的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試用品也都很新 應該是剛上架的吧! XD
就請老闆借我拍照了 嘿嘿嘿~Lucky


眼線筆的外包裝~每個色號的顏色都不一樣
從外包裝就可以分辨 比較不會買錯顏色


後面中標也給大家參考


一口氣就推出了12個顏色! 好多啊~~
是想要燒死誰的荷包啊!?
顏色也都蠻百搭的 不會有太奇怪的顏色~(目測)


先拍拍筆身~上面是開閃光 下面無閃光
看起來有點像是塑膠筆管
但是老闆跟我說是可以削的
中文說明也有說可以用削筆器削歐!


首先是衛生紙試色~我畫的是V不是愛心 (失敗嘴硬)
白平衡好難對啊~一樣上面是開閃光 下面無閃光
在衛生紙上畫起來也很柔軟顯色

不過筆蕊好像比較粗一點 但是當作眼影來說我是沒差
眼線的話~我是內雙所以本來就喜歡粗眼線 XD
細不細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手部試色 上面是開閃光 下面無閃光
畫在手上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的柔軟顯色!!!!
輕輕畫過去就覺得他的顏色很飽滿
有的顏色除了金屬光澤還帶有一些細小得亮粉
所以暈開當作眼影也不會太過死板~


使用方法:
1.可單獨使用做為眼線筆
2.30秒內使用後方的棉棒可推抹成為眼影使用




其實他也就是眼線眼影兩用的眼彩筆
後方附的棉棒蠻柔軟的 也很紮實
所以搭配柔軟的筆芯推開也很好推抹歐!


包裝跟名稱都有寫是30秒內要推開 因為過了以後他就乾了 也推不動了~
不過30秒很長耶也不用太緊張啦!


左邊是不推開 單獨當作眼線的樣子
右邊式推開 當作眼影 其實還是很飽和 而且也不會一坨髒髒的
還算是好看的漸層色!


訴求有這幾點~
1.防水防油
2.30秒定妝
3.眼影+眼線兩用
4.不容易削斷
5.附有矽膠棉棒

今天這篇我就來試試看得他防水度
防油程度的話等我畫在眼睛上就知道了 XD

畫完上去30秒後真的是完全乾透
就推不開來 用手去搓也搓不掉顏色呢!!
那不知道遇到水會怎樣呢?
回家以後當然已經超過30秒了 XD 馬上衝去廁所試試看


直接沖水以後用手指頭狂搓!!!歐歐歐!!

搓老半天都沒有掉色耶~真的是太威猛了!!
當然我們也不會這樣對待我們的眼皮啦~
只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可以拿來做身體彩繪啊!? 哈哈哈


指頭上則是有一點點的亮粉
但是沒有顏色掉下來歐~所以防水度真的很好
沒有個99也有95分啦!


卸除的話我是用M牌眼唇卸妝液輕輕敷一下就掉了歐!
並不會像想像中的難卸~而且也不用用力搓
所以以他的防水度+顯色度+好卸度來說真得是很棒
下一篇就來介紹實戰畫在眼睛上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