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位於東區的尚餐廳 不過我可不是來光是吃飯的歐!

有沒有看到門口的門牌寫了些什麼呢!?

呵呵~我今天是來參加靠得住溫柔宣言的全新輕柔棉系列茶會

不說是發表會是因為整場活動就像姐妹間的下午茶聚會一樣溫馨哪!

紫色系外包裝的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系列感覺非常的時尚

連今天餐廳裡的牆面沙發到餐點的點心都是紫色

我們參加者的Dress Code都是紫色的配件衣服呢!

(連燈光都是紫色 我拍的照片都變紫色啦~XD)

來一張美美的攝影大哥拍的照片 呵呵~ (Pro就是不一樣)

因為活動時間是在晚上所以也有準備超美味的餐點

尚餐廳的餐點本來就很棒了! 今天活動的前菜主餐都是沒話說的美味~

連甜點的冰淇淋馬卡龍都是走紫色路線 真的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靠得住的用心耶! 

不管是章魚義大利麵還是干貝海鮮燉飯都真材實料 吃完覺得好幸福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也很熱情的帶動大家的氣份~跟大家熱烈的討論所謂的溫柔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溫柔的方式 或是跟不同對象表達的方式也不一樣

甚至還做了一個市場調查就是「妳的溫柔,誰懂?」的台灣溫柔女性排行大調查

其中調查結果台灣民眾心目中溫柔女性的排行第一名是由聲音輕柔、外型第一名模志玲姐姐奪冠!

不過我覺得重點是在 為什麼志玲姐寫會得到第一名呢?

有三成民眾認為志玲的溫柔來自於其楚楚動人的樣貌

但有更高比例四成的受訪民眾認為其溫柔魅力主要來自於高EQ的性格表現

所以溫柔給人的不光是外型的感覺 更多是來是於個性以及感情的表現歐!

現場還請來了兩性作家貓眼娜娜為大家分享兩性之間的溫柔相處之道

還有現場播放的影片中專家也提到:溫柔不應該被定義或制約、現代女性多元而獨特的溫柔特質需要被欣賞與理解

就像排行榜中不是所有得名的女性都是溫柔嫻慧的類型

像是酷酷嫂的周美青總統夫人也有得名 尤其得到40歲以上女性的支持

雖然他的形象比較剛強 但是他都用表現去鼓勵支持弱勢團體跟我們的馬總統

這說起來也是一種溫柔的表現呢!

今天還特別請來了鼎鼎大名的艾菲爾老師來跟大家分析12星座的溫柔表現

最棒的還不光是這樣 當天活動上台跟大家分享你的溫柔

除了有最新的溫柔宣言輕柔棉衛生棉可以拿以外

還可以現場讓老師幫你分析你這三個月的好運跟溫柔表現占卜耶!!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大家都努力的舉手想讓老師幫你做預測

當天還做了小小的「你的溫柔誰最懂 雷達圖」測驗

http://www.facebook.com/LOVELY.TW/app_173689096088907?ref=ts

看看你對家人?朋友?寵物?同事?情人? 誰最能表現妳溫柔的一面呢?

像我的溫柔是表現在寵物上面耶~我覺得超級準的 我愛我家狗狗是出了名的啊 XDDD

也依照這些對不同對象表現溫柔的概念 靠得住拍了一系列的廣告

放一則最近有在播放的情侶篇

更多可以看這邊:

答錄機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3pb9WoZFo&feature=channel&list=UL

雨傘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epSaWqaHPvE&feature=channel&list=UL

好啦~接下來重點就讓我們回到這次的主角 靠得住溫柔宣言 輕柔棉衛生棉身上吧!

這時候神秘嘉賓輕柔棉代言人-林立雯豋場了!! 

立雯今天來「溫柔宣言‧不可思議之柔軟」體驗大挑戰!

沒錯~這款全新的輕柔棉最大的特色就是"輕。柔。棉"啦~

他有獨創的"親膚柔滑"棉柔表層是非常柔軟的觸感超舒服的!

還有創新輕柔棉多功能吸收體 加上更符合人體的貼身設計 中央微微隆起能更貼近肌膚也更清爽乾淨歐!

還輪流傳閱讓大家體驗摸摸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柔軟啊!?

當天活動真是重口味的 還讓大家上台輪流體驗表現有多~~麼柔軟

大家也使出渾身解數表現出來 還有小香水獎勵可以讓大家帶回家呢!

最後大家舉牌說出她們覺得最柔軟的是A還是B的時候

全場一致通過 最柔軟的就是A的答案啦!

噹噹~果然一公佈答案A的就是靠得住溫柔宣言 輕柔棉衛生棉

從這照片看就可以隱約看出A跟B的厚度有蠻明顯的不同~

A的中間有比較為凸起可以更快吸收 而且非常柔軟所以接處私密肌膚也不會有不適感

這個靠得住溫柔宣言 輕柔棉衛生棉系列有分兩種長度 讓你日夜都安心!

關於靠得住

Kotex®靠得住®品牌 1920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女性衛生棉品牌,

也是全球第一個對大眾進行經期知識教育的衛生棉品牌。

Kotex®靠得住® 從首創世界第一片女性衛生棉至今,

近一個世紀以來協助全球無數女性享受這款革命性產品所帶來的便利。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