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I.gif 
其實以前我很討厭擦防曬的! (<--第一句話就來個真情靠杯告白)
說實話當時年紀小~國高中的時候在太陽下噴跑哪需要擦啥鬼防曬
我生平第一罐防曬品還是再大學一年級的時候 看大家出去玩都會擦
就只好去買了一罐當時很紅的白色蓋子藍色瓶身的某B牌防曬..(會不會太明顯?)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他!!! = =
因為它擦起來油油的就算了...過一陣子還會變
澀澀的
讓我一整個就是不舒服...想想現在都過幾年了
他還躺在我化妝檯的某一角...而且只用了一點點

反正以前真的不知道防曬的重要 也不喜歡
但是現在防曬產品真的是越做越好了~
而且很多保養品也會添加防曬係數
讓你在擦保養品等於做好了防曬 這點真的是科技的一大進步!!
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這才是重點吧!? XD)
況且....我以前怎麼完全沒想到有日霜這種東西啊!?
主要是以前皮膚還是油性的時候 不會使用霜狀類的產品
加上開架好像比較少日霜產品 (我是說三年前 還是學生的時候也不會買專櫃呀~)
所以才會讓我傻傻買下B牌防曬

現在皮膚開始可以接受霜類產品了
加上又接觸了這款歐緹麗完美亮采日霜 SPF 15
就在這日頭超大的夏天 把它的使用心得生出來吧!


歐緹麗完美亮采日霜 SPF 15
Caudalie歐緹麗之前在台灣是泰奧菲代理的品牌 不過後來就變成在屈臣氏獨家呢!
法國品牌的CAUDALÍE歐緹麗擁有歐洲藥妝通路冠軍頭銜
並且產品都是以葡萄萃取精華研發出來的產品聞名全世界



歐緹麗完美亮采日霜具葡萄蔓威尼菲霖(viniferine)成分
具SPF 15防曬功能,為肌膚形成一道隱形防線,並具有極佳的亮膚功效
可防止曬傷及自由基的侵害,使肌膚恢復亮麗光采。 
主要成分:
具保濕作用的橄欖角鯊烷、乳油木果油、豌豆及透明質酸;
具舒緩作用的維生素原B5及甜莓藥。 


產品當然也是Made in France 的摟!
包狀看起來也很有歐美系的藥粧風格
就是乾乾淨淨的簡約感


打開還可以看到 還沒有使用前會有一個鋁箔將產品密封起來
這樣也可以知道你的產品是不是全新的以外
也可以將內容物跟空氣隔絕 延長保存期限歐!


不過很少看到霜狀產品做成軟管包裝耶~
通常霜狀都是以罐子型態來販售 所以對我來說很新鮮
最後我發現乳霜產品做軟管真的好方便使用歐!
因為不用開開關關蓋子
更不用害怕手不乾淨去挖霜 會影響整罐的清潔~


雖說他的名字叫做日"霜"
不過實際用起來不像我印象中霜類產品那樣厚重耶!
質地還算是有很高的滋潤度
重點是~不會有油膩的觸感歐!

他擠出來的時候有一種好像鮮奶油的質感
白色的質地會漸漸的在皮膚上變成透明狀
接觸溫度推開以後就會化成乳液狀~
在皮膚上不會有任何死白的感覺 倒是有微微的修飾度

其實以前我用過他的另一個品項歐緹麗活膚保溼抗皺精華液
但是他的味道就有點酸酸的 我以為這關日霜會跟精華液一樣的味道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
不過這款日霜的香味一種淡淡的葡萄果香+植物的香味
擦起來可以閉上眼睛好好的按摩
是一種會讓身心變輕鬆的療育系香味歐~

不過因為這款歐緹麗完美亮采日霜
他主要是針對鬆弛或是熟齡肌膚做抗皺的功效
所以滋潤度比一般的防曬品高 而且它是保養品啊~
他的滋潤度是會漸漸讓肌膚吸收的
不像一般防曬好像只有停留在肌膚表層
而且它的滋潤度可以讓後續的彩妝更服貼 不會有起屑的問題產生


通常顏色的粉底常常擦到脖子以後 會沾染在領口
所以就會讓我忽略脖子跟耳朵背後的防曬
不過因為歐緹麗完美亮采日霜有防曬係數SPF 15
而且又沒有任何顏色 我就可以很大膽的擦到脖子胸口耳朵的地方
也不用擔心卸妝沒有卸乾淨 會有顏色殘留
因為他本來就是保養品啊! 哈哈哈  
真的是讓我可以很大膽的狂擦猛用
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有日霜這種東西啊!? (歪頭)

現在早上如果要遲到 (每天出門怎麼都這麼匆忙 哭哭)
我的保養步驟就會變成洗臉-->化妝水--->完美亮采日霜
直接把完美亮采日霜當作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等於直接保養跟防曬在一個動作就做完了耶!
真很方便很方便~(整個就是懶XD)
下次大家經過小屈的時候可以去摸摸看他的觸感
他真的很我以前對霜狀油膩膩的觸感不一樣
是一款適合夏天或是全年使用的中乾性膚質日霜產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