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了貝佳斯位於民生東路的門市
體驗了貝佳斯的藍海珊瑚淨肌護理課程
這對幾乎沒有做過SAP護膚的我來說是多麼神奇有趣的體驗啊~
今天要來為大家說說我體驗的過程
也讓我對BORGHESE貝佳斯這品牌有了更多的了解歐!


說到貝佳斯大家應該對她們家的泥狀面膜不陌生吧!
我從以前還是油性膚質的時候就對她們家當紅美膚泥漿面膜很有興趣
不過印象中一直以為泥面膜是對控油很有用
所以自從我膚質不這麼油了以後
漸漸的就有點淡忘了這項商品~

結果經過這次的體驗以後 我對貝佳斯的泥面膜產品有了很大的改觀耶!
原來泥面膜不光是對控油有效果 依照不同種類的泥面膜 有很多各種不同的功能歐~!


首先一來到門市的時候 很驚訝它會開設在這樣安靜的一個小巷弄之中
附近幾乎都是餐廳 或是一些高級的店鋪 說實話我再假日的中午經過 一個人都沒有啊! XD
讓我一度以為我迷路 後好不容易看到有氣質的招牌
才讓我感動的落下淚來...(因為那天是破最高溫的38..我在正中午找了快15分鐘 )



一進去店面門市 非常的乾淨整齊
而且還有一種讓人放鬆身心的精油香味
可以看到明亮又大方的展示架成現在眼前
感覺非常的開放沒有壓迫感 第一印象就非常的自在~


可以看到繁複的裝飾不多 就是一個簡單的櫃檯
還有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貝佳斯王妃的照片形象
整體裝潢很有時尚感耶!



櫃檯旁邊還有展示著貝佳斯全部品項的陳列架
一字排開非常的有架勢
而且品項都一目瞭然~產品果然就是最棒的裝飾品!


再來就是有美容老師帶你到櫃檯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還會給你一杯現泡的花果茶
如果時間充裕老師會先瞭解你的膚質
然後幫你做解說.還有詢問你想改進的地方..等等
當然我在太陽下找了15分鐘 我已經遲到啦! XDD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療程吧~


這邊就是我今天要體驗藍海珊瑚淨肌護理課程的地方
它裡面只有兩間美容室 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整體光線很柔和 溫度又適中
讓人覺得很輕鬆 就算是第2.3次做護膚的我
也不會覺得緊張歐!


美容室中還有一台非常高級的音響
聽說還可以帶自己喜歡的音樂來播放
當天放著古典音樂~聽著都覺得自己變成貴婦了! (啥!?)


這次療程使用的所有東西都是貝佳斯在專櫃上能購買的到的正貨
也不用擔心有的沙龍用的是分裝的產品 或是來源不明的保養品
這是在貝佳斯直營的沙龍的好處之一! 不用擔心使用的產品來源 都是正貨呢~

我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從頭使用的品項開始說起~
首先是第一步驟要先幫我從卸妝開始
因為我來的時候有擦一點防曬跟隔離

所以先使用的是貝佳斯的卸妝露 Gentle Makeup Remover
他是不含皂的一款液狀卸妝產品~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使用它在肌膚上按摩
美容老師跟我說卸妝的重點不是在保養
所以輕柔的按摩完全臉以後就可以快點洗掉了!
不用在那邊嚕嚕嚕半天 又把汙垢嚕回皮膚裡去啦!
(後來在好多討論版看到很多人推這款卸妝露 說很好用呢!)


用清水把卸妝露洗掉以後
接下來使用的是貝佳斯的卸妝乳 
這款卸妝乳很有趣的地方是 他在擠出來是乳狀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會因為溫度變成水潤的乳狀 有點像是卸妝油歐!
接下來在你接觸到水的瞬間他就乳化了!
而且清水沖乾淨以後肌膚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肌膚很水潤 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這項產品耶!!!


卸妝的第三個步驟就是用柔膚潔面泡洗臉
你看光是洗臉卸妝就有三個步驟
老師說只要卸妝做好 肌膚就已經保養好了一半歐!
這款慕斯的香味非常的草本天然
有一種類似薰衣草那樣的清香
洗完也一點都不會緊繃~


洗完臉以後就是用貝佳斯的柔和醒膚露 Spa Soothing Tonic for Sensitive Skin
也就是化妝水來滋潤肌膚啦!
老師是用化妝棉到滿醒膚露後輕拍塗抹全臉
用到最後還有點滋潤度再按摩脖子 用到最後都不會浪費歐!


然後再用強效潤膚劑(精華液)擠大量在臉上
老師在用20多年的熟練手法幫你作全臉的穴道按摩
不過我的臉實在是太乾了 ...Orz
老師還多擠了幾下才夠按摩(不是我臉大 是我臉乾 XDDDD)
按摩完以後 再使用強效護眼劑(眼部精華)
一樣幫你加強眼周的穴道按摩~ 按摩的過程真的舒服的想睡覺

接下來就是幫你使用她們的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做敷臉的動作
很害羞的要在這邊出現我敷臉的樣子了 哈哈哈! XDDDD
請不要被嚇到歐...因為拍攝的角度實在是...不美觀

啊娘威 我的鼻孔啊!XDDD
總之在臉上塗抹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以後
在脖子也要塗到面膜 可以做淋巴的排毒歐~!
膚好面膜以後 將吸滿精華液的化妝棉敷在眼睛上
再用洗滿精華的紙面膜覆蓋上去加強
脖子部分則是敷上保鮮膜
最後我就變成這樣了...

(啥都看不到的情況下亂亂拍~)
就這樣敷個15~20分鐘左右
老師有說泥漿面膜時間一定要掌控的很精準 不能超過時間歐!
就這樣我就整個人放鬆的休息啦~ZZzzzz


大約過個15分鐘 老師就來幫我清理臉上的泥漿面膜
歐~~真的是太舒湖了! 擦掉面膜感覺臉都清爽了不少!


面膜洗掉以後我的臉整個都亮了起來呢!!!
老師說常常敷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可以改善膚色不勻
還有曬過太陽的肌膚也能讓他降溫
缺水的肌膚也很適合這款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歐!




敷完面膜以後老師在用剛剛的護眼劑水分養膚露塗抹全臉
然後用緊顏雙效精華按摩臉部 聽說有小臉的功能 XD
最後在擦上有隔離功能的清透隔離霜就完成療程了!


其實是因為我比較晚到 不然整套療程是在我敷面摩的時候
老師會用美體露幫你按摩手臂處的歐~
整個療程下來老師都很仔細的為我解說產品的功能還有一些保養的觀念
他說他習慣讓客人了解這些 而不是來了做做按摩睡覺就走人
而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跟觀念!
老師自己的皮膚都沒有上妝就非常的光滑~真的很有說服力


啊哈哈哈~~你們看一下~~~(扭動)
我覺得我的素顏再發亮耶!!!
我皮膚一直都沒有很好 而且又作息不正常所以都面有菜色
這真的是我覺得我皮膚好到發亮的一次!!


除了隔離霜什麼都沒擦歐!
老師說做完護膚以後為了讓皮膚自由的呼吸最好不要上粉


最後整個做完療程以後
老師還會在未你解釋一次使用的流程跟產品
真的是很細心的老師~


而我這次體驗藍海珊瑚淨肌護理課程的在7/31前
原價是1380元 而在這段期間可以折價500元
以880元的體驗價來體驗歐~!
還有從6月15日起全省門市及百貨專櫃
有舉辦第一屆貝佳斯芳果泥漿節 (FANGOVIVA)
有一些特惠的組合大家也可以去櫃位參考一下!

最後附上門市的資料歐! ^^
貝佳斯義大利溫泉礦妍活膚中心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10號1F
TEL:02-8712-2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