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中我才剛從日本玩回來~但是這次去我沒有買太多的保養彩粧品

因為現在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啊! 很多以前只有日本賣的產品 現在台灣都有同步上市了

其中這款網路有超棒評價的花王珂潤Curel 一開始也在台灣只有去日本玩才能買到的產品

台灣今年也正式的販售了~不用上網找代買 在藥妝店就能輕鬆購買 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接觸珂潤Curel 的產品是我朋友送我一罐他的深層卸妝凝露

但是因為那時資訊不發達 不知道珂潤Curel 這系列除了臉部保養 還有全身的用品都有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其中三樣品項-(由左至右) 

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潤浸保濕洗顏慕絲溫和潔淨洗髮精

Curél

 

從根本解決 乾燥敏感型肌膚問題
從頭部、臉部到全身肌膚,Curél保養系列,給乾燥敏感型肌膚最完整體貼的呵護。

在"乾燥敏感型肌膚"這個專有名詞尚未出現之前,

日本花王早已密切關注受困於肌膚問題顧客的真實心聲,
希望研發出值得客戶信賴的肌膚保養產品。

基於這樣的信念,日本花王致力於對肌膚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 的長期研究,
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成分」添加於護膚保養產品中,
並於1999年在日本上市了「乾燥敏感型肌膚保養品牌」---Curél

 

珂潤Curel 是一款針對乾燥敏感型肌膚研發的產品

所以他的品項中都不會加入容易讓皮膚敏感的成分 雖然說台灣天氣比較潮濕

但是隨著環境體質影響 應該也有不少敏感性肌膚的人 珂潤Curel 系列就很適合她們

Curél 對於安心的考量

弱酸性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臉部保養 弱酸性(防曬產品除外)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身體保養 弱酸性(防曬產品除外)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潤浸保濕沐浴乳除外) 通過敏感測試
頭皮與頭髮保養 弱酸性 無香料 無色素

 所有臉部、身體保養產品皆通過敏感測試*(*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敏感測試,但並非表示所有人都不會有肌膚敏感的情形發生) 所有防曬產品為非化學性防曬劑

 

  

先來介紹第一個品項 也是我最喜歡的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

  • 潤浸保濕防曬乳(臉部用) SPF25 PA++ 隔離日常紫外線。質地輕透不黏膩,使用後肌膚保濕不乾澀。(標準用量 直徑約2cm大小的圓)

     

她是一款臉部專用的防曬乳 SPF25 PA++的係數平常上班使用很剛好

尖嘴型的出口也很好控制流量 因為是臉部用的 這也比較好擠在手上!

使用前需要先搖一下 裡面有小鋼珠可以讓他充份混合

擠出來是水狀的白色液體 剛開始推開來有一點點的油份感

但是很快的油感的就消失 留在肌膚上的是有點保濕的滋潤感歐!

膚觸很舒服我很喜歡 我臉部尤其不喜歡油油的防曬品哪~

 

而且塗抹後會變成透明不泛白 還可以做粧前隔離霜使用

可以看到推起來很水潤  但是臉上使用防曬不可以省歐!延展性很好

至少要有10元硬幣大小的量 少量多次的擦 才能有最好的防曬效果~

推抹開以後有淡淡的提亮效果但是不泛白 接下來就可以繼續上妝了~

我覺得它除了做好防曬的本分以外 當做粧前隔離霜真的很棒!

因為它有讓底妝更持久的功能歐~

我有一款很喜歡用的BB霜 粧效很好但是他真的太容易脫妝了...

我先用潤浸保濕防曬乳當隔離以後 再使用這款BB霜

持裝效果真的大大提升歐!!! 而且潤浸保濕防曬乳他跟我手邊的底妝都不會有不和

還讓我的肌膚有更保濕的感覺 如果還考慮到粧前打底這點

潤浸保濕防曬乳的價格其實不算太貴啊~{#undefined}

 

 再來是臉部清潔的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一按就有細緻綿密慕絲泡泡,洗臉時無需過度搓揉,減少肌膚的負擔。(標準用量 按壓2次的量)

     

正常的使用量是擠兩下 非常認真研究的日本人還說用量大約是2毫升~

所以這罐110ml的潤浸保濕洗顏慕絲如果早晚各使用一次 大約可以使用一個月左右 

 

擠出來的泡沫也不會說特別紮實 但是在臉上很好推開 沒有任何香味~ 

她能徹底清潔汗水及油脂污垢 但是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

洗完以後不會有任何乾澀感 我覺得是一款很中規中矩的潔顏幕斯

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很乾燥 也不是特別的敏感膚質 所以沒有很能體會它的好

應該到冬天 天氣冷一點以後會更適合我的油性膚質

 

 最後是這款溫和潔淨洗髮精 

 

  • 溫和潔淨洗髮精 溫和洗淨,不易造成頭皮乾燥困擾,保持頭髮與頭皮健康(標準用量 中等長度使用按壓2次的份量 長髮使用按壓3次的份量(每次按壓份量約直徑1.5cm大小))

 
夏天我是天天要洗頭的人 因為我很怕我頭皮有味道

以前天天洗 還會一次洗兩遍 但是長久下來 這樣反而會有點太過刺激頭皮

有時候頭皮會變的很敏感 綁起頭髮就會有痛感 也讓我體會到頭皮敏感的重要性

所以能用到這款溫和潔淨洗髮精 還蠻高興的呢!

她的質地是透明的 不過跟前兩項產品不同 她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我好喜歡!

 

 

我因為天天洗頭 所以就只有洗一遍~

他的清潔力也很溫和 雖然沒有添加什麼強調清潔的成分

但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而且不會有太多的泡沫很好沖洗

 

而且洗完以後髮絲也不會乾澀 

有時候我用了市面上的洗髮精 雖然也是大廠牌

但是常常到下午就會覺得頭皮癢癢 還蠻讓我擔心的

不過用這款溫和潔淨洗髮精以後 頭皮癢的問題改善很多

至少解決了我這尷尬的頭皮癢問題就很高興了~!


 

其實我本身也是有酒糟性皮膚炎 不過只有在換季會有比較明顯的問題

所以我會很想在換季的時候體驗看看珂潤Curel 系列的其他產品

如果你也有乾燥敏感型肌膚 不妨試試看他的體驗組合吧~

(他有推出很貼心的入門組合 讓人很容易入手呢!)


官方網站 : http://web.kao.com/tw/curel/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