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用了三天 今天把試用包都使用完畢了! ^^
自從天氣轉熱開始 我的臉部就出油出的很厲害@@
使用控油的產品都沒有什麼效果 依舊是油田一座
這三天我晚上睡前都會厚厚抹上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不過我是打算拿來當做面膜使用
按摩一下就厚厚的留在臉上
沒想到~~~不到兩分鐘 她們就都被吸收光光了!!!
我只能說我的臉真的其實是太.乾.了 >"<
吸收完凝露的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或是有油脂的感覺
不但看起來水水的摸起來肌膚也變得柔軟許多~
早上起來也不會出一堆的油
上完化妝水乳液再用這款凝膠
即使上妝也不會有屑屑
而起且讓妝更加的服貼持久~
真的可以說是理想中的保濕聖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