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要先謝謝PIXNET跟SHISED讓我有機會
能很幸運的小小試用這一款新肌密淨白活凝霜^^
之前這一款也是被大家討論很熱烈
但是我卻從沒接觸過的新肌密系列~
其實我是個對美白不是這熱衷的人
大概對我來說保濕比美白更重要吧
不過現在要兩者兼顧早就不是難事了!^^

先來看看這一款的介紹

新肌密淨白活凝霜 40G/$1700
在夜晚逆轉 紫外線傷害歸零 肌膚完美新生
含有藥用美白成分 改善斑點問題 膠元蛋白回覆肌膚彈性
利用夜晚代謝黃金時刻 全面歸零紫外線造成各種傷害!


拿到的試用品容量有7g 相當大方毆~
雖然猛一看7g不多 但是不的不說的是
這一款新肌密淨白活凝霜他的用量真的非.常.省!
包裝上說明是說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取約0.3g按摩塗抹於臉上
不過我每次都沾取約一個黃豆的大小
就可以從臉頰擦到額頭連脖子都可以推抹到毆!
延展性很好 也很滋潤 

他的質地是屬於比凝露在濃稠一點的凝霜
不過不是含有大量油脂的乳霜質地 
晚上我睡覺都會開個冷氣
所以在臉上塗抹後 就算有一點點殘留
大約過個10分鐘就會吸收摟!
而且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 可以覺得肌膚變的平滑保水

雖然對我來說美白效果不是很明顯的感受到
不過我很少用美白產品很有效果的XD
因為我是偏黃膚色
能讓我不變黑就已經很不錯摟~~
至少使用這兩個禮拜下來 都沒有變黑或變黃毆 ^^
所以整個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的保水效果我很喜歡
晚上睡在冷氣間也不擔心
更何況有美白效果
在夏天使用真的是很棒的一項產品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