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WellnuX維妮舒「尋找微酸女孩」活動 ^^
這是一款新上市的女性私密產品
其實我最近也開始使用一些簡單的女性保養產品
像是女性專用的沐浴露
因為女性的私密處是很纖細的
而且最特別的是
那個部位的PH值大約是4.5的微酸性
而一般的沐浴用品都比較刺激
跟男性比起來女性更容易受到影響
所以很高興可以有機會試用這款產品

身為現代女性 真的應該很慶幸
不像前封閉的社會
女性保養是多麼難以啟齒的問題
更不要說有什麼專屬的產品了!
所以現在能有各種的保養產品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以下是他的產品介紹

到哪兒,都保持輕鬆自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為100% NV5®原液製成,無其他化學添加物,體貼保護妳最嬌嫩的肌膚。獨家研發NV5®成分,經證實可有效幫助私密處乳酸益菌增生,喚醒人體自然防禦能力,遏止壞菌滋長。便攜設計,隨時使用不受限,讓自然的活化力量開啟100%的防護,向惱人困擾,掰掰!
用途:女性外陰部專用防護噴霧
月經來潮期間是感染的高危險期,強烈建議「好朋友」來訪時,經常使用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加強防護,讓經期生活更加舒適自在 

市面上有許多產品 不過這款他的設計很方便
使用方法是簡單的在洗完澡或是如廁後噴兩下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保護好自己摟 ^^

白底配綠色葉子的包裝很清新可愛^^
他的設計很方便攜帶 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
噴的時候也不會弄髒手 
比想像中的更方便~

我是有使用護墊的習慣
有時候一忙起來不是這麼常更換
所以都會有悶在褲子裡面的感覺 ><
使用了幾天下來我覺得雖然有點害羞不過分泌物有變少的跡象~

而且收到試用品的時候覺得好貼心歐~
廠商很可愛的還用了粉紅色的小紗袋
打著小蝴蝶結送到我們手上^^
讓人覺得~小小的地方就有在用心的感覺!
裡面還有寫著試用者名字的小卡片
有一種專屬的被尊重感歐!

另外也附送了兩包浴潔露
以下是他的說明
水嫩肌膚由每日的清潔開始做起!
WellnuX 維妮舒®浴潔露使用溫和不刺激的天然胺基酸洗劑作為基底,搭配玻尿酸天然乳酸百里香洋甘菊等數種純天然萃取精華,自然呵護女性最嬌嫩的肌膚。獨家研發NV5®成分,經證實可有效幫助私密處乳酸益菌增生,喚醒人體自然防禦能力,遏止壞菌滋長。適合天天使用,讓自然的純淨成分與美好香氛,使清潔沐浴時光更添愉悅!
用途:女性外陰部專用清潔露 

說實話看到他的成分有玻尿酸、百里香、洋甘菊
都覺得很高級到想拿來洗臉呢! XD
(臉部肌膚的PH值也是4.5歐 ^^)
一包小小的5ML我可以使用3次
用量算是很省的 
只要加入水搓揉會有綿密的泡沫
洗完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味道有柑橘的清香~我個人很喜歡 ^^
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會購買大包裝來使用吧~
有興趣 歡迎到她們的官方網站看看歐!
網站中有許多實用的知識還有私密問答
內容相當豐富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