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拖了很久的戰利品終於要來介紹了
原本想要上班偷偷寫一下 FG又秀逗 (藉口)
唉由~第一張照片是放很多次的預告 其實全部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了啦!

先從少少的衣服說起 
我去年去韓國很天真的想說不用帶太多衣服
反正去了再買就好 所以七天我只帶大概4件衣服
....沒想到韓國衣服都好小 (是你太大隻吧!!)
然後去年又流行那種貼身襯衫塞進褲子裡那種
我怎麼穿啊!?!?!? 結果最後還穿著第一天去的衣服回來 (泣)
這次學乖去了H&M買了有大SIZE的衣服XD
不過後來被媽媽拿去穿了 哈哈哈

H&M的棉麻上衣 鮮黃色非常亮眼
很好玩的是一樣的衣服 標價卻都不一樣 有的貴有的便宜
但是也沒瑕疵 不知道是不是標錯?
H&M現在正在SALE 上衣類好像都6000W
洋裝10000W起跳 真的很便宜歐!


還有就是上一篇有提到 在弘大買到的隱形眼鏡!
兩款都是GEO的 包裝上一個是HONEY(應該就是蜜糖系列吧?) 還有STYLE
詳細名字我是不知道啦~小姐很貼心的送我兩個水盒
兔兔的很可愛 有三款可以選 還問我要哪一個 XD 哈哈哈~


買了一副棕色 一附跟我上次買的低調款很像的黑色
上網看了看台灣都要賣到1000多台幣!! 真是賺到了啊~~(灑花)
一樣是可以帶一年的款式 (有問過小姐)


這次去很多美妝店門都有組好的組合 是1+1的SET
也就是買一送一啊!!! 真是好優惠好划算!!!
大部分是夏天用到的商品為主~像是我買的ETUDE HOUSE的PUT YOUR HANDS UP
是今年夏天的新產品呢~就做了買一送一的促銷
旁邊粉紅色是HOLIKA HOLIKA的防曬乳 SPF45 PA++
他有分兩款 一款是藍色擦身體的 係數較低也較便宜 擠出來是白色擦開透明
我買的粉紅色是可以擦臉 有一點潤色效果 也能當隔離霜用 價格高一點點 但是換算下來
一隻不過150元左右 真的是很便宜啊!!


也順便買了其他底妝產品 今年有特別主打防曬品! XD
因為去年呆呆買了底妝都是沒有係數的 今年不知道為啥蠻注重防曬的(老了?)
Nature Rrpublic買了高係數的防曬蜜粉
原本是想買ETUDE HOUSE的有氧小白臉系列的防曬蜜粉
但是因為瓶器比較特別 所以也比較貴
NR的就便宜許多 蓋子打開就是粉撲 用起來也方便 
系數到SPF50+ PA+++! 讚!!! 顏色是白色的 不知道擦起來怎樣~(還沒打開 XD)

旁邊SKIN FOOD的Vita Tok粉凝霜好像台灣沒有賣
台灣有同系列的保養品 但是沒有進粉凝霜
是我最後在機場閒逛想起來 沒逛過Skin Food 就進去看看
最後失手買了這個粉凝霜 純粹是粉凝霜方便使用所以就買了
也有SPF20 PA+的防曬 有用過在來跟大家報告 店頭試用還蠻水潤的! 


還有這款Too Cool Fore School的Blending Cream BB
是之前人家給我他的小Sample 滋潤度很棒 用了幾次有一點被小燒到
但是說起來他有點不便宜 (跟其他韓�比起來) 價位是20000W
在店門口猶豫好久~~最後還是買了 XD
他還有出同款的粉凝霜 長的很像SKII!
他是很有個性的彩妝店 設計都是這種畫風
目前我知道在明洞. 弘大. 新沙都有店面!

順便想聊聊~大家拿到小Sample都會用嗎?
我就常常被小Sample燒到 最後乖乖的去買了正貨
韓�送小贈品也很大方 這手法真的是太罪惡了!! 但是這真的很聰明 XD


在ETUDE幫媽媽買了�前毛孔遮瑕的產品
台灣也有賣~叫做超上相零油孔修飾精華
盒子真的很可愛 好不好用要問費媽才知道 XDDD


這次失心風買了不少BB霜 但是我粉底液類的明明就很難用完...
還有這款innsfree的三效BB霜 SPF27 PA++
innsfree的BB霜評價也很不錯 價位也很便宜 這款才10000W (300元不到)
但是其實我忘記是哪一款好用 XD
憑著喜歡她的外型 就挑了這款 用過幾次還算不錯 應該會再寫文分享!


還有為了湊50000W買了這塊the saem的腮紅
當然有點失心風是因為他實在跟LM的腮紅太像了!!!
連金屬的光澤還有配色 近乎90%的相似度 讓我忍不住敗了下去
刷起來其實是橘色系的腮紅 可惜的是沒有附刷子
但是厚實的壓克力外殼還蠻有質感的!


還有基於相似理由買了這塊混色眼影 XD
不覺得跟某次Paul & Joe的眼影很像嗎 哈哈哈
其實The saem的有彩裝跟專櫃很像 好像在保養比較花心思
美妝就有點懶的去發想的感覺 
啊~這塊眼影的閃亮度很好 可以混色 也可以細心一點沾單色 (剛剛離題了...)


因為包裝所以買了一條ETUDE HOUSE的乳油木果護手霜
這台灣也有沒啥特別 但是台灣賣250元 韓幣賣5000W(約150元)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前陣子有點ETUDE中毒 XD 
既然都來韓國了 便宜這麼多就買下去不要猶豫啊~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包裝而買 用過後覺得香味跟滋潤度都不錯 真的很好用!


指甲油也是去韓國必備的啦~可是在台灣我也買了不少
所以這次只有在ETUDE HOUSE少少買三罐
一罐1000W 真是俗俗俗!! 
其他家大概也都是1000W~15000W起跳
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小小容量也不怕擦不完!
旁邊的是ETUDE HOUSE的霧面TOP COAT
只要有他 擦在任何指甲油上都會變成霧面歐~現在台灣只有進亮面的



之前網路很燒的Kitty小香水 有三種香味 但是粉色缺貨藍色不喜歡
所以只買了黃的~真的很可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其他還有就是ETUDE HOUSE的口腔清新噴霧

innsfree的指緣油全都是幫人家買的~
聽說很滋潤 味道也很清香 價位也很便宜 台幣百元不到
可惜本人懶惰 一瓶護手霜擦擦就好 所以沒有自己買 XD


台灣最近才開賣的ETUDE HOUSE蝸牛面膜 一片4000W
在韓國是跟蝸牛霜一起上市的 價位不便宜但是一口氣買了10片!
那是因為有一大部分都是幫人家買的啦~ 
不然一片百元的面膜真是媲美專櫃的價格 我捨不得ㄋㄟ


我個人覺得面膜就是平價的常常敷就好 XD
所以後來也買了便宜但是評價很不錯的Dermal面膜
蝸牛款跟分子釘(保濕)款的 平價的面膜還有一個牌子叫做LUKE也不錯
之前台灣網拍也有紅過一陣子!


說到蝸牛霜一兩年前就很紅 但是我是去年回台灣才被燒到
這次去怎麼說都應該買一下的啊!
但是因為我再ETUDE HOUSE後來變新買了新款的蘆薈乳霜
所以沒有買ETUDE的蝸蝸霜 約略的良心不安...
後來跟韓國的廠商去逛街的時候進到屈臣氏
他跟我推薦這一款蝸牛霜 他說在韓國報章雜誌上很常看到討論
他自己也買過一罐 說很好用很推薦我
雖然包裝有點老氣 但是這次有活動 原價33000W變成9900W!!!
買不買~~當然買啊啊啊!!!!!!! XD
但是我只有在店頭試用 他有點像是凝乳的觸感 我還沒用在臉上
想說等天氣轉涼再開來用吧~


在Nature Republic順手抓了這罐EGF修護菁華液
想說以後如果有去做醫美 就可以拿來擦擦
重點是他現在也在做SALE 精華液系列全部都50% off!!
所以這罐好像10000W不到的樣子 (印象中9900W)
去年有在It`s skin也買了精華液 但是今年都沒有去逛It`s Skin
不然兩個價位都一樣 可是去年買了It`s的保濕精華液
用起來普普通通 還有點黏 所以今年換個品牌試試看吧~

說到Nature Republic我真的有點想抱怨
他在明洞有很多的分店 除了明洞地鐵站出來最大的店 其他都是小的分店
店員也沒有很多 但是我進了三間店也沒人鳥我 
然後他們家店員都很兇狠 聽說有人進去沒有買東西
還被店門口發東西的店員 把小贈品搶回來還罵人哩...雖然我沒遇到 但是真讓人不舒服
所以我是走到第四間店 有人理我我才買了這幾樣東西
反正買東西是奇檬子問題 但是第四間店店員還問我"台灣是大陸的吧? "這樣的問題
(小姐好像是大陸的朝鮮人 中文溜得很~
我沒有任何瞧不起人的意思但是這樣問就覺得沒禮貌...
我回答他"不是" 他還緊追問說"台灣應該是大陸的吧"~
我不爽馬上回他 我不想討論這問題 )
後來結帳送我兩片面膜 還說 "這是特別送你的歐"~~
大概我心情不好 聽在我耳裡只覺得"有啥了不起啊" XD (賭氣)
讓我對韓國nature republic瞬間印象大打折扣....= = 哼哼哼!!


啊不過台灣西門町的nature republic店員服務都超級好的歐!!!
最近在台灣也要開很多分店了 (桃園跟台中的樣子)
加上現在亞洲地區代言人是張根碩 應該會大賣吧~


Baviphat香香甜甜的身體噴霧 我很喜歡這一類的香氛
比香水輕淡 但是價位便宜很多~所以之前在ETUDE也買過一堆
會買這罐是因為進去Baviphat逛了一圈 小姐很認真的幫我介紹
可是我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空手出來真的怪不好意思的
(更何況他在店門口就塞了一片面膜給我 更不好意思!)
所以就買了這個噴霧 其實他家很多東西都跟ETUDE的很像
但是價位比ETUDE便宜一些 如果沒有品牌堅持 他們家東西還不錯買


去年我買過THE FACE SHOP的染髮劑 不到5000W的價錢
回來快一年才拆來用 用完以後好驚訝歐!
很好過色 染完頭髮還很柔順滑亮~~真的好喜歡
所以這次去想說在買一下染髮劑好了 去nature republic看到他們沒有JYJ代言的舊包裝
全部都半價出清 所以這罐才2500W吧!! 便宜到吐血 可是很冷靜只買一罐
美妝店的色號都比較少一點 (只有ETUDE比較多樣)
我選的是最亮的顏色 下次染看看好不好用再跟大家報告!


我很白癡的在明洞的第一天 早上10點在ETUDE買了這重的要命的組合
是最近才新上市的水足感有機蘆薈系列
水凝凍我還買了加大版 300ml重的要命!!!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乳霜 但是兩個一起買可以省3000W...就買了 XD


還有酒粕系列現在在韓國全部都50% off的樣子!!
因為之前小婷買過 說精華液真的有控油效果
就買了一組試試看 反正才半價 好像300塊台幣吧 (台灣定價680元)
便宜!!! 就算玻璃瓶很重我也要扛回來!!

要不是因為太重 不然我也想扛收斂化妝水回來
看到擠壓式的化妝水會莫名心動 
但是500ml....真的會重死人啊啊~~


還買了這款the saem的塔羅牌包裝面膜
裡面的設計是用10張塔羅牌的圖樣 畫的都很精緻
主要是想買來送人的 所以沒有敷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還買這款黑珍珠活氧面膜 (隨便翻 XD)
是看了雪倫的網誌有一點心動 但是在跟Tony moly一樣的產品猶豫
到店裡面不知道為啥就買了 因為懶惰跑兩家店吧...


再飯店里就先試用看看了~他的泡泡真的是我用過的泡泡面膜中
最厚實的一款啊!! 厚到好像整臉都長了鬍子一樣~
用完以後皮膚很亮 毛孔也有變乾淨的感覺


最後在屈臣是幫Aileen買了這款中藥座浴的衛生棉
價位挺高的 但是因為他跟普通的中藥衛生棉不一樣 所以貴的有道理


因為他有附一個像暖暖包的東西 裡面有中藥成分
好像是在褲子跟衛生棉中間放著 他會有溫熱的效果
就像在做傳統的韓國藥浴那樣 對女孩子有好處
看看他用的怎樣~大家可以去跟Aileen敲心得 XDDD


哈哈哈~~這張是去年我買的東西中還沒有拆的保養品
有Tony Moly的保濕粉餅. TEARS的唇部去角質. It`s Skin的維他命C乳霜+眼霜
有興趣認購的人也可以私下問我歐! 哈哈哈


除了化妝品 保養品 衣服鞋子(這次都沒買到鞋子 而且今年款式都好難看...)
我覺得還有一個很好買的就是飾品啊!!!!!!!!
因為這次有時間慢慢晃蕩 所以買了不少飾品
但是我還是有收斂一點 因為出去之前才買了一批淘寶 XD

韓國很多地鐵地下街貨是出站的地方都有買飾品的
耳環戒指髮箍都1000W起跳! 沒錯~就是台幣30塊!!!
在台灣只能買一杯飲料 在韓國可以買到漂亮的飾品~
(這只是比喻 哈哈 韓國飲料可貴的很啊!)

去韓國這種飾品店 他們會在門口放1000W的商品
但是店裡的東西就要看吊卡上的價錢~
像這款手環就是5900W 合台幣約170塊!!
這樣的東西在台灣東區小店面應該可以賣個400塊跑不掉?


我是不戴手環的人 這是買給媽媽的紀念品
霧金的星星+小鑽+珍珠的搭配很有氣質 也很可愛 


試戴照~媽啊! 我的青筋怎麼這麼明顯
是很漂亮沒錯 不過被我媽嫌棄他會勾衣服 XD
我就叫她真珠朝裡面 勾到人家衣服沒關係 哈哈哈
結果就勾到我的衣服了...(報應?) 


我的指頭如照片所示...肥肥粗粗跟甜不辣一樣
所以很難買戒指 通常都是買寬版的 細的會把我的肉嘞住
一節一節根香腸一樣 XD
不過買到這個戒指我很滿意~換算約100塊台幣
上面的小水鑽很閃 銀色也不會容易退色歐!


耳環也是我買的重點之一~ 因為我有四個耳洞 (原本五個 合起來一個)
夏天頭髮綁起來 就可以戴耳環招搖一下!
所以買了很多都是耳環 XD
旁邊兩款牛皮紙卡的都是1000W 霧金的質感很好 也很可愛!
有的一卡上有4.5支 不光是一對歐~也是1000W


其他就是在FOREVER21跟H&M買的
飾品還是FOREVER21比較便宜 樣式也很多 風格從年輕可愛到優雅都有
價位也很便宜 3900W起跳~台灣單單一對就N百塊了啊!
人家可是3附一組才100多塊錢! 你說買不買? 當然買!!!


太陽眼鏡是我今年一直想買的單品
但是我覺得戴太陽眼鏡好高調歐~(羞 )
我生性害羞 所以戴太陽眼鏡出門的次數不超過5次吧!
但是在FOREVER21看到一附太陽眼鏡才6900W
真的是便宜又可愛就買了 今年有很多復古的樣式 還有DISCO風的也好看!


真希望帶起來能像Boo一樣帥!!! XDDD 


跳一下~(學小紅 XD) 在我住的飯店大廳拿到了這個
原本只是想要拿地鐵的地圖 沒想到今年的SEOUL SUMMER SALE是Super Junior代言!
DM封面是他們歐~要說裡面的內容也很實用(本末倒置 XD)
有明洞.東大門.光化門...這些地點的簡圖 讓你逛街不迷路


後面還附一張Visitor`s Saving Card
外國旅客拿這張卡片去裡面有介紹的店買東西都可以有優惠
像我在ETUDE HOUSE就打個九折 很不錯!
購物部分從美妝到吃吃喝喝都有~不過大部分店點都是在明洞
但是他時間只到7.31 所以已經過了 但是喜歡SUJU的可以看看還拿不拿的到
作收藏也不錯啦! (反正已經過期了 不然拿一張作紀念就好)


哈哈~既然都說了SUJU 就把在機場看到的東方神起一起介紹 XD
東方神起好像是代言機場裡的新羅免稅店
所以DM上印的就是他們 我也拿了一張回來送朋友
不要一次拿一堆浪費資源黑!

這次韓國行的購物戰利品就介紹到這邊了~
雖然東西不多但是寫起來還挺長的!! XD
希望對下次大家要去韓國血拼有點幫助
當然有空我也會努力把一些產品的心得拼出來低!
哈哈哈~韓國遊記就先這樣下台一鞠躬! 



korea.gif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1★(出發+住宿環境)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2★(明洞美妝店血拼)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3★(弘大站+回家啦!)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4★(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