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年夏天我覺得來的蠻早的 一開始我也是靠吹電風扇來解署
但是我家狗狗每次散步回來就一直哈哈哈
熱呼呼的樣子很讓人捨不得 所以就會開冷氣啦! (藉口? XD)

不過開也不能毫無節制的想開就開
每天回家以後先開客廳的冷氣 大家都在客廳一起看電視
就可以節省電費啦~
我還聽說很多朋友都是家人晚上一起睡在一個房間或是客廳
這樣也只需要開一台冷氣就好 XD
真的是很節約能源哪!

d5fdbc18f8ccb86a1b20550e51a1534fc5f28610.jpg  
還有就是我會去買這種USB小電扇
他只需要插在電腦上的USB插槽就可以吹了
也不用另外再開電扇 反正電腦開著或是關著他都能開
所以公司跟家裡我都有買一台放著
小小一台USB電扇公用可多的勒~
除了拿來吹自己以外 我還會放在散熱口上方 讓電腦更容易散出熱氣
擦玩指甲油還可以拿來吹指甲
在公司就是往腳上吹 還可以趕蚊子 超好用的啦!

總之現在台灣也漸漸入秋了 天氣也會越來越涼快
有時候晚上走在街上 還能有晚風吹來 很舒服的
所以能不開冷氣最好瞜~ 大家一起節電就地球吧!

100.jpg  
這邊還有許多的節電小技巧
像洗衣服一個禮拜少用一次就可以節省3度電
其實我衣服大部分都是用手洗耶~這樣可以保護衣服
也不用積到一定的量再洗 夏天這樣很不衛生
洗澡的時候就順便洗起來吧!

今年政府舉辦了一起省一度電的活動
更棒的是可以看看家裡的電費單 如果有比上個月用量更少
還可以獲得家電跟腳踏車等好禮!!
從今天就開始努力省電吧~
http://nv.com.tw/lightsof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省電 冷氣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