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2017-06-28-14-00-21  

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我覺得最困難也覺得最不需要的就是畫眉毛
因為從小我就長著兩條粗粗的眉毛,也不太會修整
只有到出社會我媽偶爾幫我修一下,然後都修的很細
而我的毛髮又粗,所以修完都有青眉毛在那邊很難看
這幾年韓系粗眉還有日系帶有雜毛的自然眉型當道
對於我們這種粗眉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但是說起來如果畫全妝的時候不畫一下眉毛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40729.JPG

不知道大家除了看美妝部落格以外有沒有看Youtube美妝頻道的習慣?
這一兩年我也迷上看歐美外國美妝影音的習慣
雖然說我們跟歐美人的臉部骨骼還有審美觀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被之前流行的霧面唇蜜/液體唇膏給燒到
最有名的是kylie jenner的Matte Lip 說有多紅 總之紅到網路一大堆假貨
(反正越紅的東西假貨越多XDDD)
身為小資女我想我是不會去買一組要價30美元的唇膏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希望能給想要來北海道滑雪自助旅遊的人一點幫助
北海道在冬天大約11月開始下雪 一直到5月初都能看到雪的存在 
說起來北海道的冬天在亞洲來說是很長的
這麼長的冬天你說說還能幹嘛呢?
走到哪都是一片雪白當然就是要滑雪啊!
當初我也是為了滑雪所以才來北海道的
只是當初在澳洲滑雪聽澳洲人說一輩子一定要去北海道滑雪過
才能體驗什麼叫做POWDER粉雪所以才來打工的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30).jpg
今年年底去了久違的韓國旅遊

上一次去韓國應該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憑印象去旅遊都是去一些跟以前一樣的地方

再出發安排行程前趕快問問常出國的姊妹們有甚麼好玩的

這次在Aileen的推薦下去了位於首爾弘益大學附近的

特麗愛3D美術館Eyetrick Museum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好久不見 又用老梗開頭了
我現在人呢 又不在台灣了 正在外地努力中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下12月在日本逛藥妝店看到的有趣新品跟價位
給大家做個參考 

但是為什麼是12月的價位 因為我在12月底的時候滑雪摔到手 XDDDD
結果整個一月手都打著石膏度過 早就想完成的文章卻拖到現在才寫
不過也因為這樣順便把這個月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新品照片PO一下

分享的美妝藥品不是說一定是最便宜的啦~
因為我現在待著地方也是不大大大城市
給大家新年出國購物當個小指標啊

先讓我從MAJOLICA MAJORCA介紹吧 再怎麼說也是MJ難得的眼影新品啊!



新品除了眼影還有新的睫毛膏根睫毛底膏 但是我沒太大興趣 我還是喜歡MJ得梳子款
新款式一般的刷頭 所以先讓我默默跳過~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接到了MAC的邀請 搶先去欣賞了12月10會上映的大片 天地王者:出埃及記
他的基本故事就是講述摩西帶領他的族人出埃及分紅海的故事
有看過動畫埃及王子就會知道了 故事是一樣的
淡是改成3D後更有真實感 場面浩大特效也相當感動


不過為什麼MAC會邀請我們去看 天地王者:出埃及記呢?
因為這部片的拍攝,是由M.A.C贊助/彩妝妝容設計 尤其又強調眼線的部份 所以片中所有埃及人都很強調眼線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呀~好久不見,今年10月我終於從澳洲乖乖的回來了。

這兩年下來對於皮膚真的疏於保養,因為每天都為了生活打拼,外國包養品又好貴,生活壓力又非常的大….種種因素加起來讓我的皮膚變的很….不一樣,哈哈。就讓我給大家看看現在的肌膚狀況吧~(請不要嚇到呀!)

在澳洲生活兩年,因為也有去農場工作過一段時間,加上澳洲紫外線非常強,加上我有點內分泌失調,我的皮膚除了變得敏感以外也非常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看看這些在我臉上留下的痘疤與痕跡就知道之前有多麼的慘烈,痘疤我現在也不及的想要改善因為我知道不是這麼簡單一天兩天就能解決的,當務之急就是先把這些泛紅的痘痘改善才是最重要的。

回台灣以後我的姊妹看到我的皮膚也很為我擔心,再怎麼說出國前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抱頭) 這時候他們推薦我使用膜杜耶嬌 MD/AA Jiao的痘痘肌膚專用系列,他們推薦給我的應該是很不錯的,果然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效果很好,就讓我跟大家說明一下使用的心得吧!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久沒有寫文了~現在回家以後我的購物慾很低
彩粧保養都不敢再買的情況下要寫彩粧保養文章應該也很難了 (有人要看嗎?XD)
不過跟姐妹們聚餐的機會變多了 那就來寫一下最近剛吃過的Oyami吧!
Oyami Café是位於西門町的餐廳 西門這裡吃的真的很多 
玲瑯滿目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挑 所以今天也是姐妹們帶我來的~
Oyami Café位置就在西門町的UNIQLO旁邊二樓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喜歡收集香水的人 但是礙於房間大小雜亂 所以不敢買太多 (因為已經太多了 XD)
有一段時間很迷戀麝香香水 尤其是知名B牌得白麝香我更是愛不釋手~

雖然被甄環傳影響有人可能會怕麝香讓人不孕~現在都使用植物麝香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但我得說那時候看那不連續劇讓我好懷念我的麝香香水歐!(人在澳洲身不由己)


這次我就當個跟屁蟲 抓者Aileen的衣角一起參加了 MUSK Collection瑞士白麝香的活動

他是一個在有20年歷史的瑞士經典工藝香氛品牌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的大家好久不見~我想我應該被遺忘很久了 XD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一年前來澳洲因為帶了一台真的非常爛的電腦
導致連網頁都開不開的窘境 不過最近狠下心買了一台澳規筆電
鍵盤上都是英文沒有注音 好在以前上班為了聊天練就了盲打的功夫...哈哈哈哈

唉呦~廢話太多 總之最近又可以開始寫文章了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ello~~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記得我 XD
想想我出發到澳洲也一晃眼過了七個月 真的好恐怖
在台灣的朋友有的在這段期間結了婚 生了小寶貝 換了工作~真的是世事多變化!!
雖然今天是要寫文介紹最近用了一款很不錯的面膜
開場還是不免俗地更新一下近況 刊頭的照片是在墨爾本Melbourne照的
再換工作的中間空檔跑去墨爾本玩了十幾天 真的是一個很美但又很現代的城市
幾乎去過墨爾本的人都想再回去 真是很有魅力的地方呀!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照片 001  

是的! 我現在人身在袋鼠國之稱的澳洲了!

10月底就過來這邊一開始還沒有太多恐懼,因為Aileen第一個禮拜跟著我來度假

經過這一個禮拜快樂的Holiday後,Aileen也要回台灣了

我就要開始我自己一個人的Working之路了!

這個禮拜我的心情根本就是在洗三溫暖,一日三變

下一步走的路跟你上一秒計畫的有可能完全不一樣 

也許這就是Working Holiday的醍醐味吧!?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自從我離職開始在家蹲了以後 就有點疏於保養
大概以前有上班生活作息正常 所以也會乖乖的保養跟睡覺
皮膚大體來說都蠻穩定的 不過日夜顛倒+心理的壓力 (我媽一定會想不上班有啥壓力 XD)
生理期+換季讓我最近臉爆出了不少大痘子
這時候正好有機會到知名廖苑利醫師麗思診所做體驗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首圖就直接貼出來吧! 我把頭髮剪短了歐!
自從兩三年前就沒有怎麼剪短了
不管怎麼修剪都有在肩膀左右的長度
以前還會乖乖的用個電棒幕斯什麼的
但是今年完全沒有心去整理 夏天都是綁起來度過
反而讓自己看起來好老氣 其實早就該剪了啊!!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貼心的NARUKO又再這個季節轉換的時份 舉辦了初秋的保養講座
除了真的覺得NARUKO的用心之外 也讓我覺得時光飛逝啊~(遠目)
好啦!感傷之餘 快點來看看在這夏末初秋的季節
牛爾老師推薦給大家的是哪一個系列呢?! (首圖已經洩密了 呵呵!)

是的這次要推薦在這個開始換入秋季的天氣使用的就是TA蘋果籽傳明酸系列

文章標籤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