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我媽都會叫我拿最滋潤的東西給她擦
尤其是法令紋還有眼尾 粉上厚一點 他就說乾紋好明顯歐!
這兩點是最容易透漏出年紀的地方了~ 可千萬不要讓這些小細紋
花王SOFINA網站上看到了上面圖片的這個調查
真讓人開始有點擔心了起來勒!

一到秋冬各家都開始推出抗老產品了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秋冬換季水分流失的很快
大家臉上就容易出現乾燥細紋
都在在提醒如果不乖乖的做好保濕 年齡就會提早出現在臉上摟!


這次參加BlogAds的活動可以搶先體驗到SOFINA的新品「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雖然沒有看過實際的包裝長什麼樣子 只能從DM的印刷看看
但是她們家的設計總是這樣的有氣質呀! 金色蓋子搭配粉色瓶身感覺好溫柔~


那體驗包裡面附有2包芯美顏滲透露
很貼心的地方是還選擇了III號的滋潤型滲透露
因為是秋冬上市的產品 而且是針對稍微輕熟齡的產品
搭配稍為滋潤一點的化妝水我覺得很適合!
還有0.5ml的新品「芯美顏彈潤賦活晶」2包
這樣一組正好是一天的使用份量


洗完臉以後先使用滲透露輕拍臉部
滲透露還具有導入液的效果 可以使後續的美容液或乳液更好吸收
而且臉部濕潤一點 接下來使用賦活晶按摩會更順暢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擠出來是有點像凝露狀的白色質地
他是一款高濃度的修護精華 萃取自「米萃取胜肽」和「生薑菁華」
配合按摩可以將肌膚拉提 增加緊致的效果~
還添加「AL氨基酸」可以修護角質 使肌膚瀅潤透亮


一開始就說過了 最容易讓人看出年紀的地方就是眼角嘴角
使用的時候由臉的中間向外推抹~
針對眼睛下方+眼皮+眼頭的部位開始按摩
還有嘴角+法令紋的部份做拉提的按摩
眼睛周圍都可以使用就表示這款產品是很溫和的!


以前印象中總覺得媽媽用的抗老化保養品都好滋潤油膩
不過這款「芯美顏彈潤賦活晶」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他的質地是凝凍狀 推抹起來滑順 不會拉扯到肌膚
而且保濕效果也不錯 淡淡的花香我也很喜歡
但是我的皮膚算是中性偏油性一點 用起來滋潤度算是剛剛好的
如果是偏乾性的肌膚使用可能還需要再加上一點乳液或是乳霜增加滋潤度吧!


早上用完他以後再上妝也覺得底妝很服貼歐!
雖然說目前對於老化沒有什麼煩惱~
不過能提早開始做保養 預防她們提早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也是好的
最後附上SOFINA的網址 給大家做個參考歐~
官網連結: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