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LANCOME在上次推出幹細胞睫毛膏請來影后茱莉亞蘿勃茲來代言以後
我就對她們家的形象超超超喜歡的~
也是因為朱麗亞蘿勃茲之前沒有代言過彩妝品牌 感覺形象很耳目一新
她雖然不是那種標準美女 但是很耐看又有個性的形象我很喜歡!
(而且幹細胞睫毛膏好好用歐~被W小姐一直升火! XD)


那這次體驗了LANCOME的新款粉底液--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小小一包的容量不多只有1ml 但是用量很省~這樣一包我可以用到兩次呢!




晶瑩的銀色瓶身中蘊含LANCOME全新3大底妝奇蹟精華成份,全新「AURA光感科技」為肌膚打造如同珠寶般的自然光澤及透明度,是歌詠女性們神采氣色的美之頌歌。
推出適合亞洲女性的6種自然色調,不論各種膚色狀況的女性都可以有效製造出完美無瑕的自然光采。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
1.「玫瑰保濕精萃」及高於市面底妝2倍的含水量,能讓底妝更加好推、服貼,及保濕。
2.經歷 10 年研究、7項專利所研發的 「AURA 光感科技」,能讓一般只能反射 5% 光采的肌膚額外反射出 40 % 的光線,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
3.僅含一般粉底液 1/10 的粉量,能降低卡粉困擾,創造自然無瑕的妝容。


試用包的顏色是O-015
這款新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一共有6個色號
以下有色號表可以做參考~
不過要購買還是建議去專櫃上做試色才不會買了才在垂心肝啊!




O-015算是最中間膚色的了!
雖然擠出來用肉眼看有一種好像很黃的感覺
不過他的質地不會厚重 質地蠻水潤的~
平均塗抹以後膚色有明顯變亮 但是不會偏黃
而且粉底液仔細看有一點點細緻的透亮珠光 推開在臉上是不會明顯的
卻能讓膚質變的很有光澤又滑嫩呢!


上妝的方式是建議用少量多次的方法
搭配先推在拍的手法來做延展~
稍微有點流動性的質地 延展度也很不錯 所以用量不用很大
可以先全臉薄薄擦上一層 在沾一點點加強想要遮瑕的部位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適中 可以正好遮住泛紅痘疤 卻一點都不厚粉耶!


可以看的出來上妝前我的紅色痘疤很明顯
不過只有單單的輕擦上一層粉底液~連粉餅都沒有壓
泛紅跟痘疤就很明顯的被修飾了~
卻不會有以前粉底液印象中明顯的妝感


請看看~~痘疤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反而能將我原本偏黃的膚色矯正成明亮的膚色 卻又不死白~
當然那種明顯的斑點最好還是可以配合遮瑕膏使用歐!
但是這樣的修飾度已經很棒了
以前我都喜歡用厚重又超遮瑕的粉底液來蓋住痘疤
沒想到這款粉底液輕盈 卻能修正痘疤的顏色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擦完粉底液以後輕壓上一點粉餅定裝~
效果真的很自然耶! 說是要偽裝素顏都很有自信!! XDDDD
毛孔的話我是搭配粉餅 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還蠻保濕的 在我上妝的過程完全沒有脫皮脫削的問題產生
不厚又透光的效果讓我很有衝動~
(歹勢 沒有時間畫眼睛 所以貼個假眼鏡來遮醜 )


經過五個小時~我們來看看她說減少粉量以後會讓"卡卡"問題減少的效果吧!
真的除了鼻頭有一點點的油光以外 積粉積線的問題減少很多
甚至比我手邊再用的粉凝霜還要保濕不卡粉耶!
(粉凝霜有時候會在眉頭有一點點積粉的問題)
補妝也很方便 只要用粉撲把油光輕輕推開就好了~ 不會破壞妝容!
這一陣子我都只有用BB霜 還很怕會不習慣用回粉底液耶~
沒想到這款粉底液用完我都不想用回BB霜了啊啊啊~
糟糕糟糕~~我要在最後一波週年慶失守了嗎!? 哈哈哈

最後附上網址
想看更多商品訊息請上活動網站 : http://www.lancome-event.com.tw/mira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