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UKO 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30ml / $349

牛爾老師研發的產品中一直以凍膜最出名
之前也買過N@TURAL的薰衣草凍膜 雖然沒有很喜歡
(因為塗上去在他乾的過程臉會癢癢的 整個忍不住 XDDDDD)
不過這次NARUKO新出了眼周凍膜的確打中的我的心
因為眼皮黑麻麻的我上次用過了
瑪奇亞米的眼膜以後效果很不錯
這次用過以後NARUKO果真沒讓我失望呢!

商品說明 :
集合高效保濕與抗老緊緻雙重配方,提供源源不絕的高效保濕力,
消弭細紋與乾燥,一整夜激活肌膚的修護能力,
眼周肌膚飽滿,散發水潤青春的瑩動光采。



這款凍膜的外盒很樸素 看起來甚至有點...陽春的地步 XD
但是打開盒子之前 先看看外盒上印著幾行字~
"瓶子內的效果 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 遠勝過外皮所呈現的樣貌"--牛爾
NARUKO的產品 包裝雖然都很簡單樸素 不過她們更重視的是包裝內的商品啊!


裡面印有花俏的圖案 原來這盒子可以DIY製作成收納盒歐~
很環保又實用 牛爾老師好貼心! (應該說品牌設計好有巧思 XD)
但是我忘了先看說明書 整個手殘的做失敗了


玻璃罐也是簡單的包裝 這樣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汙染也很不錯
這樣紅色紫色配色也很大膽 我喜歡~ :D


玻璃瓶很有份量 也幫他簡單的包裝增加了不少質感
打開以後有一層保護蓋 打開後可以看到半透明略有點白色的凍膜


凍膜質地有一點點的濃稠跟黏性
不過推在臉上不會有不舒服的黏悶感!
他有一種聞起來微甜的草本香氛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歐!
略有一點點的玫瑰香 還有其他的味道 :P
不過我說不出來 因為我也不知道雪耳什麼味 XD


一次使用的量我覺得是一顆珍珠就夠了啦!
說明說建議是兩顆珍珠大小 就是看個人使用習慣 因為我又怕乾的過程癢癢我會去抓XD
所以敷的厚度稍微薄一點~


他說在使用前要先擦上眼霜眼膠以後
再取出珍珠大小的凍膜以中指、無名指指腹均勻揉開按摩眼周
除了按摩 主要還有利用它的香氛來放鬆身心的功能
按摩完以後在後敷一層在下眼周  然後敷在上眼皮至眉毛部位+眼尾
這樣就可以去睡覺了歐~!
躺下來以後真的會淡淡的聞到玫瑰香 有舒眠的效果耶


<<左 : 睡前還沒擦任何東西 / 右 :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後 >>

其實這款凍膜吸收的速度出乎我意外的快 (還是我太乾?)
大約10分鐘左右去摸她就不會有溼潤感了 會有層薄膜感 不會不舒服
然後會覺得眼周有稍微緊緻的效果

早上起來眼周是清爽的 他最主要的功能我覺得是
加強眼霜的保濕度
還能KEEP住眼霜的效果 讓眼霜保濕更上層樓!
連續幾天使用來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就是眼周變的明亮許多  
我是明顯的黑眼皮 所以效果很明顯~ XDDDD
眼下的細紋也有稍微淡化 主要應該是加強了保濕的效果 就被撐起來溜!
除了不要貪心塗太多 跑到眼睛會有點黏 這點要小心以外 (純粹太貪心又太靠近眼睛 XD)
這款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真的是一款CP值很高的好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