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黑眼圈都不是我的困擾!
很少聽到有人會這樣說吧!
阿哈哈哈(手扠腰) 不是我欠揍...因為
真正困擾我的是恐怖的黑。眼。皮啊!

(以下有照片為證 我的眼圈都黑在眼皮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有人說是眼影色素殘留 但是我也不是沒有好好卸妝
我想大概跟鼻子過敏還有睡眠不足有關係吧!?
反正我最大的困擾不是黑眼圈 而是黑眼皮!! 囧

一直以還我也有試過買亮白的眼霜之類的眼部保養品
不過我的眼週又很容易過敏 所以很怕美白產品太刺激
更怕太營養會長肉芽 (以前一堆肉芽 現在都打掉了)
所以都只會擦不會刺激為主的產品 所以不會刻意買美白的眼週保養


這次有Majiami的寫手活動是試用新品"黑絕肌新美白系列眼部夜間修護凍膜"
雖然看到美白有點擔心 ....
但是一直以來對瑪奇亞米的產品印象都很好
所以還是大膽的報名了這次的活動~


這次推出了新的美白系列叫做"黑絕肌新美白系列"
他的主要訴求是不光是針對黑色素的淡化
還要強調讓白皙能夠自然覺醒
並且補充肌膚水分 抵抗環境中的污染等...
讓肌膚自然而然的變白歐!


第一款針對睡前雙眼專用凍膜 夜間密集修護、告別眼周肌膚暗沉!
眼部肌膚極度容易顯露暗沉和老化,特別是辛苦工作一整天,更需要能夠全方位修護眼部肌膚的救星產品。睡前敷上一層凍膜,舒緩眼周肌膚,質地滋潤不油膩,夜間補充水分與保濕,淡化眼周暗沉,讓黯淡的眼周肌膚逐漸展現明亮活力。Eyeliss成份及Eyeseryl四元胜幫助撫平細紋,搭配複合植物萃取配方,加強保濕、明顯淡化暗沉。


這款眼週專用的凍膜有一個訴求是我這大懶鬼很愛的
就是再睡前擦上一層 這樣就完成保養步驟了! XD
哈哈哈~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當然這款凍膜除了晚上睡覺使用
平常覺得眼睛周圍乾馬上也都可以用啦
或是當做眼霜隨時擦 按摩是馬上會吸收的!


正貨的容量是30ml 以眼週保養品來說算是很大罐的
打開PVC的包裝盒 裡面是深藍色的罐子
感覺起來還蠻精緻的
重點是訂價也很平價 329元的價位讓人覺得很甘心 XD


(題外話 我很喜歡蓋子上印著LOGO的感覺 XD)
打開後裡面是半透明乳白色的凝膠狀凍膜
質地是很水潤的凍膜 推開的延展性真的很棒!!
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以外 用量也很省
不過每次我都不小心挖太多(明明就一點點 怎麼會這麼省啦!)
都會奢侈厚厚的敷在眼部的周圍


他有一種很中性的花香味 感覺像是中性香水
其實味道在罐子裡面聞還蠻香的
一開始塗在眼睛上也是聞的香味 但是按摩個幾秒就不會聞到了
QQ的質地接觸肌膚以後會變成有點乳液狀的觸感
說來我覺得濕潤感+微涼感讓眼週很放鬆

裡面還有添加兩款新的成分 :
。天山雪蓮
生長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山,可算是很接近太陽的花朵,經由組織培養後萃取出的天山雪蓮具有抗老化能力,可有效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讓肌膚逐漸白皙透亮,改善暗沉、失去亮采膚質,創造彷彿雪蓮般淨透、動人的亮采白皙肌膚。

。紫梅萃取
對肌膚具保護作用,再表現到肌膚外層上可淡化肌膚暗沉,紫梅萃取可滋養肌膚,防護外在環境對肌膚更進一步的刺激,讓肌膚逐漸乾淨白皙透亮。


擦起來不會因為它是凝凍就不夠滋潤歐!
等你均勻的塗抹再眼週以後 一開始會很濕潤(因為我都用很多 XD)
濕潤感會經或按摩吸收後 覺得還是有微微的滋潤度
重點是他完全不會黏膩耶!!
而且我其實很討厭晚安面膜塗在臉上 然後乾掉過程會讓我臉癢癢的感覺
但是這款因為是很迅速的被吸收 所以不會有那種不適感~
我很喜歡這樣乾脆的眼膜 XD (乾脆的被吸收嗎? XD)


我想....這樣應該更明顯看出來我的眼皮有多黑了吧...囧!
一開始我都很豪氣的敷上去!
大約過個10秒左右就會感覺的出來有被吸收
而且我覺得吸收以後眼週就可以看的出來比較明亮耶~
當然也有可能是
因為眼週吸飽水分以後所以顏色看來較淡了
就這樣敷完就去睡覺吧~


隔天早上看我覺得效果更明顯了~~
眼皮上的顏色有比較明亮以外
保濕度滋潤度也很棒 以前我連早上都要擦眼霜耶
現在用了這款晚安眼膜以後都能省去這一道手續啦!

重點是我比較擔心的過敏長肉芽的問題
都沒有發生歐!
我原本還會擔心他的香味這麼重 擦在眼週會不會太刺激
但是用了這幾個禮拜都沒有發生眼睛不舒服或是刺激的感覺
光是這一點我就要給他三個大拇趾了吧!
我真的必需說 這是我這一年以來 用過最好的眼週保養產品了~
回購率是100%歐毆毆毆!
連帶的讓我對這系列其他品項也很有興趣了呢 哈哈哈 

PS:
當然連續使用效果很好 但是我想根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是睡飽覺吧...
所以我只要晚睡的日子都會厚敷 (幾乎是天天 XD)
但是如果偷懶不用 黑眼圈還是很容易來報到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