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要到尾聲了~不過對美妝界來說年末可是一大盛世啊!
因為最最最誘惑人的聖誕彩妝又要出來摟~
一年就等這一次 應該很多人都開始列清單了吧! XDDD

今年很Lucky有機會參加Urcosme的聖誕彩妝體驗活動
可以搶先在聖誕彩妝上市之前來摸摸看
也在這邊分享一下拍到的照片跟大家參考(放火)
不過我自己也被燒得亂七八糟啦~乖乖得掏出小朋友作準備

這場活動Urcosme將今年聖誕彩妝分為兩派
一派是以黑色+金色的【黑金派】
一派是走甜美可愛的【夢幻派】
因為我照片不小一興奮起來拍太多了XDDD (整理好還有一百多張 囧!)
所以分為兩篇來寫~今天先來寫寫奢華高雅的【黑金派】
接下來的文章裏 圖片會比較多 我就不多綴飾了~


歌劇魅影 黯黑羽翼 Dark Angel 聖誕彩妝
歌劇魅影: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321.htm
黑色風暴  華麗閃耀
歌劇魅影 黯黑羽翼 Dark Angel 聖誕彩妝
閃爍眼光的羽翼,變睫天使的魅力展現
每個女人至少要擁有一附黑色假睫毛時代正式來臨~


這次歌劇魅影主打的是假睫毛系列
當然還有眼影盤 但是當天只有借到兩附假睫毛~
1288540967
用嚴選的天然羽毛材質、頂級施華洛世奇水晶,再加以精工製作設計及特殊處理的假睫毛底部接合技術,讓假睫毛如同華麗禮服般呈現柔軟細緻的超凡質感!且純手工製造,無重力感,不會造成眼睛負擔。
1288540951
1288540955


(上面這附是說叫作孔雀 我覺得有點像....飛蛾 XDDDD)


在妳眼中 有幾個自己 NARS科幻萬花鏡中看到的妳 美麗多變 無限
NARS: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304.htm
在妳眼中 有幾個自己
NARS科幻萬花鏡中看到的妳
美麗多變 無限

這次NARS聖誕系列推出了三色眼影 感覺很有趣
跟其他家比起來真得是很特殊的色系 但是我覺得有點難上手
金色的單色眼影也是聖誕節必備啊!
1287630471

三色眼影 Trio eyeshadow NT$1,500 OKINAWA
沖繩,地處日本最南端以超過150個群島組成,向來以氣候舒適和富饒,充滿濃厚的東方神秘及島嶼的熱情,稱堪稱地球上最令人嚮往的島嶼之ㄧ,其圍繞的海洋更是本季最美好的靈感,NARS品牌第一款三色眼影,結合了沖繩的星空銀、海洋深藍和黑瑪瑙三個色調,完美展現女性深不可測的魅惑神情,就像是三弦琴吟唱出神祕幽揚的琴音,單色使用充滿異國風,混搭卻又是完美合諧。

她的粉質我覺得偏乾也沒有很顯色~應該是可以濕擦用的!
不知道東方人皮膚偏黃擦上這顏色會不會髒髒? (猜測 我自己沒有試試)
當然他也可以混擦~但是混擦感覺更會髒 XDDDD


1287630506

單色眼影 eyeshadow 3g / NT$750 ÉTRUSQUE
西歐最具文化氣息的民族,伊楚西亞(及今日的托斯卡尼)與世界分享它豐富的文化:拉丁文字、獨特的藝術創作,以及對女性的愛慕。古董金色調代表素以銅鑄藝術品的緬懷之情。不論濕擦或乾拭,此款眼影為眼皮增添耀眼光彩。

金色這塊還算是有點微濕潤的質地
很好沾取~顏色也很高調顯眼!

1287630487

雙色眼影 duo eyeshadow 4g / NT$1,100 MLUSINE
對於Mélusine的傳說眾說紛紜,有人說有兩雙魚尾的她是個正義的自由女神,也有人說她是出沒於海上誘惑漁夫的女妖,但是,她的美貌與歌聲絕對是驚為天人的。因以此命名的雙色眼影就是摩登但和諧的雙色調:搶眼明亮的深紫色,搭配著淺銀紫色,讓妳瞬間擄獲眾人的注目,散發懾人的光采。

嗯....看照片應該就知道他很不顯色吧!? =口=
因為我也沒有買過NARS家的眼影 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本來就這樣設計
不過真得很乾很不好擦 顏色也不顯眼 小失望...

1287630518

炫色腮紅 Blush 8g / NT$950 SEX APPEAL
當妳看到這塊頰彩的時候,心中浮起的想法就是「我擁有它!」或「非得到不可!」。柔嫩蜜桃色調有如從肌底暈染出來的自然透亮,自然地浮貼於雙頰上,就連初學者也絕不失手。也可以當作修容品,在頰骨下方輕輕抹上這款柔嫩蜜桃色腮紅以增加深度,然後往上延伸到太陽穴的位置,彎向髮際線。如想加深效果,在額頭、下顎線及鼻子輕輕拍上。

這塊腮紅他不是顯色度家為賣點的那一種
對我來說感覺更像一塊可以讓膚色紅潤的蜜粉餅一樣 XD
他可以讓肌膚修飾得更甜美紅潤 不過要當腮紅適合搭配重儂眼妝!

12876305471287630553

經典時尚唇膏 Lipstick 3.4g / NT$850
PETIT MONSTRE
Petit Monstre 就是法文的小怪物。這款唇膏富含乳霜的質地,讓雙唇展現帶有濃郁光澤的莓果色調,明亮奢華並帶有緞彩光澤的配方,讓妳走在人群中顯眼矚目。
LITTLE DARLING
充滿羅曼蒂克和討喜的色澤,這款經典、略帶粉色的裸棕色調是唇色打底的最佳選擇,適合單獨使用或與其他NARS唇彩產品搭配,甜蜜討喜。

兩隻都是偏裸色系的唇膏 L那隻是無亮片的 P有細微的金屬光澤
兩隻顯色度都很不錯 但是沒有很滋潤 比較起來這次MAC的比較水潤
當然也有可能是故意設計這樣Matt來搭配眼妝啦~

1287630698

光燦唇蜜 Lip gloss 6.25g / NT$850
BOUGAINVILLE
布乾維爾島曾是南太平洋的天堂,今日饒富銅礦的巴布亞新幾內亞亦有豐富文化資產。飲水思源的情懷,吸引目光的石榴色調唇蜜,使唇色更具戲劇女伶般的色澤。深色調卻不失透明光澤,適合單獨使用或與其他NARS唇彩產品搭配。

DOWNTOWN
與其用來形容地方,還是更適合描繪一種心情。無論在鬧區的任何角落,總是人潮熙嚷、喧囂濎沸,但它多元的生活型態及方式,總是讓人捨不得離開,這支唇蜜也令人有著相同的感受:金屬光澤粉紫色唇蜜輝映歡聚的炙熱氛圍,只要妳一使用它,妳就再也捨不得這只唇蜜離開妳的化妝包了。


(上圖我兩個顏色標相反了 深色的才是BOUGAINVILLE 淺色是DOWNTOWN)
跟唇膏比起來唇蜜就誘人多了~
其中DOWNTOWN帶有細微的金屬光澤跟亮片 很美!!

1287630812

摩登指甲油 Nail polish 15ml / NT$600
POKERFACE
可別被這個名稱給騙了,還是這就是重點之所在。牌桌上的高手總是不動聲色;然而這款指彩油根本就不符其名。鮮明、魅力十足的紫蘭色調,一層輕抹添低調紫韻,二回雙潤提高亮彩,華麗十足,根本就像拿到紅心女王般的勝券在握!

BAD INFLUENCE
唯美浪漫,親和引人。這款帶煙燻褐灰色調的指彩油雖獨特卻是最被廣泛喜愛的色系。一點也不乏善可陳。


NARS的指甲油刷頭很好塗抹 擦一層就很飽和呢!
上面的圖都只有擦一層歐~而且BAD INFLUENCE跟高雅有氣質
不過後來發現有一項讓人心動的代替品
呵呵呵~下面再來介紹他!


BOURJOIS 妙巴黎 2010限量聖誕彩妝系列【琉金巴黎】
妙巴黎: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301.htm
BOURJOIS 妙巴黎 2010限量聖誕彩妝系列【琉金巴黎】
像璀燦寶石般晶亮閃耀 完美展現派對驚豔風情
【琉金巴黎】 極度炫黑 閃耀琉金
金黃的香檳 彈跳著甜美的氣泡 精緻的法式小點 散發出誘人的食慾...
優雅迷人的派對打扮 晶亮閃耀的在指尖跳動
2010/11/30全省屈臣氏 驚艷上市
1288591868

明星級的眼妝『煙燻妝礦物眼癮派』新色
(#09 鈦金灰/#10琉金黑) 4.5g/$465
本季眼妝重點為『金屬煙燻』--飽和顯色的灰褐色與黑色的煙燻眼影色,點綴金屬光澤的耀眼金色。「#09 鈦金灰」 帶著優雅浪漫的金屬灰褐暖色調。「#10 琉金黑」令人驚艷的耀眼金,搭配金屬光澤的層次黑。三色眼影盤輕鬆打造:神秘優雅與性感奢華的搶眼妝效。

型像照應該就是用這盤琉金黑 (型像照好俏皮 超可愛的! )
非常符合"黑金"這個主題呀!




1288591934
長效持久不暈染,迷人電力超強款『一姐眼神速塑筆
(#41瘋狂黑) 0.8ml / NT$420
彈性刷毛,24小時持久顯色的眼線筆,筆頭軟度適中,容易描繪細緻框線,就連難以控制的內眼緣眼線也能輕易完成。沿著上下眼線輕輕描繪即可,亦可從眼尾向上勾出更具張力的大眼。勾魂魅眼或無辜娃娃眼,隨心所欲。即使徹夜狂歡慶祝,仍可維持長時間不暈染、不脫妝的完美眼妝!
1288591912

挑戰完美眼線的極限 『極線完美眼線液』全新豋場
(#32炫黑/#33咖啡/#34亮金) 2.5ml / NT$330
全新極線完美眼線液,極細刷頭能精確描繪深邃眼線,創造細緻閃亮的美麗眼線妝效。特殊亮彩輕盈配方不僅上妝流暢,不暈染、不褪色、妝效長時間 超持久。三種顏色,完美搭配,讓妳玩色放電,美麗無限!亮色系可在眼頭打亮,加強眼睛明亮度與大眼效果。深咖啡色能加深輪廓,增加眼神的深邃度。大膽炫黑色,讓眼神更明亮立體。讓妳在派對上綻放閃亮光澤的誘人光芒!




1+2雙管兩步驟,打造量身訂做的濃魅大眼 -『雙管齊下濃長睫毛膏11ml / NT$430
獨特纖維型智慧刷頭,濃密修護配方,含天然蠟與維他命原B5,輕鬆兩步驟,打造豐盈不結塊的濃長睫毛。第一層:刷出輕盈柔順根跟分明的睫毛;第二層:盈潤濃密,可完整包覆睫毛,層層堆疊,打造11倍的層次豐厚的濃密感。每一次都能為妳量身打造妳要的濃密纖長。
1288591995
這款睫毛膏跟M.A.C淘氣雙效睫毛膏幾乎一模一樣! XD
也是雙頭的款式 效果也是強調一濃一纖長
喜歡MAC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嚐鮮買來試試看 哈哈哈~

1288591960
時尚名媛的奢華低調 『一下就好指甲油(#30 時尚名媛褐) 8ml / NT$220
妙巴黎季節限量指甲油,溫暖的褐色調,帶著典雅婉約的名媛風範。就像嚴冬裡,披著優雅的Cashmere,尊貴慵懶的坐在沙發上,手裡拿著一杯焦糖馬奇朵,讓十指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甜蜜!

這就是我剛剛說可以跟NARS打架的指甲油 XD
看照片跟旁邊的NARS幾乎是90%的相像啊!!!
我應該會去敗入妙巴黎 哈哈~一下就好指甲油的刷頭真的很讚!

歐歐~~~~寫到這邊我發現【黑金派】我還有三個品牌沒有介紹完
但是文章長度已經快要塞不下了!
所以我會在繼續分到下一篇去寫 XDDD
請想看smashbox,Dior,MAC 的人點到下一篇去繼續欣賞瞜!

【Part 1】偷跑先看!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歌劇魅影.Nars.妙巴黎)

【Part 2】繼續搶先看!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smashbox.Dior.MAC)

【Part 3】甜美派登場!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植村秀.LUNASOL)

【Part 4】終於寫完了!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戀愛魔鏡.PAUL & JOE.SOF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