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聖誕彩妝的文章介紹了六家廠牌的【黑金派】彩妝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走柔美路線的【夢幻派】
上一篇我只有被一塊腮紅燒到 結果下半場【夢幻派】讓我失心瘋啊!!
已經乖乖的請人幫我定下其中一組了 XDDD
那我也不囉唆 快點來看看接下來的試色吧!

1287392525
LUNASOL 2010 限量聖誕彩妝 粉金纖細光采 打造冬季奢華立體淨化彩妝
LUNASOL: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298.htm
佳麗寶優櫃 LUNASOL 2010 限量聖誕彩妝+冬季限定商品
粉金纖細光采 打造冬季奢華立體淨化彩妝


光燦奢華派對組2010 NT$2,250
內含:晶巧光燦眼盒(正品) ( EX01)
          光燦修容餅(正品) (EX01) 
          晶巧光燦唇蜜N (EX18)
          捲翹立體睫毛膏 (01)
          璀璨派對手拿包
產品特長
延續佳麗寶 LUNASOL一貫的優質印象,綻放時尚金色光芒,與肌膚自然融合的完美色調搭配,輕鬆打造柔美立體與高雅華麗印象。包含眼盒、修容、睫毛膏、唇蜜與派對手拿包五樣商品,讓妳一次擁有派對所需要的單品,創造時尚派對氛圍的淨化彩妝。

嘎啦嘎啦嘎嘎~~~~~~~我就是被這次的LUNASOL聖誕彩妝燒死死死啦!!!
想當初我上次買LUNASOL聖誕彩妝已經是2008年的事情了
2008年LUNASOL聖誕光燦奢華限量組
LUNASOL賜我一雙溫柔眼 2008年聖誕組粧容
中間跳過一組白色系列~今年又被燒死了!
這盤延續秋冬波光淨化也是分為五隔的樣式 對歐巴桑心態的我來說好像比較划算 XD
摸了一下顏色更是直擊我心!!


每一色幾乎都很閃 但是亮片不誇張也不庸俗
時搭的咖啡色系看起來比眼影盤的顏色還深一些~
粉質也很細緻 還有LUNASOL獨特的濕潤光澤感!!!


這次搭配的光燦修容餅也很大氣! 是正貨歐!
想想人家2008年買的好小一塊歐....算了 因為我還是用不完 XD

感覺顏色好像很清淡的光燦修容餅
可以當作打亮 其實擦在皮膚上也有很自然的紅暈
很適合走溫柔路線的日系彩妝啊!


另外搭配的是晶巧光燦唇蜜N (EX18) 跟 捲翹立體睫毛膏 (01)
立體睫毛膏是溫水38度可以卸除的配方 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還有唇蜜的顏色也相當的溫柔 有豐富的細緻珠光
溫柔的淺粉珊瑚色也很百搭

當天試擦了一下也不會黏膩~我好愛好愛好愛

金色霧面的晚宴包~沒有很大興趣 XD
買了應該送給媽媽 XDDDD

私心的對這組多介紹了很多 XDDD
因為人家已經要包他回家了啊啊啊~


1286960734
shu uemura植村秀 X 高野 綾Aya Takano 施展聖誕夜甜蜜小魔法
植村秀: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260.htm
攜手打造專屬於妳的幸運彩妝圖騰!!
全球藝術評論家預測:「高野 綾的作品將是繼
村上 隆之後,最值得收藏的美妝藝術精品。」


這次的植村秀聖誕彩妝繼去年的小貓系列以後又在一次成功的燒到少女的心XDD
這次不光是包裝可愛 連彩妝都充滿了玩心歐~
而且還有台灣買不道的限量款也有出現在現場讓大家過過乾癮

這只化妝箱就是台灣買不到的限量款式~
不過也不用太傷心 因為好像日本也只有20個 真不知道有誰能買到?

不光是外型可愛 裡面的功能也超齊全 分格也很專業
內襯還是可愛的粉紅色歐! 買了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1286960913


麋鹿天使腮紅蜜 奇蹟櫻桃
Blush Tint-Miracle Cherry
15g / NT$650
超輕盈的膠狀質地,延展性極佳,好抹好推,完全不需拉扯傷害肌膚。顏色輕透,淡淡少量就有自然好氣色,多些許量可展現女孩氣息的微微紅暈。櫻桃般飽滿的色澤,讓雙頰給人留下明亮的印象。甜蜜櫻桃的色彩,如魔法般平滑地暈開,融入肌膚之中,散發自然光彩。清新、嬌豔欲滴的妝感,讓你整天都有好心情。

他是一款帶有甜甜香味的腮紅蜜 跟MJ早期的血色露很像!
顏色猛一看很深 但推開以後是可愛的櫻桃色系
用量也很省 推開來有點像SMASHBOX的修片露那樣滑滑的~

1286960925

唇色水彩組 Lip Duo Tint & Gloss 4.78g+3.52g / NT$780
愛意杏桃 Love Apricot /和諧粉紅 Harmony Pink /熱情淺紅 Passion Red
2色1組的超強唇彩單品!第1層是唇膏,色彩飽和,時尚又性感;第2層是唇蜜,富含海洋深層水與多種礦物微量元素,滋潤唇部肌膚,立即展現水嫩光澤感。愛意杏桃Love Apricot:杏桃色的唇蜜,綻放金銀的光芒,打造絢麗而魅惑的唇妝;和諧粉紅Harmony Pink:紫紅色的唇蜜透明亮麗,搭配粉紅色口紅,營造小女孩般的甜蜜唇色;熱情淺紅Passion Red:搭配紅潤的雙唇,讓色彩更飽和,光澤度加倍提升,展現熱情的唇妝印象。



這款雙層唇彩的上層是像唇蜜一樣的半透明質地
下層是較顯色的脣膏 帶出門也很可愛!

1286960932

眼彩塗鴉筆 Paint Crayon 0.35g / NT$580
三角天藍 Glizy Blue/愛心粉紅 Magical Pink/菱形烈紫 Sparkly Purple
乳霜質地的免削式旋轉眼線筆,畫起來滑順流暢,卻又擁有意想不到的防水力和持久度。使用時就像是寫下讓眼睛更迷人的咒語,張開就能看到更深邃的明眸大眼。三角天藍Glizy Blue:奢華的銀白光芒,鮮豔的藍色。要甜美、要可愛、要競酷,可以自由自在地表現;愛心粉紅Magical Pink:豐盈透明的粉紅,絲滑奶霜般質地,打造可人的色彩重點;菱形烈紫Sparkly Purple:深紫色中帶有閃亮的金粉。讓雙眼看起來充滿謎樣般的性感。

名字取的很可愛叫做塗鴉筆 其實就是旋轉式的眼線眼彩筆
顏色也好像塗鴉一樣的跳痛又活潑~!



  1286960939

魔境密語版經典保濕潔顏油 High Performance Cleansing Oil Advanced Formula 150ml / NT$850
專為潔顏油設計的瓶身。魔法公主與奇異種馬的秘會,用妳的吻承諾我,絕對不告訴任何人,我倆之間的小祕密。最能代表shu uemura植村秀產品之一的潔顏油,有了全新的魔法。新HPO系統與山茶花油、薑根萃取,以及清爽提神的香氣,輕柔洗淨,保持肌膚原有潤澤,讓肌膚健康,油水平衡。適合全膚質。


1286960951

天鵝物語筆刷組 Peac&Harmony Mini Brush Set NT$1,500
攜帶式刷具組,放在奢華的三角形彩妝包中。在高野綾的魔法中,三角形是代表【和諧】的圖騰。來為妳的彩妝施展魔法吧!?時尚而獨特的三角型刷具包設計,配上可愛指數破表的娃娃圖案和金屬光澤粉紅。內含4支外出攜帶超方便的基本刷具(右圖由右至左):腮紅刷(小馬毛+松鼠毛)、大眼影刷(山羊毛)、小眼影刷(貂毛)和眼線/唇刷(貂毛)。

很可愛的公主跟天鵝圖樣 金屬光的表面也很惹眼
三角形的設計也很特殊 我想應該很多人想買吧!
感覺CP值高於MAC呢! XDDD

打開一邊是網狀的收納層 一邊是刷子 的收納區
刷子 還貼心的有一層布將刷毛隔起來~不會被壓到歐!

右至左:腮紅刷(小馬毛+松鼠毛)、大眼影刷(山羊毛)、小眼影刷(貂毛)和眼線/唇刷(貂毛)
刷子的桿子還是可愛的桃紅色! 真是讓粉紅控心癢難耐! XDDD

1286960961

裝扮娃娃假睫毛 Dream Coaster NT$1,300
貼上你最喜歡的魔法圖騰貼紙,訂做你專屬的可愛睫毛。依照你的心願,創造你獨特的假睫毛吧。第1款能自由隨意量身訂做的頂級奢華款假睫毛:除了眼尾加長的白羽毛,能讓眼神橫向拉長,像貓眼般媚惑動人外,還附上多達10款的魔境密語符號貼紙(可重複黏貼),用於裝飾假睫毛,也可貼在臉上(例如外眼角下方、胸口、鎖骨處),展現可愛又華麗的自我風格!

非常濃密具有舞台效果的假睫毛一直都是植村秀的強項!
而且這款眼尾加長的白羽毛 還有像挑染一樣的黃色非常特別~


裡面附有10款的魔境密語符號貼紙 說是可以重複黏貼
也可以用於裝飾假睫毛  或是貼在臉上(例如外眼角下方、胸口、鎖骨處)
很適合去PARTY用~也讓我想到小時候很喜歡玩的小貼紙

1286960969

心星相印假睫毛 Magical Windfalls NT$650  
短睫毛,上頭有心形和星星形狀的魔法圖騰。左右各分為5段的整副式假睫毛,除了可以戴在一般的上睫毛位置,更可以隨心所欲發揮創意,分段戴在不同位置。例如3段戴在上睫毛,增加眼睛深邃立體感;另外兩段戴在下睫毛外側眼角,變成超級惹人憐愛的無辜汪汪眼。
這款假睫毛還有搭配精緻的外盒 感覺拿來當禮物送人都不過分!

更特別的是他是分段式的假睫毛
可以全部五段戴在眼睛上 也可以只拿其中三段加強眼尾

天啊.....文字的部份好像又塞滿了! 囧!
意思就是說我又要寫到Part 4 去了啊~~~~
所以接下來想要看戀愛魔鏡,PAUL & JOE,SOFINA的朋友
請到下一篇繼續摟! XDDD


【Part 1】偷跑先看!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歌劇魅影.Nars.妙巴黎)

【Part 2】繼續搶先看!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smashbox.Dior.MAC)

【Part 3】甜美派登場!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植村秀.LUNASOL)

【Part 4】終於寫完了! 2010聖誕節彩妝大公開! (戀愛魔鏡.PAUL & JOE.SOF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