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董阿費 ヾ(●´▽`●)ノ
這次要介紹的是佳麗寶LUNASOL 2008 耶誕彩妝新品
也就是2008年的月光淨化聖誕彩妝組!
我再一開始看到iswii的新聞就有被燒到了~
(OS:今年的我真是易燃!)
所以看到有可以代買的時候就給他訂下去了!
(OS:其實也是掙扎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吧~XD)
想說昨天拿到手就趕快拍下來分享給各位姐妹欣賞一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我一起敗啦~哈哈哈 (●⌒∀⌒●)

先來看看ISWII的新聞介紹歐!

 

LUNASOL耶誕持續以超人氣『月光淨化』為主題,
從眼眸、雙頰、至指間,
輝映出澄淨、纖細的柔幻銀色光澤,
瀰漫奢華優雅氣息。
搭配限量珍藏手拿包,
讓你成為party中最耀眼的氣質名媛!

11月13日 全省佳麗寶優櫃開賣
11月6號 信義三越獨家首賣

2008年11月13日佳麗寶優櫃開賣 【限量品】
光燦奢華限定組 / 建議售價2,000元
● 晶巧光燦眼盒(EX04)
●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 立體修容餅(EX01)
● 光燦指甲油(EX16)
● 光燦party手拿包

其實這張新聞圖的色差有點大!
不過我那時候看到這張圖
覺得他的偏紫色眼影真的是太美太艷了!
加上像是BB之前主打的鮮桃紅腮紅~真是太‧美‧啦!
不過後來證實不是這樣的鮮艷
但是也比之前2007得鬼打牆大地色特別~
現在就來看看實品吧~~~(●゜v`)ノ

我收到的時候是由專櫃直接宅配到我家的
不過有點傻眼的是 他只有由兩層紙袋裝起來
難道就不怕碰上粗魯一點或是心情不好的宅配員
給我摔碎裡面的東西嗎?!?!? 囧rz

 
好險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裡面的東西還是很安全抵!
收到的時候是由一個米色的紙盒裝起來
上面還寫著日幣不含稅6500
(我上銀行網站查 6500 日圓 = 2195.8 新台幣)
所以在台灣買真的比較划算ㄋㄟ~~(扭)

 
拆去盒子後 就是今天的主角~2008年的月光淨化聖誕彩妝組!
跟眼影盒一樣包裝的線條設計的透明盒子裝的是化妝包
化妝包打開後產品都在裡面保護的好好的~

 
將將~~整組的全家福照片!
由左至右:
●光燦party手拿包  
●光燦指甲油(EX16)
●立體修容餅(EX01)
●晶巧光燦眼盒(EX04)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蓋子蓋起來以後是長這個樣的
延續LUNASOL的古銅金色外盒
腮紅也是一樣 不過偏亮面的質感
化妝包是屬於柔軟的人造皮材質
開口處有個小金屬磁性扣
後面有個很大的拉鍊夾層
算是蠻有質感的一款手拿包! 

接下來介紹的是彩妝部分~
  

先來跟大家介紹甲彩~
●光燦指甲油(EX16)

 
這一款甲彩絕對不是低調的!
非常非常閃!!!! ↑↑.+゜*ヽ(㊤´∀`*㊤)ノ。:゜+
閃到你的眼睛都要張不開的閃!!!
充滿了銀色的細小亮粉加亮片!!!
擦在指尖整個就是銀白色的光芒~
亮粉多到可以讓你的指甲成為眾人的焦點啊~~~
不過我的指甲現在有擦亮粉
而被我拿來做試驗的媽媽不在家...
所以晚點我在補照片上來 XD

 
●光燦寶石眼采液(EX02)
LUNASOL家的眼線液好用是有名低
這次購買整組我終於有幸可以用到本尊了~
顏色跟瓶身一樣是有亮粉的偏紅咖啡色
眼線顏色非常飽和又濃郁
裡面的銀色亮粉也很搶眼!
畫起來的流暢度真的是一流!

 
(請忽略我搶眼的手毛XD)
接下來我有試在眼睛上
不過我眼睛上本來就有畫了綠色的眼妝
(而且還沒有擦睫毛膏 真是太懶了...)
所以顏色有點不搭請大家見諒~

 
持久度也不錯~在我沒有打底的眼皮上
也都不會暈 雖然有一點點的小斑駁
但是我擦得很厚 我想也在所難免啦...
接下來我會多試驗看看的 XD 

 
●立體修容餅(EX01)
很可愛的小腮紅!
大小不過才3g
小小的放在化妝包裡面應該很方便
裡面有細小的金色亮粉 顏色大約是偏粉桃色
我用了不同的光源及閃光照出來的差別狠大
 
我覺得最接近原色的是左下角的日光燈下無閃光
目前還沒有試色 等晚點有用了在補上來給大家參考
不過肉眼看來就是很溫柔的顏色阿!(ゝω・)~*

  
接下來就是壓軸的●晶巧光燦眼盒(EX04)
久聞大名的LUNASOL眼影阿!!!
今年終於給他入手了生平第一塊!!!(淚)
(這會不會是一條不歸路呢?!就要看他的表現拉XDDD)
這次的顏色是偏藕紅
來看看眼影整體的特寫吧!

左上角是帶有淺粉色的打底色 有偏銀白的珠光
右上角是主打的偏藕的玫瑰紅色 帶有金色亮粉
左下角是重點色的咖啡色 內有細小的銀色亮粉
右下角是閃閃的亮片色 雖然我沒摸過小星星 但是應該就是類似那樣吧!XD

再來就是手部試色~


我是照眼影盤的位置來做試色~
粉色那一個真的給人溫柔的感覺~(●'3`)ノ⌒♥
重點色的咖啡有點不夠力 但是暈開粉色應該會很深邃~
閃亮亮的亮片可以壓在眼中增加效果
我已經有點迫不及待的想畫在眼睛上了啊!!!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最後在PO一次大合照 希望對大家有生火對他更了解的功用! XD
大家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