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年慶買的東西雖然不多
但是是我這輩子買畫奘保養品最多的一個月阿! 囧
話說這一陣子 因為日夜顛倒
感覺皮膚狀況變得很不好耶....
摸摸臉上有一種角質變得粗厚的感覺
油脂分泌也不大正常 (一會油一會乾)
自從收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的DM以後
就一直有在注意這一類的去角質產品
所以我現在有鎖定目標啦!
那就是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
我之前去朋友家的時候有跟他借一點來試用
他不會太刺激皮膚
摸起來有一些顆粒 屬於物理性的去角質產品
加上這次有周年慶組合
像是SOGO的獨家:
 
泥狀角質按摩霜N100g+臉部防曬10ml+潔膚蜜50g+潔膚乳50g+潔膚皂10g
好心動啊啊阿! 居然只要1200元!
原價要2200元耶~(歐巴桑心態又出現!XD)
根本就一次買足了一年份的臉部清潔產品啊~~~

我還做了他網頁上的肌膚檢測
我最缺乏的就是肌膚的"透力"
的確是~大概因為角質 皮膚看起來都暗暗灰灰的
真希望我也有像水煮蛋一樣的透明肌膚
聽說ISPA的肌膚檢測很完善很貼心
看樣子等周年慶結束後我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他現在有肌膚線上檢測的網站
可以去測試看看喔!

http://ipsabeauty5.event.pt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