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90.JPG 
可愛的化妝台小圈圈又有熱燙燙的新活動啦!!!
就是媚比琳試用pk賽~
第一個禮拜的主題是:好姊妹pk唇電力
我跟阿天就想要來參加一下 XD

我們的主題就是~偽姊妹的果凍唇V.S晶鑽唇
為什麼叫做"偽姊妹"勒~
因為我跟阿天天自從認識以來
每次一起出去幾乎都會被誤認是姐妹呀! XD
P1030810.JPG
(左:劉阿天 vhn14131097 / 右:董阿費 queenlikejam)

不知道有沒有像勒~? XD
連Kevin老師都說我們是姐妹! XDDD (叉腰)

我們的主題是果凍唇V.S晶鑽唇
顧名思義就是要呈現兩種不同的唇妝摟!
我~董阿費~要負責的是果凍純的部份 ^^
(我努力! XD)

先來看看我準備的產品有...
DSCN6033.JPG
護唇:資生堂的魔唇護唇膏(清爽)
網路心得都很棒 擦起來涼涼的滋潤度剛剛好


脣膏:AVON Glazewear Diamond Lipstick
誤打誤撞買下的 擦起來很水潤 擦厚一點還有唇蜜的效果!

唇蜜:SMASHBOX唇蜜 迷你版
小小的 隨身攜帶很方便 :P

(前兩項用品都是平常愛用的東西 所以出現率很高 XD)

Step1.護唇是唇妝的基礎!
DSCN6049.JPG
我因為平常喝的水不多~
再加上一緊張或是煩躁就會有摳嘴皮的習慣...
所以唇紋算是蠻深的
還有上下唇色不勻的問題
所以我平常都是擦護唇膏代替唇蜜來用

先看一下平常素唇的狀況..
cats.jpg
今天的素唇 XD
DSCN6043.JPG
打底就是先用護唇膏 用畫圈圈的方式平均抹在唇上~
這款護唇膏涼涼的~滋潤度也OK
擦完光澤度就出來摟!
DSCN6055.JPG


Step2.平均抹上底色的脣膏
DSCN6056.JPG
平常偷懶的時候都是單獨擦上護唇膏或是唇蜜其實就可以見人了~XD
因為我對脣膏的依賴度沒有護唇膏大
印象中唇膏有成熟的感覺(完全的刻板印象XD)
所以就算有唇膏也都是很透的顏色
但是上唇蜜前先打底
還是會比光上唇蜜來的唇色均勻!
DSCN6065.JPG
看起來很深的脣膏
其實擦起來很水亮清透~我愛!

Step3.點疊上唇蜜 增加立體感
DSCN6066.JPG
唇蜜我有很多~
不過用完的一隻都沒有 XD
所以這種小SIZE的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我喜歡的唇蜜就是不黏膩還能填補唇紋的~
因為光靠脣膏的滋潤度還是無法修是我的萬年唇紋 XD
我上唇蜜的方法有兩種~
(借一下之前的圖片說明一下XD)
水果和蔬菜.jpg
這次我為了試著製造出QQ的感覺
所以先用第一種抹的以後
然後再
點壓在中間~ ^^

DSCN6068.JPG
小小的唇蜜好可愛啊!!! XDDD
刷頭是正常大小的呢!

這樣有好氣色的果凍唇就完成了~
(全大餅臉)
黃光下~
DSCN6071.JPG
日光燈下~
DSCN6102.JPG
(唇部特寫連三發 XD)
cats0..jpg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三步驟吧!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歐~ ^^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