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1
.於內文中上傳您最愛的唇彩用品和妳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特寫照:
我最近最喜歡的唇妝用品是:
DSCN8779.JPG 
護唇:資生堂的魔唇護唇膏(清爽)
網路心得都很棒 擦起來涼涼的滋潤度剛剛好

脣膏:AVON Glazewear Diamond Lipstick
誤打誤撞買下的 擦起來很水潤 擦厚一點還有唇蜜的效果!
唇蜜:REVLON露華濃亮緻唇采
便宜又好用 可以媲美專櫃的品質 這邊有心得

有點害羞的ㄉㄨㄞ唇照片 XD
cats.jpg 
DSCN9206.JPG 

Step2.我最想要擁有XX名人的美唇
LIP.jpg 
我覺得Fergie菲姬的唇雖然不是很豐滿的
但是他的脣形非常平衡 我好喜歡 ^^
這兩次幫MAC代言的 VIVA CLAM也把唇拍的很有個性
宣傳照都很有強調他的個人特色!
fergie-mac-viva-glam-2009-ad-campaign-horz.jpg 

Step3.我想試用『MAC甜心彩虹唇蜜』的原因是....
這次MAC新出的唇蜜項糖果一樣分三層有不同的質地
曾經在櫃上有摸過一次 效果很透亮水潤
而且也被宣傳照的雞姊(?)影響
讓我想忘都忘不掉! XD
這次看到PIXNET小圈圈有試用活動
希望能有這個榮幸被選上 ^^

Step4.
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
…..
P1070374.JPG 
我想把我的豬油唇獻給我家寶貝! XDDD
他雖然呆呆又笨笨 可是他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每天都要多親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