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LON露華濃亮緻唇采

容量:5.9ml  售價:235元

.含專利亮光微水晶體,讓雙唇無比水亮性感。
.專利絲漾蘆薈精華及豐富維他命,觸感柔滑不黏膩。
.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唇膏搭配使用

這一純粹是來分享之前賣得很好的露華濃
亮緻唇蜜
之前小屈周年慶到尾聲的時候
有推出這一款露華濃唇蜜+1元多一件的活動
在我常逛的美妝新聞台真的是討論得沸沸揚揚的
真的是好多人都大大推啊!

我也沒有要特別介紹甚麼~
只是想把我手邊有的顏色試一下給大家做個參考

 
我手邊有的顏色分別是(左至右)
#040 Pink Afterglow
#070 Glossy Rose
#090 Pearl Plum
在美國官網上的色票跟實際看起來其實是蠻準低~


再看試色照之前
請先看看本人可怕的素唇....(躲不掉低! XD)
 
我的上下唇的色差蠻大的
上唇明顯的比較暗沉點
嘴巴旁邊會長粉刺 超討厭的! ="=

第一個介紹#040  Pink Afterglow
這支是三隻裡面最新鮮的XD
在這次的+1元我跟小天湊了兩隻
平均一隻才118元! 真的是太划算拉!
雖然瓶身看起來裡面有龜裂
不過幾乎每一隻都有 應該是質地的關係~
 
本身帶有一點很細緻的亮粉
但是不會像另外兩隻是很明顯的亮片
包裝看來是偏裸膚色
其實有一點稍微的粉紅感
擦在唇上會有自然的好氣色
有點粉粉的不會像生病的人XD
也可以有效的蓋過唇紋 感覺很水潤~
如果著重眼妝或是整體淡妝的時候
這一款真的是第一選擇啊!

第二款是#070 Glossy Rose
是我在去年底的交換禮物活動跟貓娘交換到的 ^3^~*

顏色就是經典的玫瑰色系
裡面有明顯得亮片
讓他多了一點華麗感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其實擦起來蠻有氣質的(是顏色有氣質XD)
擦起來是帶有點偏桃紅色系
亮片不會卡唇紋
而且水水亮亮不會太黏膩毆~
想走氣質路線一定推這一隻啦!

 

最後的#090 Pearl Plum
06年底我跟媽媽在小康的REVLON有2入5折活動買的
也是我(跟我媽)的第一隻REVLON唇蜜
 
抹出來的顏色是裡面最深的一款
猛一看已經是近乎暗酒紅色了~
不過擦起來還是會淡一點
如果以我的年紀來說顏色稍為成熟了些(裝甚麼年輕啊XD)
也是跟#070一樣帶有亮片
深色的關係讓他的亮片更加明顯
是很高調的一款唇蜜
想要走輕熟女風可以嘗試看看歐~

結論來說他是一款CP超級高的唇蜜啊!
容量說來不小 單買卻也不到300塊
包裝也有專櫃的風格 帶出去也很好看
棉棒的刷頭就很普通
不過我個人還蠻棉棒喜歡的
(刮勺的我都會用出來 ="=)<--手殘
真的是很勸敗啊!
不過最好還是可以等等看像這樣+1或是有促銷更划算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