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6年已經過去鳥~我在2006年只賺了一點點的錢卻敗了不少家﹦﹦讓我來結算一下敗了哪些東東吧... (基本上有照片的只是冰山一角XD) NO.1生平第一雙帆布鞋 在台南逛夜市的時候買的台南的夜市真的是很大呀而且賣麻辣鴨血的攤位真的很多台南人都愛吃嗎? NO.2露華濃的商品們 跟老媽一起去康是美敗的因為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兩件只要5折以前就聽說露華濃的粉底液效果輕透又自然所以..就敗了 ﹦﹦ NO.3超好吃的提拉米蘇 說有一天老媽下班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是他同事用冷凍快遞從屛東寄上來的當然那時候我也吃不道啦﹦﹦沒想到今年在台北大安區開了分店實在是離我打工的地方太近了就買了一整個回家!(熱量啊~~~)真的是太好吃了~!好吃到我都忘記去拍他美麗的橫斷面...XD 真的是安慰了血崩中的我呀~! NO.4瑰伯翠園藝大師護手霜 其實是買來送給老媽的但是自然而然又變成我自己在用啦~XD 滋潤度真的是一級棒但是又不會油膩膩 <題外話>神奇的黑胡椒王子麵 在圖書館的自動販賣機買的王子麵﹦﹦ 10塊錢居然還是特價品黑胡椒實在是超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