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萬人串聯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人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現在沒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老媽。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移民火星。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以前有個日本小弟擋住我不被欺負。(遠目)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沒記錯應該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先盯著他看個20分鐘再說。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老媽和狗狗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大眼美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幾乎每一件事我都會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永遠的台北縣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都可以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我很健忘 大概沒有什麼是能讓我一直永生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米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柔寡斷 矛盾 優點讓我想一下吧 ﹦﹦。(又開始優柔寡斷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已經是了呀 可以從他那兒得知到很多新奇有趣的事 真是太棒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那就跟動物做朋友。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愛的老媽與狗狗 洗澡 荳荳貼。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絕對是我認識的人中的Top5。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沒那麼嚴重吧。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哭到死 過幾個月就忘了。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脫光光亂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挺無聊的 ﹦﹦。(因為我的回答也很無聊ㄇㄟ)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匿名送情書馬上就被揭穿。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龜山大學永遠的215。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很自豪一個都沒有歐XD。

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阿母母母母母母母母~~~。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他活不過下一個小時的。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寧缺勿濫。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Never。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可以養在家裡的。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沒有煩惱就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外國人。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沒遇過這問題 回答不出來耶。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前提要先有另一半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是啊。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睡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不用跑步的運動 靠技巧的。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讓另一個重要的人對我有信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看得順眼的 不會打壓我的。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好累耶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好像寫不完說...。

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一起不理。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玩狗。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答:加入好友的那些。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打扁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不健康的食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閒的沒事做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有人陪就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實用的東西。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把他吹走。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20~23。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不是問過了嗎。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默默。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躲起來偷看。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賺錢不讓爸媽辛苦。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自己想啊。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好人家養的。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1歲左右。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因為眼睛酸。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誰啊?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我什麼時候有男朋友?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等你長大。

元元問: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答:問過了啦﹦﹦。

尤咪~:為何人有悲歡離合,人不能長久?為何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答:因為長久會吵架 月亮也會累。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答:找找其他有沒有還會動的。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你說勒。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答:闖馬路。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該在的人都在你身邊 不該在的都滾的遠遠的。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答:不是你愛的你不會珍惜。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答:大概我也不會注意。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答:干我啥事。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再點名下去啦,好累歐?
答:那就乾脆不要寫啊。

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你要先找個醫生。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答:天亮的時候。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最想要做什麼?
答:讓我身邊的人也有錢。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再說。

小趙問:肚子餓了嘛?
答:快兔了。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記錄幾個人?
答:劈啥啊﹦﹦。

強強問:這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遭透了。

小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胖了點 醜了點 矮了點 笨了點。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大概吧。

阿臻問:高的男生都死光了,是嗎?!
答:很少看到比我矮的。

美鳳問:為什麼無名不能再快一點?
答:快搬家吧 like me。

嘎問:寒假打算要做什麼?
答:把狗狗衣服做出來。

kiwi問:不知道問什麼……?
答:請善用腦。

米諾挖鼻孔問:鼻孔真的會越挖越大嗎?
答:你可以試試。

jing問:為什麼冬天會冷?
答:因為夏天比較熱啊。

pure問:你中了"跑跑卡丁車"的毒嗎?
答:沒完過耶。


阿費問:家裡沒大人的時候你會想做什麼一直想做不敢做的事?

----------------------------------------------------------------------------------------------------------------

點名啊?
麻煩一下 -- 阿P 小玉 小拉 阿莉 Luke
不過我想大概你不會發現被點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