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x180.gif

1.
我喜歡M.A.C的原因
?
  MAC常常會大膽的跟不同設計師擦出新的火花
  設計出不同風格的系列產品!
  每次都讓人很驚豔呢!!!
  加上價位又在歐美專業彩妝中算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每次都會忍不住想敗下去啊!

2.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M.A.C產品是
?
  我最喜歡的是MAC的眼影系列
  持久又顯色 是我最喜歡的MAC產品! ^^

3.
平時喜歡的逛街地點
?
  百貨公司跟小屈之類的藥妝店
  東區或是台北車站~中山到市政府
  有百貨有藥妝店的地方都會去 XD

4.
偏愛何種購物方式? (逛街or 網拍
)
  看是哪一類的商品摟!
  如果是彩妝類的可能會在店面或網路都會購賣
  保養品應該還是會在實體店面購買吧!
  因為這樣才能親身試試看是不適合自己
  不過最主要還是實體購買居多!
  因為我喜歡馬上拿到東西的感覺呀! XDDD

PIXNET活動頁: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9259

衍伸閱讀:
 讓你的唇多一點甜~MAC甜心彩虹蜜~
 我的第一塊MAC眼影 ~RED SHE SAID Int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