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大家好!~~我是董阿費~
今天想要來幫我的生平第一塊MAC眼影做個紀錄~
其實我對MAC這個牌子一直都不太熟析
大家請不要笑我
我是加入ISWII看了大家的文
後來ISWII有很多MAC的新聞稿以後
我才對他有點了解
通常去百貨公司也絕對不會靠近這個櫃
一直到認識ISWII的網友們
尤其是小天兒~有他陪我去MAC櫃上摸摸
我才算第一次"TOUCH"到MAC的眼影啊..(不是接觸 是真的摸XD)
原來MAC礦物眼影是這樣的鬆軟顯色~(腿都軟了)
之前出雙色的礦物眼影我就很有興趣
不過沒有有興趣到有一定想買的念頭
加上我有靠櫃恐懼&冷冰冰的MAC櫃姐哥
一直到今年聖誕節我才買了RED SHE SAID 紅夢露系列的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
1.jpg 
Persuasive - 因為我根本不畫藍色系眼影 所以跳過~
Inter-view  - 第一眼看上的就是他~最後抱回家的就是這塊
Word-of-Mouth  - 聽說意外的好看的一款 不過對他沒什麼印象ㄟ XD
2.jpg 
Outspoken - 美豔的紫色系眼影 畫起來很有味道歐~(可參考阿天心得)
Threesome  - 我媽很愛的一塊 原本我也有點掙扎 不過我不常畫粉色系so跳過
Danger Zone  - 也是第一眼就愛上的一塊 不過美麗的紅色化在我臉上像兔子眼 = =
不知道是櫃姐技術不好 還是他根本不想好好幫我畫....
所以原本很想包Danger Zone跟Inter-view兩塊
只好默默的放棄讓我看起來像眼睛內出血的Danger Zone

(好諷刺!我還是跟小天借來摸才升火的~
這些態度差的櫃姐都開除掉算了! 囧 )

3.jpg 
結果我是在板橋遠東買的 因為週年慶打九折~
櫃哥幫我試的妝也是...無言
一起去的小天&阿璃都說他技術好糟 Orz
我是因為已經抱著要去買這塊的心理所以才不計較這些的XDDDD
而且他連袋子都不給我耶....
還是我自己跟他要才勉強的拿一個被折到的給我
唉.... (一切都是無言)
不管人的問題~眼影本身是無罪的! XDDDD
4.jpg
脫掉外套以後幫他來張特寫~
第一顆耶~真感動~~我真的很少到專櫃買眼影啊
兩盤咖啡豆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說到咖啡豆我原本以為他跟3D彩逗眼影(第一代)的極光銀很像
其實真的摸了才知道根本不一樣啊~
MAC整體顏色都偏深而且飽和(尤其濕擦)
不過咖啡豆的顏色比較閃耀 也薄透些~
但是以實用度來說咖啡豆比較棒 一盒就OK
MAC單擦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
不然就是要搭配其他眼影來暈染~
5.jpg  
由下到上:深藍色/金色亮片色/古銅棕色
中間的金色看起來很閃
其實是亮片色歐~
本身是沒有什麼顏色的!
6.jpg
再近拍一點~XD
好閃好閃歐~~感覺就是很綿密
不過藍色的看的出來粉質比較稍微不一樣一點點~
7.jpg
感動感動~~雖然它漲了點價~
但是有打折買起來比較不會太心痛XDDD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手部試色:
*古銅棕色~
8.jpg  
其實這顏色蠻深的
像我眼皮顏色比較深
擦不好感覺會有點髒髒的
大概也因為我技術不好吧XDD
所以我會再用淺色的來做暈染
不管是先上深色再用淺色暈開
或是先上淺色再用深色去疊壓都OK~
下面是用貝德瑪卸妝液卸下來的樣子
可以明顯看到金色的細緻亮粉 (閃呀!)

*金色亮片色~
9.jpg
閃閃的亮片讓你想忽視它都很難!
不過他的附著度比較弱
單擦是也會上在眼皮上啦
不過持久度就不太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已經上好眼影以後
我要怎樣在用眼蜜讓他附著啊XD
這樣眼影不就被用髒了嗎????

*深藍色~
10.jpg
單擦是有點灰灰的藍色
擦太薄會讓眼影看起來髒髒的
所以這種眼影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多疊幾層
讓他飽合一點~就像之前MAYBELLINE的單寧藍眼影一樣~
最棒的是他濕擦當作眼線非常美歐!
這一款礦物眼影都可以拿來濕擦
很飽和~而且會更持久!
11.jpg   
左邊是乾擦~ 右邊是濕擦
效果差很多吧!! ^^

*整體試色不同光源如下:
12.jpg

13.jpg
這是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把原來的眼影擦掉後單壓上MAC的咖啡色
只是想要試個色~
所以眼頭髒髒的請忽略歐XDDD
可以看到他本來就有一些五彩的金色亮片
14.jpg
再用指頭沾取金色亮片色輕壓在眼皮上
很金呀! 金閃閃~~~~
不過下眼皮有一些掉下來的
聽說也可以濕擦~還沒有試過
回家再來玩玩看! ^^

這是12月20號
跟小天去LM試燕尾妝的那天畫的
因為晚上要跟同學聚餐 就把它拿出來第一次畫全妝 =///=
15.jpg 
眼妝除了MAC 還有MJ的魔幻深邃眼影盒--古典
古典這一盤我真的不太會用
因為他很淺~ 最深色也像土色
我用的話幾乎看不出效果~囧
但是他拿來暈染MAC這一盤倒是很好用
它是一盤不錯的配角演影盤~
16.jpg 
先用UDPP打底
在直接沾取MAC咖啡色壓在眼皮上(超隨性XD)
再用MJ的中間色那一個暈染邊界讓他自然些
用MJ最深色在眼窩處加深~
MJ淺色打亮眼頭 順便帶餘粉到眉骨的地方
一開始我用MAC的藍色乾擦在眼折
不過效果不好 所以我暈開來以後
再用刷子 濕擦當作眼線
最後在沾取亮片色壓在眼中央~
17.jpg 
眼頭用MJ最淺色打亮~
下眼線用咖啡色帶過去就OK了!
18.jpg 
(糟糕我手殘了! 我越來越不能掌控我的S1了! 囧)
19.jpg
20.jpg  
糟糕的是我完全不記得我用哪一隻睫毛膏! XD
張開眼影就...被吃光了 !!! 囧
原本覺得眼線很深~在檯燈下就也被光吃掉了...
遠看的話效果有好一些
21.jpg
這時候還沒有上腮紅跟脣膏
我的瀏海居然逼ㄘㄟ ><
因為她們太長了 我都不由自主的把她們撥開XD
(結果昨天我自己剪了小瓜呆劉海XDDD)
22.jpg
很眼熟的雪花XD
她就是聖誕節徵文出現了一下下的小配飾
可見得這妝我多久前畫的啊!XDD
下面兩張是用阿天相機照的~
她的相機比較不會手晃耶!!
下次我一定要買有防手震相機啦!
23.jpg  
好像因為燈光的關係
都看不到咖啡色齁~ XDDD
(牽拖~根本是眼皮吃掉了!)
 24.jpg
我腮紅好像都畫很淡齁...
所以都覺得氣色好糟~
但是又怕自己像猴子屁股
看樣子 要好好學習修容跟腮紅啊~ 囧 (重修!?)
25.jpg
最後來張跟阿天的合照當ENDING~
今天天氣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歐!
感謝你有耐心的看完這一篇~ XD

(今天只穿一件超薄的T-SHIRT跟外套 冷死我了! 囧  等下回家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