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玻尿酸彈力修護系列針對乾燥缺水粗糙暗沉肌膚鬆弛細紋皺紋
四大初期老化問題,提出四大對策,幫助輕熟齡肌膚『潤澤保濕
X提升彈力X延緩老化』;
從肌底深層活化潤澤,對抗初期老化,延緩皺紋的生成!


這系列主要針對的是中乾性肌膚初期老化肌膚作修護
雖然我是偏油性的肌膚 但是看到是玻尿酸也忍不住想要體驗看看~

再他們官網上也有說明到一些造成肌膚初期老化、乾燥的原因:(看看你有幾個?)
。 氣候不穩定,使得溫度、濕度變異差距加大(X台灣還好一點)
。 長時間處於冷氣空調的環境中,相對濕度較低(O我都待在冷氣房裡出入溫差大)
。過度的卸妝或使用到太過強效的清潔產品(這我不確定 XD)
。 使用到油分含量不適合的保養品(O這有可能 因為我都用清爽的保養品)
。 年齡增長 (O這...哪有人不老 哭)
。 作息不正常(O是的!!)

做完上面的檢測...我都心虛了!! XD
這系列的品項比較簡單 目前有出這三款保養: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 容量: 200ml
◎ 除皺玻尿酸囊球+精純玻尿酸+天然海藻醣TORNARE®,高度保濕潤澤肌膚
◎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防護環境刺激、強化肌膚修護機制
◎ 精華液般的豐盈質地,高度潤澤、調理肌膚

從他"精華液般的豐盈質地,高度潤澤、調理肌膚"的產品訴求
我就覺得有點像專科或是肌研那樣的出發點~
屬於比較滋潤的高保濕化妝水那樣子


倒出方式就是一般的開口 不過罐子有柔軟度
所以可以方便擠壓 不會很難擠出來 我還蠻喜歡他瓶子的質感


他無添加酒精色料 溫和不刺激 敏感至一般性膚質皆適用
質地本身也是無色 有一點點很淡的香味
化妝水的質地蠻濃稠的~給我有一點像專科的感覺!
滋潤度也很高 洗完臉後單獨擦用量很少 就能塗抹全臉~
擦完以後臉上的濕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他的滋潤度對我來說不會太過黏膩 可以說是入秋冬使用剛剛好的程度
主要訴求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 但是我覺得這罐化妝水全膚質都可以用歐~
也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品項!


另外來說兩冠霜類產品~大小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兩罐的包裝都好大!! XD
我收到的時候還真的嚇到了(豪~~~大包) 因為罐子比較厚實的關係吧...
(照片的化妝水可是有200ml 但是一比起來變小罐了)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 容量: 50ml
◎ 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 胜肽撫紋因子+複合型抗皺緊膚胜肽,逆轉肌齡、延緩老化
◎ 玻尿酸+神經醯胺,高效保濕鎖水,完美潤澤
◎ 日夜肌膚修護配方,強化肌膚自我修護機制、延緩老化
◎ Q10+維他命E+角鯊烷,提昇肌膚彈力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這些霜類的罐子 外面那層透明的壓克力很厚啊~
所以平平都是50ml的霜 這罐就大了很多! XD


外蓋打開後 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蓋
可以保護減少與空氣接觸 在使用的時候最好用挖棒去挖他
部要用手指直接沾取 減少對裡面的汙染歐!


其實這款乳霜的質地算是很標準的乳霜
也比較濃厚油潤~跟我平常用的清爽型的保養品都不太一樣
所以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是現在天氣也慢慢轉涼
入秋冬後的保養可以稍為選擇滋潤一點的

關於乳液跟乳霜的差別 霓淨思官網也有說明:
Q:乳液和乳霜之間的差別、何時使用、適合哪種膚質?
A:乳液跟乳霜的差別在於油性成分含量的比例。乳霜的油性成分比例比較高,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
  乳液的油性成分比例比較低,適合中油性膚質使用。此外,也可以依照季節來調整產品。
  春夏季節比較悶熱,適合使用比較清爽的乳液;
  秋冬季節比較乾冷,適合使用比較滋潤的乳霜。



這大概是我手邊有的保養品中最滋潤的一罐了吧!
他剛抹出來是像上一張照片那樣乳白色的質地 在手中先搓揉以後會變成透明的
建議稍微搓揉加熱以後會比較好吸收~
然後因為也很滋潤 延展度也還不錯 所以當作按摩霜也很適合!
從我照片可以看出來在我臉上擦完後的油光!? XD
雖然不會到悶悶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對我得油性肌來說很~~~潤
潤到擦了1小時臉上還是很滋潤啊 XDD
看樣子這罐乳霜就真的是適合給中乾性的肌膚使用


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容量: 15ml
◎ 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H.F.S,深入改善細紋
◎ 胜肽撫紋因子,有效撫平眼周細紋
◎ 玻尿酸+神經醯胺,高效保濕鎖水,完美潤澤眼周亮白因子,淡化眼周暗沉
◎ 肌膚修護配方,強化肌膚修護機制、柔嫩平滑膚觸

也就是眼霜啦~除了保濕效果以外 他還有BIOPHYTEX®眼周亮白因子
有效改善暗沉 明亮眼周肌膚的功效~ (但是我的萬年黑眼皮 我已經放棄了)
對於輕微的眼皮黯沉應該比較有效果


從抹開來的質地就可以看出來 他比乳霜還要水潤一些
延展性比乳霜還要好 我之前就還蠻愛用霓淨思的眼霜 滋潤度夠又不會長怪東西
所以愛屋及鳥的對這款眼霜也很有興趣~


他跟乳霜一樣帶有淡淡的香味 不過沒有很明顯
剛擦上去也是覺得滋潤度蠻高的 但是不會像霜那樣油潤
稍加按摩以後會感覺到有吸收進去一些~
官網上也有簡單的按摩教學:


分鐘放鬆版以慣用手的食指及大拇指的指頭腹肉處,
依照
D→ E→ F→ C→ B→A的順序同時按壓左右眼眶,

針對D處及B處可稍微停留加強。
 

說起來是一款有滋潤度不會雞肋的眼霜
雖然我保養品都愛用清爽型的 
但是有時後眼霜用太清爽(ex:凝膠類) 有擦跟沒擦一樣
太油膩怕堵塞毛孔 長怪東西就得不償失了~
這款眼部修護霜就算是剛剛好的姐於兩者中間
是我第二喜歡的產品歐! 

基本上這系列還是推薦給肌膚缺油的乾性膚質使用
油性肌膚想要用的話可以進入秋冬候在開始用~
因為油性肌膚本來就因為會分泌油脂所以較為不容易長細紋
但是年紀到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總之~預防勝於治療 抗老化的保養該做還是要做歐!

推薦升級我更愛的 Neogence霓淨思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

NEOGENCE PLUS C 美白新品體驗會
燒燙燙新品! NEOGENCE PLUS C 美白系列
Neogence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SPF30/***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