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醫學美容品牌Neogence
我想最有名的產品應該就是它家當紅的玻尿酸保濕原液了吧!
以前曾經拿過小試用包裝
用過以後真的覺得保溼效果很棒
所以買了一罐陪我度過了一年的冬天~

現在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接觸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想要稍微來簡述一下心得

Neogence全新玻尿酸保濕系列介紹:
玻尿酸保濕系列  NEW全新升級
有效複合保溼配方HYDROXAN  + 精純橄欖精華

輕鬆保溼三步驟
1補水、2保水、3鎖水
讓肌膚細緻水嫩、晶瑩剔透!

瞬效保濕活水系統 AHPS
Neogence全新瞬效保濕活水系統再升級!添加美國ATRIUM公司有效複合
保溼配方HYDROXAN,搭配精純玻尿酸,能迅速補充並保持水分;
再以以精純橄欖精華搭配神經醯胺 + 角鯊烯 + 有效鎖水因子,
能調理膚質,同時修護皮脂層,達到油水平衡狀態,防護水分散失,
鎖住水份。
補水、保水、鎖水,從內而外完美保濕,重現完美肌膚的水嫩光采。

首先~是這一系列的基礎保養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Product_Img_20081020_82m1p8Gzyg.jpg 
容量:120mL  NT.300
◎幫助肌膚補充水分、調理膚質
◎柔軟膚質、促進有效成份吸收
◎不含酒精,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膚質

P1080552.JPG 
包裝是一貫的Neogence簡單設計
感覺現在醫美路線的產品都是非常的乾淨簡潔
大概是要強調醫學美容的專業性吧!
這樣的價位在開架或是醫美通路來說都是相當平易近人的~
就算是學生我相信也都可以負荷的 :D

P1080556.JPG 
這款化妝水強調無酒精.無添加物
倒出來的時候的確沒有酒精的味道
我都是到在化妝棉上用拍打的方式使用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液狀還要濃稠一點點
我用化粧棉擦完皮膚會很滋潤
而且滋潤度可以持續很久!
洗完澡擦了以後大概30分鐘還是很滋潤
不過我如果用到在手上直接拍打的方式我會覺得有點太潤
反到有一點點~的黏感
這幾天看看天氣熱一點在冷氣房會不會好一點?('∀')/


cats0.jpg 
有時候我覺得它剛擦完的感覺好像細胞都吸的滿滿的水
肌膚如果乾燥脫皮 拿來局部濕敷效果很不錯
至於有點黏悶的感覺我想應該是我擦清爽的產品習慣了~
(已經習慣東西擦完乾爽的FU~)

拿給我肌膚偏乾的媽媽使用他覺得非常潤澤 剛剛好!
(董媽:50歲 缺水乾性肌膚)
所以我現在覺得這系列比較適合中性偏乾性肌膚使用

再來是介紹玻尿酸保濕乳液
Product_Img_20081020_XGeWImTSxT.jpg 
容量:50mL  NT.600
◎幫助肌膚形成皮脂層,達到油水平衡、緊密鎖水
◎提升保溼力,防護環境因子不良影響
◎溫和滋潤、修護肌膚,舒緩缺水細紋
◎適合中、油性膚質,或是春夏季節使用

P1080554.JPG
我覺得這款乳液一樣也是滋潤度超高!
如果年輕肌膚的話
應該光是用化妝水跟這款乳液就很足夠了!

P1080563.JPG
擠出來是很好推開的白色乳液質地~
這樣大約是擠2下的量
我平常用是1~2下就可以擦全臉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在推抹的時候不會拉扯到肌膚

P1080566.JPG
抹開可以看見她的質地水潤~
慢慢推開到半透明
一開始會有點黏
但是大約過5~10分鐘後
它會很明顯的被吸收
你也可以一直按摩到他吸收為止

我ㄧ開始使用 是以前一款乳液的用量使用
大概幾了3~4下
結果塗完覺得又悶又黏不舒服!
後來發現是因為它的潤澤度比我前一款乳液滋潤
所以用量可以減少
而且我後來是拿一塊化妝棉拍完化妝水
再用反面擠上乳液擦臉
這樣量用的更省 而且也比較清爽呢!(≧∀≦)♪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壓軸好物- 玻尿酸保濕原液
Product_Img_20081020_HA1OA3GWvb.jpg 
容量:20mL  NT.800
◎全面提昇肌膚含水量
◎長效持久保溼、加強角質層保水能力
◎有效提昇肌膚含水量、淡化缺水細紋
◎增進肌膚彈性及柔軟度

P1080555.JPG
這款我覺得可以說是Neogence的當家花旦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只要翻開雜誌~一年四季只要是有介紹到精華液的單元
幾乎都會出現這一瓶啊!(´з`)~*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Neogence家的第一項產品!

 P1080561.JPG
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的凝露質地
非常好推開不說
我最喜歡的是他推開後稍加按摩就完全吸收的觸感!
吸收後肌膚很有光澤而且肌膚當下感覺有比較柔軟~

cats.jpg
使用步驟是在化妝水後.乳液之前(也就是兩者之間)
冬天的時候我用這一系列三項步驟剛剛好
不過我媽媽就要另外加一道含有油份的保養品
我覺得這一款保濕精華液很適合當作年輕肌膚的入門款
一來就算是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再加上身為台灣的品牌 價位也可以接受
我覺得如果想要嘗試將精華液加入保養步驟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這一款我蠻推薦的玻尿酸保濕原液歐! o(^◇^)o 

簡單的心得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