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對"胺基酸"的洗面乳很沒有免疫力
一看到是以胺基酸為基底的潔顏品就忍不住想要敗下去!
當然也是用過幾次都覺得這樣的洗面乳洗起來很不錯
因為這樣都不知道在"胚一己"買了多少罐啦~ XD


這次很高興可以接觸到北緯23.5這個品牌
在試用之前就對她們家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當然主要是因為北緯23.5家當紅的商品"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可是一款添加25%高濃度胺基酸
而且不含有皂鹼的溫和洗面乳 你說聽起來心不心動!!!

除了讓人滿心期待的白玉無瑕洗顏霜以外
這次還一起體驗了新品"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卸妝油"
等下就讓我一起介紹吧~


還是先來看看私心整個想要先介紹的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就像一開始先說過的 他是一款以胺基酸為主的
跟一般保養品比起來 他更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的成分來源~


北緯23.5的產品都是選台灣在地的農產達人栽植作物做為原料來源
主要訴求是"純天然,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色素"
這樣聽起來 讓覺得安心不少以外 也可以支持台灣的農業 XD
我們台灣可是農業王國呢!
但是近年來大家都只注意到化妝品中添加甚麼外國的各種進口成份
或是說一定要日本製的才是最好啊~ 我只能說真是一種迷思
像是出國玩都會買當地的化妝品保養品
但是怎麼沒聽說外國人來買我們台灣製的產品呀!?
(有啦有啦~大概只有我的美X日記 XD)
也不是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而是有時候不用捨近求遠啊!
北緯23.5就是運用台灣當地有的資源
不但可以節省許多運輸成本 也能發揚本土在地優質農產歐!
"自然呵護  在地膚觸"  這就是北緯23.5的品牌精神


他的名字叫做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當然是有添加東方美人茶在裏面歐!
美人茶含有多酚類化合物 他能幫助凝結細菌、減輕出油狀況
這些主功能原料得美人茶是萃取自新竹縣峨眉鄉
採用的是自然耕種法 完全不使用農藥
從源頭開始就是天然的成份 用起來也更放心呢!



這款白玉無瑕洗顏霜的包裝都很有味道 感覺起來很懷舊
沒有多餘花俏的包裝 這樣也很符合她們有機自然的訴求
封口的貼紙有寫上他的有效保存日期
而且因為這款洗顏霜沒有添加其他的人工成分
所以建議試開封內的兩年內把他用完歐!
(還沒有用過的洗面霜好像冰淇淋歐!!! 捨不得去挖他 XD)



還有貼心的附上一個小挖棒 是讓你將洗面霜挖出來使用的
我之前用過罐裝的胺基酸洗面乳都會有一個問題
(胺基酸洗面乳好像都喜歡作成罐裝的包裝耶!?)
就是你用手 或是有水滴進去的話
洗面霜都會變得水水爛爛的 有點噁心又不衛生
所以有附上小挖棒 一來可以確保品質安全 二來也好控制用量
因為這款洗顏霜只要小小一點點紅豆般的量
再搭配起泡網就可以洗臉溜!



洗臉步驟說明~
1.只要這樣!!!一點點點的量就可以洗整張臉歐!
2.放在起泡網上加入一點點水 就可以搓搓搓
3.搓出泡泡後從網子上擠下來
4.超~~~級豐厚的泡泡! 真是喜歡搓泡泡的人的樂趣~ XD

他本身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香味~
這款洗面霜用手搓也是可以的歐!用手搓的泡泡屬於比較鬆散一點的泡沫
其實我之前用過幾款胺基酸的洗面皂搓出來的泡泡幾乎都是這樣的

不過搭配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就會比較紮實
一切就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
比較鬆散一點的泡泡洗起來比較溫和 也容易就可以用水把她沖乾淨
如果你的臉是比較容易出油 或是有上妝想要二次清潔
就可以用比較濃厚的泡泡來作按摩
因為泡泡比較多相對的清潔力也會比較強歐~

我早上都用手直接搓泡 因為早上臉又沒甚麼汙垢
而且一下就能把泡泡沖乾淨 我才不會遲到啊 (藉口一堆 其實是睡過頭 XDDDD)
晚上回家就是在卸完妝以後 再用起泡網搓出濃密的泡泡來作個SPA
就是把泡泡搓起來以後 堆放在臉上 停留個30秒 讓他做深層清潔
這是我之前在一本日本美容書上看到的作法
不過前提是要這款洗面產品的成份安全不刺激才能這樣玩~
這款白玉無瑕洗顏霜不含皂鹼、溫和不流淚配方
讓我可以很安心的拿他來做深層的SPA歐!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這款"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卸妝油"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過卸妝油類的產品了~
因為自從我以前用過一款有含礦物油的卸妝油
我臉上就很容易長粉刺跟痘痘
雖然我不能百分百確定是礦物油的問題 還是我沒有乳化完全
不過以防萬一 還是很少用油類的卸妝品

但是這款白玉無瑕卸妝油的主訴求就是"無礦物油成分不阻塞毛孔.乳化配方輕鬆卸妝"
這兩點完全就是深入我心 打破我之前兩點得疑慮
所以就很放心的來體驗看看這款白玉無瑕卸妝油摟!!

我會用卸妝油通常都是在我有化比較濃一點的妝容才會用
像是睫毛膏擦三層啊~或是用了堅忍不拔的Fasio睫毛膏啊~XD
不然一般淡妝我都用卸妝水就解決了 :P
卸妝油對我來說就真的是為了卸除睫毛膏才用的
所以挑選卸妝油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輕鬆的將睫毛膏溶解才行!


1.今天擦睫毛膏有先用MJ的打底膏 這樣捲翹效果雖然持久但是也變難卸了 ><
2.擠出來白玉無瑕卸妝油 淡淡的黃色 有一點點微微的酸味 但是抹在臉上就聞不出來了
3.就拿眼妝先開刀吧!! 輕輕的按摩~睫毛膏也融掉了
4.加點水輕輕按摩一下乳化以後用水很輕鬆就洗乾淨了
5.為了確認睫毛膏有卸乾淨 我再用卸妝水濕敷一下
6.完全沒有殘妝歐! 平常我都要濕敷好久才卸得乾淨說 XD

洗完以後臉也不會油膩膩的 更不會有油份殘留的感覺~
而且直接擦乾臉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雖然他沒有好聞的香味  他的味道就是帶有點微酸油味
這也證明他沒有添加香料 也對肌膚減少了刺激跟負擔



呵呵呵~我既然都說到Fasio睫毛膏有多難卸除了
當然要把它搬出來試驗一下看看這款卸妝油能不能對付難纏的Fasio啦~
(我想大家對Fasio得難卸程度應該都有耳聞吧...
雖然她擦起來的效果很棒 但是卸得過程真是要命 Orz )



一樣是擠上卸妝油以後輕輕按摩 按摩擠下以後眼線筆、口紅、粉底 都融掉摟!
只剩下Noble刺青感眼線液還有Fasio睫毛膏有點痕跡! 毆毆~真的很頑強哪~
不過多按摩個幾下 他們也慢慢的消失在卸妝油裡了
最後一樣加水乳化、沖掉 就一乾二淨溜!
由此證明 就算是難卸的Fasio睫毛膏也是能卸的乾淨的 XD

最後有個好康的消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大方的北緯23.5在這邊要舉辦一個好康的活動 將會送出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在9月22日前加入北緯23.5的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wantheone
然後在我的PIXNET部落格 http://queenlikejam.pixnet.net/blog
留下email跟FB帳號 (以上兩個動作都要完成歐! ^^ )
就會抽出一名幸運粉絲,獲得"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正品一份!
YAYA~大家快點來玩吧!

cats.jpg 
((9/27))
今天已經抽出來幸運兒 是回應編號#3 恭喜恭喜!! XD
我會再寄信給你 麻煩再給我寄件資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