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去年開始我就對晚安凍(面)膜這玩意兒非常有興趣
只要主打鎖水啦~保濕啦~我就會忍不住按下"購買"那罪惡的小按鈕
桌上櫃子裏現在有看的到的晚安面膜就有7.8罐了吧!!
而且很變態得在睡覺前一定要擦上一層才能安心入睡...
讓我覺得我好像有晚安面膜倚賴症一樣!!


這次小偉老師也跨足保養界 推出了這款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在好奇跟私心愛好凍膜的驅使下 有機會爭取到真是讓我高興的要流口水了(蛤?)


看看這款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的本尊~
Wee`p的包裝都是走年輕活潑的路線
這次的外盒也是大大的星星 還有七彩漸層
(老師最近很愛星星齁~好幾款商品上都有星星裝飾)
嗯~雖然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我的重點是在內容物~沒關係 XD


打開凍膜 在蓋子跟內容物中間有一層保護的內蓋
這樣可以保護到裏面的產品不要直接跟空氣接觸~
之前寶拉培岡來台灣宣傳她的新書的實厚有提倡不要用廣口瓶的產品
其實主要是說這樣跟空氣接觸會比較多
我想多一個保護蓋 多多少少應該可以讓他少接觸空氣一點吧! XD


裏面的內容物 是淺淺粉紅色的 凝膠狀凍膜
帶有玫瑰的香味  不會太過濃郁 味道也蠻自然的
至少聞起來不會讓人反感 擦在臉上有隱約的香氣 感覺很舒服

凝膠的膠體算是有一定的濃厚感 但是剛挖出來在肌膚上推抹的滑順度還不錯!
就算放在常溫下 接觸到肌膚還是有一點點微涼的感覺歐~
我想應該是凝膠本身就冰涼的關係 剛洗完早出來就敷上他很舒服!  


這款晚安凍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有添加"鎖水磁石"
聽起來好像真的是礦石的東西勒 XD
其實是一款跟以往常用的保濕劑不一樣
他具有強力的保濕效果 就像磁石一樣能讓皮膚跟水分緊緊結合
所以才叫做鎖水磁石的~



除了一般凍膜有的保濕功能 他還強調能讓肌膚修復粗糙+防止老化
其實做好基本的保濕就能達到上面的效果了~
應該要說 保濕是一切保養之本啊!!

這款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就是在所有的保養程序之後 後厚敷上一層在臉上
包裝上的說明書是說取適量在臉上按摩
我是都只有敷上去啦~因為像這種凝膠狀的東西
等到他變的有點乾了以後 再去搓他就會產生屑屑
並不是說這樣東西不好 而是他來就是膠狀物質 這樣也是正常的啊~
要按摩也要在剛塗上去的時候 等他有點乾燥就不要再去摸她摟!


這段使用的期間有長一些生理痘
就算痘痘有點破皮 凍膜敷上去也不會刺激不會不舒服歐~
還有我也嘗試用在眼周 也不會有刺激感
所以真的是一款很溫和的晚安面膜

雖然我很喜歡凍膜 但是我真的很不能忍受凍膜乾燥的過程
鼻子很癢很癢但是不能抓的感覺 XDDDD
所以我擦上凍膜就快快去睡覺摟~~

另外還有皮膚很乾燥 會有局部脫皮的時候
還可以作為急救用歐!
先在脫皮處塗上凍膜 再用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
就可以舒緩脫皮的部份~


再來就是平常作為保養用的保濕凝膠
我是都在早上洗完臉後 擦完化妝水
就沾取一些些的動摩擦上去就好了 用的量不用太多
很快就會吸收到肌膚裡 摸起來臉頰粉粉的
這樣在匆忙的早上真的很省時省事啊~
只要用的量不要太多 後續上妝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歐!


這款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容量有50g這麼多
價位卻是非常親民的288元毆毆毆!!
天天當做晚安面膜敷厚厚也不會心痛 XDDD
一天到晚待在冷氣房容易缺水的妳也來試試看這款保濕溫和的多功能凍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