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洗頭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不是髮絲洗乾淨沒有 也不是用多高級的洗髮精~
而是你的頭皮有確實的清潔到嗎?
洗”頭” 顧名思義最重要的就是”頭皮”的清潔
頭皮上面有髮根與毛孔
頭皮的護理做的好 髮根&毛囊才會健康!
頭皮怎麼說也是皮膚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臉部肌膚每天擦保養品來護理
那頭皮的護理當然也一樣重要呀!

之前讀到一篇新聞說到~
皮膚老化是從頭皮先開始耶!
還有就是說有的人髮質容易出油或是扁塌
其實也是因為頭皮不健康所影響的
如果你的頭皮清潔做的好
髮根沒有多餘油脂汙垢阻塞
頭髮自然就會膨鬆了呢!

這次iPure新出了這款針對
去除殘留在頭皮上的油垢及頭髮上的積聚物、灰塵”的洗髮精
強調能夠增加頭髮洗後的豐滿度及蓬鬆感
並且添加歐芹薰衣草香氛精華能讓健康秀髮在潔淨同時一邊舒緩放鬆頭皮
還有對髮質滋養很有幫助的馬油為基底 可以俢護髮絲、維持光澤度

iPrue是Tony老師的自創品牌歐!
這之前他已經出過幾款也是髮類護理的商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一品牌的商品 :P

我自己的頭皮本身問題也不少~
遺傳我爸爸的脂漏性皮膚炎
所以常常會有雪花片片飛的困擾 = =
不過以前我髮質還算是蠻健康的
隔一天洗一次頭都不會有味道也不會出油
但是上了大學以後經常的燙髮&染髮
現在不但髮尾毛躁 也容易髮根扁塌容易出油
再加上過前的時候去燙過一次頭髮
但是美容師給我燙失敗! 囧
一個禮拜內又補燙了一次
髮質實在是有點…悽慘 Orz


iPure絲光潔淨洗髮精★ 售價:$288 / 容量:280ml
先來看看產品本身吧!
外型是乾淨清爽的白色椎型瓶冠
上面印著簡單大方的iPure LOGO
擠出來以後是讓我嚇一跳的藍色洗髮精
她的質地算流動性蠻強的
頭髮打溼以後 擠一下就可以洗我整頭了!
(我是及肩的中長髮 髮量中等)
通常洗頭來說~最近都是天天洗頭
因為夏天到了 不洗我會很”阿砸” XD
就會擠一下 洗一次就好 主要是使用指腹按摩髮根頭皮處!
如果是偷懶隔一天洗一次
會先擠一次洗掉髮絲上的油脂跟污垢
通常頭髮比較髒或是有用造型品的時候 泡沫會比較搓不出來
所以這時候第一次將灰塵汗水洗掉以後
再擠一次 主要是針對頭皮的清潔
千千萬萬不能用指甲去抓頭皮歐! 這樣對皮膚也是一種傷害呀!
如果頭皮會癢 建議用頭皮按摩梳或是指腹多按摩就好了~

頭皮洗乾淨了~沒有油脂汗水堵塞毛孔
髮根自然就會膨起來~不會貼著頭皮扁塌塌的摟!
因為這款洗髮精主要針對”頭皮清潔”
一般髮質可選擇一週兩~三次的使用就可以了
油性髮質的人可以增加次數 乾性髮質可以減少次數~
所以洗完多少會有一點乾澀感(尤其是洗兩遍之後感覺比較明顯)
這時候再搭配潤髮護髮乳或是等下我要介紹的炫亮護色精華使用就好了!


iPure炫亮護色精華★ 售價:$359 / 容量:40ml
這款護法精華主要是滋潤髮絲改善秀髮染燙後的毛燥問題
維持染後髮色歐! 聽到這功能 真是直擊我的心啊!
具修護受損毛髮功能並使髮絲柔順有光澤。
因為我又染又燙 我的頭髮早就是毛躁不堪了
早上如果出門前不用髮裝水+護髮精華來整理
根本就是一堆稻草 XDDD


這款包裝細長秀氣的護色精華
擠壓頭的地方還很細心的加上了一個防擠壓的扣環
卡在出口出 才不會容易因為壓到就噴出來
這樣放在包包裡面帶出門 隨時補擦也都很方便歐!


擠出來的精華是透明的微微濃稠的液體狀
聞起來我覺得有清新玫瑰的香味
他是使用有良好美髮效果的甜杏仁油酪梨油為基底
所以摸起來有點像油的質地
不過擦在頭髮上又不會油膩不舒服
主要是針對我比較毛燥的髮尾處來塗抹
不管你是早上出門 還是晚上洗完頭髮 乾、濕髮皆可使用歐!
擦完也不需沖水 直接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可以看出來使用前髮尾毛躁 這還是洗完頭髮吹到半乾以後
所以平常真的是更乾燥 雖然我沒有分岔
但是顏色的關係讓他看起來像稻草 XD

幾兩下護色精華在手掌心 由髮梢開始均勻的塗抹於頭髮上
可以看到頭髮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髮尾也沒有前一張這樣的乾燥了!

最主要是在我造型完以後 髮絲會比較有光澤滋潤
波浪也會比較有亮度
而且使用了兩個多禮拜下來 我覺得髮色也比較明亮
護色的效果算是蠻明顯的
如果你是剛染完頭髮的話 更建議使用歐!
這樣染好的髮色就會更持久不容易掉色

iPure還有推出許多產品
像是: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絲漾抗屑洗髮精…
我想我應該會回購其他不同的產品來好好修護被我摧殘的頭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