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一直都很喜歡收集香水o(^^)o 
從女性香甜的果香花香,到中性一點的香水我都很喜歡
香水欣賞的範圍很廣!
不過對男生噴香水總是覺得有點不習慣
大概是我所聞過男生噴香水總是味道過濃過豔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Orz


這次我接觸到了這款AZZARO 海洋鉻元素男性淡香水
讓我打破以往對男性香水刺激濃郁的印象
整體聞起來味道相當清新舒爽,感覺就像中性香水一樣
AZZARO海洋鉻元素這款香水自從1996年上市以來
就一直都是香水界的長青款,名人中愛用的也很多人
木村拓哉與稻垣吾郎都對AZZARO海洋鉻元素這款經典香氛相當青睞歐!

AZZARO這個香氛品牌是克蘭詩(CLARINS)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在台灣比較有名的是克蘭詩的彩妝與保養的部份
在外國香氛也是事業體系下重要的一個區塊
只是台灣沒有引進而已

AZZARO Chrome男性香水是法國名設計師Loris Azzaro
在1996年所設計的經典男性香水
它包含了傳統、真摯、志趣相投和濃厚的家庭觀念 (就像海報上訴說的)
Chrome是一種陽光清新又帶有一點男性陽剛味道的香水
它有木材的木質清香、淡淡水果甜味和我最愛的麝香
再搭配茶木和海洋調子,成為給人一種純真清爽的香水~
給人一種溫柔男性與居家草食男的清新香味~

《香調》
香調:清新柑橘海洋調
前味:閃爍及清新的葡萄柚佛手柑麝香
中味:獨特的海洋綠色的苔蘚(創造出草本、木質感的香味)、長春藤
後味:琥珀珍貴木質香氛西洋杉瑪黛茶(源自南美洲,可用作營造男性香水的蕨類、柑苔香調)

通常香水的前中後調都會由他所組成成分來說明
但是AZZARO的香水相當特別
他是由一種"感覺"或是一種"情境"來形容這款香味
像是"獨特的海洋綠色的苔蘚"這種抽象,不是實體的物品的香味
而是一種好像噴在身上,當你輕輕閉上眼睛
就好像"身處在海岸甲板上,輕輕的海風帶來一絲海洋的氣息"這樣的香味


這款香水的包裝也是搭配著他的設計理念

創造出一種清爽的水藍色調
特別的是包裝外盒凹凸印刷著一種金屬甲板的質感
就像我之前說的就像在海岸邊那樣清爽的海洋香味
或是乘船出航站在甲板上那種感覺相呼應

瓶蓋也是一樣使用這種帥氣有個性的質感
不過作成方形除了增加了他的陽剛氣質
也有像是代表男生西裝上的袖扣一樣的裝飾效果

方形瓶身代表著簡單但可依靠的弧線
弧線是以帆船的船帆為發想
就像乘著風滿帆的那種美麗曲線~
加上搭配充滿陽光、海洋風格的藍色
這款海洋鉻元素香水湛藍色圓潤瓶身更彰顯清爽與有品味呢!

俐落的設計,適合各種男性的手形
雖然說只是50ml的包裝~
但是對女生來說還是大了點 XD
如果一位男生用大大的手掌將它拿起來噴灑
光是這一幕應該也很讓女生心動吧! (呵呵~請想像成木村桑)
 

從這款香水的形象海報看來就跟一般強調男性的性感與魅力的香水不太一樣

他的廣告概念是一款可以三代一起Share的香味
所以不管你是60歲到16都可以很適合這款香水
在官方網站也有影片可以欣賞呢!
http://www.chrome.azzaroparis.com/

這款香水後來也衍生出了一款全新的AZZARO 鉻元素傳奇男性淡香水

這款香水的香味較為濃郁,就真的是完全的男性香水
感覺起來是比這款AZZARO海洋鉻元素還要帶有一種侵略性的野性
要說兩款比起來
就像是男孩(AZZARO海洋鉻元素) VS 男人(AZZARO 鉻元素傳奇)
給我這樣的感覺吧!

這款香水雖然說是男性香水
但是我覺得女生如果不是很喜歡太過甜膩的香味
喜歡中性一點香味的妳

應該也可以來嚐試這款帶點男孩氣質的香水
如果你有親愛的另外一半
不妨為他挑選一款適合他個性形象的香水最為禮物
相信也是為他加分許多的方法歐!

附上相關的櫃點歡迎大家去試香~
香水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試過才知道呢!
西門誠品 1F、新光三越信義A8 1F、新光三越站前店 7F、高雄漢神B1、板橋遠東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