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6.jpg
這是最近的新歡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是哪一家的產品呀?
這張照片我只有擦脣膏歐!
完全沒有疊唇蜜 也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光是唇膏就可以這樣水水亮亮!

其實是KANEBO的Coffret D'or春夏新品
晶潤保濕口紅的OR105
IMG_2443.jpg
上次只有寫文章作個別介紹~
COFFRET D'OR 2010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
妝文整理好照片還沒發出來 XD (大脫稿)
這支唇膏真的好水潤 又持久
擦上去不厚重的透亮水感真棒!!!
我要快點把妝文生出來 好好誇讚他啊~~

cats25.jpg
上次介紹25 twenty-five的痘痘遮瑕膏
朋友跟我推薦她們家的保養品也很不錯用歐~
所以就開始用用看了 :P
過年要來好好體驗 再來告訴大家心得歐!

最近生活感覺好忙亂 而且有點手足無措
要思考的事情太多了~讓很久沒動腦的我有點不習慣 XD
反正現在最大的興趣&放鬆的方法
就是逛網拍跟看看美妝DM
正好在小屈新的DM上看到現在購物滿188
可以半價加購卡尼爾的水潤凝萃水凝霜耶!
這樣子我想在這個星期天的Happy Day去衝一下!!
(是低~這個星期天是屈臣氏的Happy Day 應該是有全館!!)
而且2/4~2/7點數都有六倍狂飆
想要採購的朋友不要忘記去衝一下啊! XD
IMG_1224.jpg
一罐165算起來比在COSTCO要一次買兩罐還要便宜耶!
而且這係列真的很不錯 我想要屯一下 :P
附上最近的卡尼爾產品心得給大家參考摟~!
Less is better! 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系列


而且而且~現在敏弱肌系列現在買滿299
還有多送一款環保袋歐!
我想去多屯化妝水耶~
因為一個月我就用到剩3/1罐了!
(拿來濕敷很讚歐!)

嘿嘿嘿...總之這篇與其是雜記不如說是我的購物指南&寫文提醒 XD
啊哈~~繼續趕工去! (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