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 COFFRET DOR 2010春夏彩妝 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
1259656605.jpg 
"好燒好美好閃亮啊!!!"
這就是我看到COFFRET D'OR 2010春夏彩妝新品的第一句話! XDDD
在日本官網看到消息的時候真的就是心花怒放~
我就是喜歡這種走優雅路線的COFFRET D'OR
之前有幾次是比較年輕活潑的感覺
不過對我來說 要說打從心底的思心我還是喜歡現在這樣走優雅風的COFFRET D'OR!

這次的水晶光感‧100克拉閃耀總共出的全品項有眼影盤、唇彩、修容、睫毛膏、眼線
其中要說最吸引人的果然還是眼影盤瞜!
新聞稿中還有說到他有個美麗的名字--「絢麗的珠寶盒」
具有簡單好上手、絕佳的發色度、重複塗擦不易髒的特色
在各大美妝平台也都有試色照了~
那我也不再廢話~馬上來看看我有的品項吧!

P1012864.jpg
我手邊有得就是COFFRET D'OR 寶石炫彩眼盒
#02 拓帕石
COFFRET D'OR晶潤保濕口紅#OR-105

COFFRET D'OR柔肌亮彩修容
#PK色系

P1012918.jpg
脫去外殼 露出閃亮本色啊! XD
整體還是跟以前一樣走銀色+粉色的搭配
感覺優雅又有一點小華麗~
我好喜歡這種Fu!


IMG_2415.jpg
先從寶石炫彩眼盒說起吧!
這次的外盒也有新的設計了~粉紅色的細鑽圍繞著COFFRET D'OR字樣
跟之前十字的略有不同 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覺得看起來還是很優雅呢!
雖說銀色的面容易沾到指紋有點不方便
不過不用打開來就可以偷偷補個妝也是小心機啊! XD

這次的寶石炫彩眼盒推出了四個顏色
主打色柴崎幸的04號琥珀 大地色系~
01.jpg 

P1012882.jpg
02的拓帕石整體是粉紅色系
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中間有一塊特殊的寶石狀-電眼星鑽光
他添加了獨家的特殊"超隱形珠光"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去試試其他的顏色
不過拓帕石這一塊中間的星鑽光帶有粉紅+紫色的偏光
光是用看得就覺得他閃閃發亮啊!

IMG_2496.jpg
而且跟之前粉色眼影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的最深色這次是用有點深鐵灰色系的眼線重點色
跟我買過前幾代的偏藕色還有偏紫色都不太一樣
讓就算是喜歡收集粉色眼影的人也不會鬼打牆呢!
(話說我最近粉紅色眼影急速增加中 XD)

cats.jpg
這次眼影的粉體依舊是帶有一點濕潤感的綿密粉感
顯色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
中間的星鑽色雖然顆粒比較大一點
因為要表現出閃耀的感覺所以有明顯的亮片顆粒~(左邊數來第二色)
從下面衛生紙上試色可以更明顯的看出他Bling Bling的星鑽光!

cats0.jpg
電眼星鑽光除了可以點壓在眼影上增加光感
還可以打亮眉骨或是打底增加閃亮度 活用的方法很多歐!
感覺春天就是要這樣活潑亮麗呢!!

IMG_2427.jpg
柔肌亮彩修容一共有推出兩色~粉紅色根粉橘色
他跟之前推出的塊狀腮紅不一樣
有點像是以前T'estiom的粉狀腮紅 包妝華麗感也大大升級瞜! XD
鏡面一樣的外盒就算沒有鏡子也能輕鬆補妝
裏面還附有一個可愛又柔軟的天然山羊毛軟刷
整個好有小公主珠寶盒般的氛圍~好捨不得用歐!

IMG_2433.jpg
打開蓋子也有發現貼心的設計歐!
再打開保護蓋以後通常刷完腮紅
很怕蓋子弄不見那就糟糕了啊~
這款設計打開保護蓋以後會發現他是跟盒子連再一起的
這樣也不怕隨手把蓋子弄丟粉都灑出來的窘境~

IMG_2526.jpg
修容腮紅中有加入加入超隱形珠光~
仔細看可以發現有細微的珠光
可以讓臉部的透明感增加
能夠呼應清盈具透明感的膚質歐!

IMG_2443.jpg
晶潤保濕口紅我挑選的是這次唯一的一隻橘色系OR105
每一季佳麗寶都會很大器的推出一整個新系列的口紅
這次也出來了12種顏色
02.jpg 
這樣排起來真是壯觀~
因為我喜歡擦起來自然一點的顏色
BE色系的也不少
所以就挑了一隻從第一代就很想買的OR色


IMG_2521.jpg
話說我第一代誘彩口紅最後入手的是RD-167
看起來雖然有點紅 不過GLOW系列的主打是光澤較明顯
所以顏色比較透亮
晶潤保濕口紅也有添加"超隱形珠光"
以水感柔光粒子包覆雙重胺基酸
塗抹開來就像奶油般化一樣軟潤

如果要說兩者有甚麼不同
那就是誘彩口紅比較軟滑&水亮
可是晶潤口紅除了水潤以外
感覺還多了一點像是護唇膏一樣的滋潤感歐!
而且擦了過一段時間我都還是覺得很滋潤耶~
所以在擦上這款晶潤之前剩至不需要再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以有像猜上唇蜜的滋潤水感歐!

IMG_2447.jpg
因為最近換季我的眼睛常常會過敏~
所以這次就先沒有妝文介紹
我會在這幾天再補上妝容的!  (有人要看嗎? XD)
希望介紹到這邊大家會喜歡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