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人這輩子 應該都長過一顆兩顆痘痘吧?
不管是大痘小痘青春痘成人痘~
當她們出現在臉上 應該恨不她們馬上消失 XD
就算不能消失 至少也要看不出來有痘痘才好
但是 有痘痘就是肌膚會伴隨著發炎的狀況
通常一般來說 是最好不要上妝去刺激到它
現在美妝產業的技術這樣發達 ~ 想要刺激到肌膚都有點困難 XD
不過一般遮瑕膏雖然可以遮住痘痘
可是卻沒有像twenty-five痘痘Delete遮瑕膏這樣
不單單是遮瑕的功能 他還可以調理痘痘部位肌膚
讓已經有痘痘形成的部位快速恢復健康狀態耶!
也就是說 他有鎮定已經發炎痘痘的功能優~
因為它有添加跟我上次用的MANUKA蜂蜜面膜一樣的MANUKA松紅梅精油&洋甘菊萃取
一樣是有消炎跟鎮定的功效歐!

IMG_0552.jpg
這款痘痘Delete遮瑕膏有出兩個色系
他區分色系的名字也很有趣
一個比較白皙膚色的叫做地球色 (左)
一個比較偏自然膚色的叫做大溪地色 (右)
其實光從外型看有點難區分
真的要知道顏色過然還是要靠上在皮膚上才看的出來

01.jpg
大溪地的顏色比較偏自然膚色 算是一般膚色~健康膚色可以用的
地球色真的就比較白皙 最好的搭配法當然是深淺來調和摟!

使用方法其實就是像是一般遮瑕膏一樣
保養完~上完打底動作後再來使用這款遮瑕膏
因為這款遮瑕膏的質地比較硬一點
一開始使用最好先用指腹的溫度來軟化它
cats.jpg 
輕點在你需要遮瑕的部份 在押上密粉或粉餅就好了!
他還有一個小訣竅就是~
如果痘疤比較深的人可以先使用地球色遮蓋
在使用大溪地色 最後輕拍蜜粉就會很自然喔!

除了當作遮瑕膏以外
這款添加了MANUKA松紅梅精油的痘痘遮瑕膏
還可以直接當作粉底來用耶!
因為它的天然精油成分可以讓痘痘獲得舒緩不再繼續惡化
所以就算用在全臉也很安全沒有關係~

我先來說說單獨使用的效果吧!
這幾天生理期來 在鼻翼的旁邊爆了顆痘
雖說~每天擦藥也不看他有消下去
反倒是濃頭越積越大(有點噁心)
而且紅紅的 真的還蠻顯眼的 XDDD
 cats0.jpg
其實光上遮瑕膏以後 泛紅跟粗大的毛孔就有被柔化了
再按壓密粉或是粉餅
幾乎就看不太出來泛紅了!
雖然痘子凸出來是不可能100%的遮住啦~
但是一般場合這樣的遮瑕力很足夠嚕!
我的膚色是直接使用大溪地就OK的

接下來是我非常好奇 所以就當作粉底來用的效果~
要當做粉底的話可以使用打溼的海綿按壓全臉
這樣遮瑕膏上起來會比較薄透~
如果你不喜歡太厚重的遮瑕感也可以這樣上遮瑕膏歐!
IMG_0775.gif

先來看看~這是上妝前的素顏
臉上的痘疤還是很明顯 XD
最近毛孔有比以前小一些些 心情有大好!!  
不過鼻翼還是很不作美的爆了痘~
素顏.jpg

下面這張就是我把痘痘Delete遮瑕膏大溪地色當做粉底
用打溼的海綿講他上在全臉後
再用地球色當做局部遮瑕 點壓在痘疤&痘痘上
最後鋪上粉餅就完粧了!

這款遮瑕膏跟MANUKA蜂蜜面膜一樣有一種草本的香味
所以上完全臉都會有這種草本味
我個人不討厭這個味道所以還可以接受 ^^
香味~就是見仁見智呀! XD
裝.jpg
毆毆~~我真的要說! 遮瑕度真的優越極了!!!!!!
痘疤遠看幾乎是看不清楚的
而且毛孔修飾度非常好歐! 有一種打了柔焦的錯覺 XD
不過粧感會稍微比較重一點 這就是看個人習慣
這樣上妝保濕度都還OK
到了下午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會稍微脫妝
但是用粉撲把油脂推開就好了~

這款遮瑕膏我現在都把它當作粉底來用
一來攜帶方便
二來這款遮瑕膏用量很省 不當做粉底 真不知道會用到何年何月 XD
所以現在趁著特賣會以不到300的價錢入手真的很划算耶!

最後再附上一次特賣的訊息~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25twenty-five新春回饋 全面4
時間:即日起~2/11 (延長摟! ^^)
http://www.twenty-five.com.tw/index.asp

 
PS:*專屬好康!*

如果你有興趣要訂購twenty-fuve的產品
訂購的時候可以說是看我的blog文章的話
他們會多贈送試用品給你歐! ^^
嘿嘿~看到這段文字的朋友請多多利用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