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3114.jpg
上次在談到我去看敏感肌膚問題的文章~皮膚紅通通 是好事嗎?~
有提到最近我開始用這系列專門為弱敏皮膚設計的卡尼爾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系列
唉唉~自從知道自己是一種皮膚炎以後
用東西都變的格外的小心
原本不以為意的使用含有酒精性的產品
現在也要注意是不是容易刺激到皮膚
(我不是說酒精成分不好 而是要看皮膚適不適合~)
想當初~我的皮膚可是勇健到天天去角質都沒關係的說...(醫生聽到會吐血吧!? XD)
唉呀唉呀...又變成在回首當年勇了! XDDD

先來說說我第二去回診的情形吧~
 cats0.jpg
醫生看到我就說我的皮膚有比之前好
因為泛紅的狀況有減緩許多歐~!
應該也最近都有乖乖的濕敷+擦藥 ^^
醫生還順便幫我擠了兩顆閉鎖粉刺
醫生幫我用醫療用的針頭挑破在擠出來
天啊~技術超好的 一點疤痕都沒有耶!
(照片是我剛擠完 只有微微的紅 自己擠都不知道破皮幾百次了)

啊哈哈~再回到產品吧! XD
這個系列一共有兩項產品--
分別是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化妝水&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從外包裝看起來跟之前的"水潤凝萃保溼系列"很相像(下圖)
10316631_424101.jpg 
要說差別就是在品名多了"敏弱肌"三個字 (廢話)
整體的顏色也就使用比較柔和的粉紅色~
所以說光從包裝顏色就可以分辨的出來摟!

P1013116.jpg
先來說說
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化妝水
以前我也買過卡尼爾晶亮淨白化妝水
不過那是大學一年級的事情了~
年代久遠到我想找圖都找不到
想當初晶亮淨白的化妝水.日霜.洗面乳我都買過
那時候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化妝水~
因為價格中等 而且淨白化妝水有點像是乳液狀保濕度很好
不過現在也買不到~就先繼續來說這款弱敏肌化妝水吧! XD

IMG_0764.gif
這款弱敏肌保濕化妝水的包裝雖然是粉紅色
不過到出來的可是透明無色低!
因為他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的配方
你完全不會聞到任何酒精的味道
反到是有一種非常清爽的天然玫瑰香味
不過在成份裡 並沒有玫瑰這項成份 XD
應該是他主打的保濕成分--水蓮的清香吧!
(因為小的才疏學淺 對水蓮的香味沒有甚麼印象 XDDD)
卡尼爾在說明書上說水蓮在埃及被視為「水中的女神」歐!
他擁有純淨、療癒的力量
更是埃及豔后用來舒緩療癒肌膚的祕方耶~
主要功能是滋養、鎮靜的功效
對於肌膚的敏感泛紅反應可以做一個鎮定舒緩的立即效果

另外還有加入維生素B5跟維生素E
可以迅速補水、保水,深層修護肌理
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跟減少氧化的功能
(感覺減少氧化就很適合輕熟女 XD
又~我也步入這個階段 聽完這段介紹讓我更想去買點來屯貨 )

IMG_0668.jpg
所以我在晚上洗完熱水澡以後都會直接拿來濕敷~
最近幾乎天天都有再用化妝水濕敷 也有點敷心得出來了...
真得好用的保濕化妝水讓紙面膜在臉上的服貼度就是比其他的好!
最近用了最推薦的就是卡尼爾&水之印這兩款了!

卡尼爾200ml239元 天天敷都不會心疼 你說是不是C/P值高到破表!!!
敷完臉上因為水蒸氣而變得紅紅的痘疤跟臉頰
都會鎮靜下來 皮膚也會比較白皙一些

P1013117.jpg
接下來是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其實這系列只有出這兩款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通常保養品好像一個系列除了化妝水 乳液(霜)
都會再加一隻精華液甚麼的~
不過卡尼爾居然只用兩項商品撐起一個系列 真得是很有信心耶!

因為我的保養程序之前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or霜
原本還蠻害怕這樣的保濕度跟滋潤度不夠力
沒想到結果還蠻出乎我的意料呢!

IMG_05170.jpg
一打開外蓋~裏面還有一個保護的貼心小蓋
雖說是乳霜其實他質地很清爽水潤
不像一般印象中乳霜是很油膩 很成熟肌齡使用的印象
他有一股水果的清爽香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 ^^

IMG_0770.gif
這款乳霜跟化妝水一樣是無添加酒精與香料等容易刺激皮膚的成份
而且主要的保濕成分都是由自然成分提煉的
可以舒緩肌膚的乾燥跟緊繃感
醫生也有跟我說~
肌膚在角質層水份充足時
防護機能才得以發揮到最大功效
讓你的肌膚持續維持在健康狀態 
所以保濕真的是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保養重點啊!

cats.jpg
而且這款乳霜他的質地我剛剛有說很清爽~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油膩很深得我心!
我抹在手背上再用吸油面紙去按壓
吸油面紙居然沒有吸到任何一點油份的印子耶!
讓我想要給他三隻大拇指~

雖然我省略了精華液的步驟
但是保濕度我覺得很好 不會有任何乾燥的感覺
而且他真得很溫和 我有時候還會把她塗抹到眼周
也都不會有任何刺激或是不適感
早上在上妝前使用也不會有任何起屑或是和化妝品不合的問題
而且用量還蠻節省的
一顆珍珠大概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水潤的觸感也很好推抹 我覺得就算年輕肌膚用真的很適合!

其實在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買水潤凝萃保溼系列的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
(照片再出來一次~)
10316631_424101.jpg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很像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不過硬是要比的話 還是稍微差了一點點
而且我又在周年慶入手了三罐 所以就沒有下手
不過後來看上的是水潤凝萃保濕水凝霜 XD
因為發現水凝霜的保濕度跟持久度其實比凝膠還好
加上這次用過水潤凝萃敏弱肌保濕霜 以後
就想要去買水凝霜來屯貨了

歐耶~我的屯貨清單又加了兩筆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