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這篇文真的是脫稿脫很大
不知道大家 有沒有印像我去年11月初去晶緻美學診所打過光纖+雷射+魔顏
<體驗> 光纖+雷射+魔顏! 晶緻美學診所體驗記
現在終於要來把整個打完後的一個禮拜 過程全部貼出來啦!
其實主要會脫皮跟紅的是魔顏煥膚
因為他是最深層的 除了全臉 我還有打眼角的肉芽

那就先從我打完的第一天看起吧~

上面這是打完馬上照的
可以看的出來雖然冰敷過還是很紅
尤其痘疤的部份更是明顯

眼角是有用飛梭打掉那顆明顯的肉芽

自從被網友批評過他很噁心
就讓我非常在意他...Orz
還蠻難過的...哀...
所以我請醫生幫我把他打掉
醫生也說可以用飛梭打掉 我聽到真的很高興 ^^

當天晚上:
1.jpg
打完的當天晚上其實沒有很紅
看起來也很正常
回到家也沒有很熱或是很痛的感覺
護士說主要先不要使用化妝水
因為通常化妝水都會添加酒精或是界面活性劑
最安全就是擦藥膏 跟用清水洗臉
(但是我覺得擦藥膏 光是用水洗跟本洗不乾淨啊! >< )
擦精華液會有點刺刺的
所以那天我就是洗完臉擦藥膏就睡覺了

萬萬沒想到
隔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2.jpg 
第二天起床整張臉都是紅紅的又很痛
而且擦甚麼都痛! 連用水洗都會刺刺的!!!
根本任何乳液&精華液都不能碰 更不敢嘗試化妝水 ><
就算是標榜無酒精 無刺激都不能擦啊~
眼角的肉芽打掉後這兩天都有貼著人工皮
(我就直接用3M的痘痘貼 反正就是人工皮ㄇㄟ~)
所以很快就結痂了!
這天上午乖乖的只有擦藥膏 Orz

2-2.jpg
到晚上變得更乾而且更痛
不過稍微可以擦點東西了~
這時候我就是擦Dr.Wu的保濕乳液
這是我唯一一款擦了不會痛不刺激的東西
(之後我就速速在yahoo屯了一罐XD)
總之今天晚上忍不住稍微用了Whenwas分裝給我的Fancl洗顏粉
用很少的量稍稍的洗了一點點
因為一直擦藥膏是油性的 我怕清水洗不乾淨啊! ><

終於步入第三天:
3.jpg
Anyway我終於撐到一半了 (恢復期大概是一個禮拜)
這時候肌膚已經沒有紅的這樣誇張
不過還是乾的要命!!!
眼角的肉芽已經結痂不會分泌分泌物了

整天依舊是厚厚的乳液不停的補擦
還有不停的噴上Uriage含氧細胞露
這時候皮膚摸起來粗粗乾乾的
結果到了晚上我就開始脫皮了!!!(驚)
3-2.jpg
雖然退了紅腫~
不過開始脫皮的日子 XD
之前打的部份有點像是讓我的表層皮膚結痂
現在都乾掉而且脫落
輕輕一撮就會掉下一層死皮
不過已經不會痛了啦...

5.jpg
第五第六天就是瘋狂的脫皮!!
可以很明顯看出來乾掉的老皮新生的嫩皮有色差~
眼角的肉芽也脫了痂 變成新生嫩肉的顏色!

7.jpg
預定完成復原期的最後一天~
該脫的皮都脫光光了
所以已經是新生的肌膚摟!
幾乎看不太出來毛孔耶!
肌膚很有光澤 而且有明顯的緊緻感
雖然痘疤的部分還是有點泛紅
但是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摟~

IMG_1308.jpg
這是已經脫完皮 可以開始化妝的日子的第一章照片 XD
可以看的出來我很心急 連粧都還沒吃進去就拍了
所以有點死白 XDDD 哈哈哈
眼下的微細紋路是因為這一個禮拜沒有擦眼霜
所以有點乾啦..
不過毛孔跟痘疤有改善
還有眼角讓我很在意的肉芽都除掉了不少
我就已經很滿意了!!!

就第一次打飛梭還有雷射的經驗來說
雖然過程免不了一些皮肉之苦
但是~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啊!!! XD (怎麼可以偷襲雷諾瓦的名言)
女孩們 如果想嘗試 就大膽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