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到最近twenty-five這個品牌在做特賣活動
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痘痘專用的遮瑕膏了!
所以~我除了痘痘遮瑕膏以外的產品都不太清楚...XDDDD
也不知道還有其他護膚類&指甲油產品
是在這次參觀了官方網站才知道呢~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她們家的保養類產品

名稱叫做"蜂蜜面膜"~真是簡單有力 XD
包裝是可愛的桃紅色軟管 搭配古銅金色的蓋子
貼紙上的小蜜蜂也很可愛呢!
IMG_0540.JPG
這款蜂蜜面膜中添加的蜂蜜是紐西蘭獨特的"活性Manuka蜂蜜"
聽說是一種很稀少所以很珍貴的蜂蜜歐!
他具有獨特的抗菌及抗氧化功能
其中的特殊Manuka因子UMF
非常適合痘痘與油性肌膚的保濕與修復
也適合乾荒或敏感性肌膚
有消炎和癒合的效果

IMG_054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敷在臉上10~15分鐘
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摟!
twenty-five25的產品都是由德國進口的
所以製造地也是在德國
其實德國是很大的化妝品製造國呢!
尤其是德國製造的眼線筆唇線筆非常有名歐~

02.jpg
一打開蓋子的瞬間~就可以聞到很草本的花香味!
跟一般想像的蜂蜜味~完全不一樣 XD
主要都是草本的植物味道 感覺好像類似檀香那樣的味道吧~

擠出來的面膜是質地偏硬的白色膏狀
推抹開來會變的比較薄透
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變的越來越好推
從管子裡擠出來還蠻硬的 :P

03.jpg
敷上去以後等個10~15分鐘
他就會變的比較透明一些
這時候就可以洗掉摟!

04.jpg
嗚啊!讓我很驚訝的是 洗完後我的臉整個就是白了1個色號!!!
而且擦乾以後肌膚摸起來好細滑~
近看毛孔有比較不明顯
我想應該是面膜中含有高嶺土可以吸附肌膚裡的髒污的關係吧?!
還可以讓毛孔有細緻的效果

IMG_0550.JPG
哈哈~臉跟脖子的顏色硬是又差了一截 (哭笑)
沒有敷到的地方 可以看的出來有一條界線耶...啊哈哈
所以下次我要連脖子也一起敷 不然只有臉白也很麻煩啊! XD

不過因為他算是清潔型的面膜 又含有高嶺土的成份
所以膚完以後肌膚會稍微的偏乾
記得要快快擦上化妝水保養品歐~
而且敷完以後 保養品吸收得好快 不要浪費了這段精華期溜!

最後再附上一次特賣的訊息~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25twenty-five新春回饋 全面4
時間:即日起~1/31
http://www.twenty-five.com.tw/index.asp

 
PS:*專屬好康!*

如果你有興趣要訂購twenty-fuve的產品
訂購的時候可以說是看我的blog文章的話
他們會多贈送試用品給你歐! ^^
嘿嘿~看到這段文字的朋友請多多利用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