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44.JPG DSCN9349.JPG DSCN9350.JPG DSCN9356.JPG
今天純粹想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很威的董媽凹凹賞 XD

跟我爸結婚以來都是在家照顧小孩
所以最多也就是擦個口紅
大概也是從35.6歲開始出去做生意以後才開始化妝的
DSCN9382.JPG 
這大概是我媽30出頭的照片
(我哥臉真賽 XD 請原諒他 太陽太大 XD)
我的眼睛真是小的可憐

現在我媽天天出門都會化全妝
所以眼影.口紅.粉底變成他每天不可或缺的東西
光是蜜粉我媽都不知道克掉多少罐
我媽媽都不用粉餅的
她的上妝流程就是:
保養->粉底液(OR 防曬)->蜜粉->眉毛.腮紅.眼影.口紅唇蜜
這是我媽媽最近的照片
DSCN5192.JPG 
被我影響 我媽都會自拍了 XD

好啦!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先來看看董媽的凹凹品吧!
首先第一樣~
大創Ellefar六色眼影酒紅色
DSCN9340.JPG 
這塊眼影我之前寫過綠色系的
可以點這邊看看原本的樣子
我媽買了紅色回來以後
才短短一個月就被他用凹凹成這樣了!!!!
真威啊!!!! 我媽是深色眼影殺手!!! XD
不過後來我媽有了其他喜歡的眼影出現
最近比較少用它了...
其實這盤眼影圓形的六格珠光很漂亮
如果不嫌棄她是MIC的眼影 其實還蠻不錯的~

再來是Maybelline眼戲色計師單色眼影
DSCN9344.JPG 
以前也寫過文了~這邊有原本的樣子
我媽非常中意這一塊
所以也凹掉大半邊了 算算也才6個月耶!!!

再來~美妝行購買的平價單色眼影
DSCN9346.JPG 
我媽用眼影都是用同一個點
再加上他都用棉花棒上妝~
所以凹凹速度加倍! XD
這塊美麗古銅色眼影好像不到100塊 光澤很金屬歐!

繼續是Canmake三色眼影X2 (#06 #08)
DSCN9348.JPG 
這兩塊凹陷的樣子還真像哀叫的KERORO XD
來看看近拍~
DSCN9349.JPG
DSCN9350.JPG
看看那透徹的鐵片君!
我眼影用不完拿給我媽媽
她就可以馬上讓鐵片君出來透氣! XD
(CANMAKE這款眼影用到三色交接的地方該怎麼用下去呢?)

上次出現過MJ金銀線條
DSCN9351.JPG 
一樣是把上面用到凹凹空空一點不剩!
我已經有幫我媽備好貨了~
結果他現在對他又沒多大興趣了... =口=!!

美華泰入手平價眼影(盒子上有印幸運草)
DSCN9356.JPG 
依舊是深色先見底 XD
淺色只有一點點微凹
其實我媽眼影都是自從我接觸ISWII之後才變多的
不然她之前也都是買些平價眼影用用而已
只有口紅會買專櫃的產品~(等下會介紹)

最後是歷史悠久的瑪丹摩莎雙色眼影
DSCN9357.JPG 
上面一格式霜狀打底
下面是綿密的粉質眼影
以前瑪丹摩莎可是台灣開價眼影的先鋒呢~
DSCN9359.JPG
側面比較看的出來凹凹的程度
從外盒的破舊度也看的出來歷史了 XD
現在我媽也都沒在用它了....

嘿嘿~還沒完歐!
接下來是口紅的部份
其實這樣有些不公平
因為我幾個月前手癢幫我媽整理了一下化妝櫃
(自己的不整理 XD)
順手丟了很多之用到空空凹凹一點不剩的口紅空管
現在想想應該留下來照張像的!
少說10幾支有吧! @@
我都懷疑我媽根本是在吃口紅 XDDD
來看看僅存的幾隻凹凹~
DSCN9376.JPG   
分別是兩支MISSHA.雅詩蘭黛.舊包裝DIOR
在來就是脫衣後的凹凹狀態~
DSCN9377.JPG
可以看的出來長度都短了許多
尤其MISSHA因為我媽都用唇刷
所以凹凹的樣子有點奇怪 XD
DSCN9378.JPG
從中間給他凹~~XD
MISSHA的唇膏都有一點糖果香味
而且濕潤好推抹
所以在出清的時候我媽就包了兩隻他最愛的紅色回來
DSCN9379.JPG
應該很多人沒看過這樣就包裝的Dior吧?
我從小看這種包裝長大的說~
因為我姑姑也是Dior的愛用者
所以她的梳妝台總是放著好幾隻這樣包裝的Dior
現在看有沒有很復古呢?

最後介紹一下很不威的我的凹凹品 XD
總共能拿的出檯面的也只有兩三樣....Orz

PHYSICIANS FORMULA 礦物粉餅 # Light
DSCN9360.JPG  
自從上次介紹過他開始凹凹以來
最近又有把凹凹擴大的跡象~
她真是一塊不錯的好粉餅
最主要主打礦物對荳荳肌膚比較好
現在我有點擔心以後怎麼辦 XD

CEZANNE粉紅盒粉餅
DSCN9361.JPG
剛買的時候有幫她做個小紀錄 (2007.08入手)
記得大家推的都是清透款的藍盒
我卻買了遮瑕度比較好的粉盒
她的遮瑕跟潤色效果的確很好
但是妝感也比較厚一點
現在開架還是沒有賣(開架只賣藍色)
要買它還是要去網拍找~

眼影只有MUJI無印良品的小圓盤三色眼影
DSCN9363.JPG
以前寫過文~可以看一下原樣是這樣
我知道這樣的凹凹跟沒有一樣 XD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有效的讓他凹凹啊~~~
看樣子我應該去跟我媽討教一下 Orz

以上就是我媽媽跟我的小小凹凹品介紹~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