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任何眼影是不會用到見底的我

覺得花幾千塊買眼影對我來說好像有點浪費

當然專櫃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就是狠不下心花生活費去敗 Orz

 

這次去大創(板橋店)逛逛覺得她們的眼影又出了好多款啊~

有兩款真的會讓人撲哧一笑XD

真的是仿的一模模一樣樣歐!

一個是仿CHANEL的四色眼影圓圓凸凸的造型

如果要滿足虛榮心是可以買回來對著它傻笑拉 : P

還有一個仿INTEGRATE的"耀眼深邃眼影盒"

其實顏色也很美 不過不像IN牌是低調華麗的珠光

大創的比較像是偏霧面質感的小偏光眼影

 

其他好多種也都很吸引人

不過觀察一下好像賣的最好的是綠色跟棕色兩款

新出的灰色銀色系也都缺貨的樣子~

 

這次我買了他的ellefar珠光六色眼影

是Made in China 怪自己挑的時候沒睜大眼睛 =口=

不過用起來沒想像中的大陸貨這麼可怕

還覺得可以跟台灣的品質相比耶~





眼部試色

我覺得這一盤把基本該有的綠色系都包了耶~

如果想要調出軍綠色也只要加一點點棕色壓在上面就可以了

粉質也蠻細緻的~不過最好要打個底

我是會出油的眼皮單擦的話還是會績線

打點底就可以持久多了~出去五小時回來也OK

 39塊錢的六色眼影真的是超級划算的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