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呵呵~~
我最近果然還是敗了~~
其實這些東西是八月底的時候買的只是沒機會講(σ´∀`)σ 
(跟誰講呀XDDD)


這是CEZANNE的粉餅
在網拍上購入 是我自己第一塊出錢買的
說來不好意思 其實我之前都是跟媽媽一起共用
而且媽媽比我白XDDD
所以都沒有一塊是適合我的膚色
雖然這一塊看起來是小麥色 但是擦上去是自然色
這一系列粉餅有分藍盒子輕透型跟我買的粉色盒子遮蓋毛孔型
因為在日本評鑑是粉色盒賣的比較好所以才選這一塊
不過我的痘疤跟紅痘痘都可以被蓋住 效果真的很棒憂!
希望小屈能快點代理這個牌子的東西
因為便宜又好用 又是日本的老牌
但是現在台灣只有SASA跟SOGO新館樓下的CITYSUPER有代理
真的有點可惜呀~(´`)

這些是之前跟媽媽一起Share的粉餅們
很奇怪WHITIA這一塊是偏粉紅色
感覺很深色 擦起來白的嚇人! @@

這是在各大電視購物賣的瘋狂的韓系彩妝試用組的紛底霜
雖然大家都在說那一套一套賣的韓系彩妝不錯
不過心存懷疑的我還是去買了試用組來用用看
這樣小小一 個才3g就要100元呢~
雖然說是粉底霜但也才一個色系
對我跟媽媽來說都太白了 也很厚重 不夠透
已經被我拿來當成局部遮瑕用了....
其實這種東西在網路上評價很兩極
果然還是要試用看看才行啊~

這是原本要買給媽媽的生日禮物ヽ(・∀・)ノ   
不過買來用以後真的很有質感 結果就自己接收了~XD
雖然下單前很猶豫這個牌子的東西好不好
結果有人說他是日本的(DOT.DOT)所以才下了決心
實際上很不錯憂~顏色很顯色~也不會太昂貴
有兩個顏色是霧面質感(墨綠與黑色)
也有亮面跟亮片其他兩種~很齊全哪~XD

這是試色照~有霧的墨綠~打亮的白色~
下面有因為太接近我膚色所以有點看不出來的金色亮片~

這些東西我什麼時候才會用完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