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久沒有寫文了~現在回家以後我的購物慾很低
彩粧保養都不敢再買的情況下要寫彩粧保養文章應該也很難了 (有人要看嗎?XD)
不過跟姐妹們聚餐的機會變多了 那就來寫一下最近剛吃過的Oyami吧!
Oyami Café是位於西門町的餐廳 西門這裡吃的真的很多 
玲瑯滿目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挑 所以今天也是姐妹們帶我來的~
Oyami Café位置就在西門町的UNIQLO旁邊二樓


一進門就會先被門口的大白馬跟婚紗公主吸引目光
旁邊還寫著傳說屢3下馬的鬃毛 就可以近期內找到白馬王子 XDD
我也摸了三下 看看到時後有沒有用摟 哈哈哈~


店內裝潢是走溫馨鄉村風 整個就是主打女生市場 很舒服
可以看到有許多小裝飾品都很可愛


還有很搶眼的Tiffany藍色吧檯 穿過吧檯就是用餐區

說起來店裡還蠻大的 位置不會擁擠 跟姐妹聚餐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這點我很喜歡 也不會聽到旁邊桌的人說話 (除非她們很HIGH)


現在已經搭起聖誕樹了 還很大棵歐!!
氣氛很好的角落我已經能想像聖誕節一定都是一對對的情侶來放閃


一入座就看到她們有打卡送黃金薯條的活動

打卡四人以上還可以送兩份


贈送的薯條份量不大 但是炸的很酥脆真的很不錯~

如果你是來用餐的話 在上正餐之前當做點心吃吃也很好

主餐部分是以義大利麵跟燉飯.三明治為主 價位約200起跳
還可以加價149元變成套餐 套餐就是加上湯品麵包+14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甜點
另收一成服務費



前菜的濃湯很香醇 感覺得出來不馬虎 至少奶味很香 
搭配的麵包也很有趣 不是只有光塗上奶油 還有灑上一點砂糖
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開胃 麵包也比一般的法國麵包再鬆軟一些 


我點的是培根燻雞奶油燉飯 220元
剛開始上來不覺得是有多大的份量 因為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裡面真的是很實在 幾乎每一口都會吃到培根或熏雞
熏雞的味道很重 所以培根沒有很明顯 奶油燉飯每一口都有燻雞的香味
搭配還蠻厚實的焗烤起司 吃完真的還蠻飽的! (打嗝)


聽友人說是這裡的招牌香烤雞腿義大利麵
肌腿烤的油光潾潾 很多汁的感覺 (口水)
這裡的餐點都可以隨意搭配辣度 我覺得蠻好玩的 因為是吃西餐 XDDD
問要大中小辣好像在吃麻辣鍋的說 哈哈哈


還有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這裡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可以自己選擇要搭配什麼醬

有番茄紅醬 奶油白醬跟 青醬可以選 還蠻自由的~

可以選擇搭配140元的飲料 如果超過就再加價就可以了
我選擇了冰水果茶 茶味很濃郁 雖然偏甜一點點(我想是因為我去冰)
果香也很濃厚 份量我覺得小了一點點 不過還有水可以喝啦 哈哈哈

朋友點的野苺蘇打 看起來就好票釀~~~
我沒喝不知道怎麼樣 XDDD



最後壓軸的是這個超可愛的吃土咖啡 (吃土我們自己說的啦 XD)
因為真的好可愛 就像個小盆栽一樣的裝飾 上面像土的是壓碎的OREO碎片
可以單獨吃上面的餅乾或是混合在咖啡裡就有摩卡的口味!

最後的甜點就是奶酪配上奇異果醬 我就沒有拍了
這一餐吃下來非常的有飽足感 也沒有限制時間 跟姐妹聚會在這邊很不錯
平均價位約450左右 在台北市這樣算便宜嗎?
我兩年沒回來怎麼覺得現在吃飯好貴啊...好像跟外國也沒差很多
但今天在她們的FB上看到這個小資商業午餐: 
奶油蛤蠣海鮮濃湯 + 法式起司麵包 +
260元主餐任選 + 140元飲品任選+
飯後甜點手工提拉米蘇
心動價(298元)
活動時間為10月8號~12月8號.

感覺好划算啊!!! 下次帶媽媽一起去吃好了~

Oyami Café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 (02)2311-1127

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