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一下變的好冷歐~!
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吧!?
每天看氣象也都不太穩定 像是說週六回暖
卻冷到19度的天氣 讓我外套圍巾都上身了!
不過我很喜歡冬天耶! XDD
冬天是胖子的季節呀~可以用衣服擋住我的肉肉 XDDD
還可以窩在被窩裡打滾賴床(不過會遲到 = =)
但是我這麼喜歡的冬天裡
有一項事情是我最不喜歡的...
那就是換季的乾燥皮膚癢
以前年輕(遠目)還不會有這種困擾
但是這一兩年八成是身體毒素累積太多
季節有一點變化 皮膚狀況也馬上出狀況!
不是過敏 就是癢 或是嚴重還變成皮膚炎要去看醫生 ><
讓我對換季的保養越來越注重了

這次繼上次使用施巴護唇膏
對他溫和不刺激的修護效果很滿意
又有機會使用到抗乾敏系列真的很高興 ^^
正好在使用的過程中 遇到天氣變化較劇烈的日子
也正好舒緩了我的換季癢的問題呢!
先來看看收到的品項有:

抗乾敏滋潤浴露  DERMA-SOFT WASH EMULSION
抗乾敏保濕乳液 HYDRATING BODY LOTION
抗乾敏柔護日霜 DAY DEFFENCE CREAM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NIGHT INTENSIVE CREAM

這款抗乾敏系列一共出了這4款品項
從臉部到身體都可以照顧到
先從基本的清潔開始說起吧!

抗乾敏滋潤浴露 Anti-Dry Derna-Soft Wash Emulsion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避免皮膚乾澀緊繃
●滋潤肌膚,預防敏感問題

我在夏天的時候都喜歡用香皂類的產品
因為容易流汗 如果用皂類比較清爽在夏天感覺會舒服很多
冬天就是用沐浴乳類的東西摟~因為比較滋潤
不過再這種換季的尷尬季節
如果用皂類我覺得太過乾澀 會過度清潔
沐浴乳的話我們家慣用的多X乳霜沐浴乳又有點滋潤過頭
覺得老是沖不乾淨有殘留感...
這款抗乾敏滋潤浴露感覺就是介於兩者中間
不會過於乾澀造成乾癢
也不會有多餘的殘留感歐!

他倒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
流動性很高 用量也很省 搭配沐浴球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沫!!
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不會太重 有點像Vanilla那種香草香味
連男生用也不會覺得味道過香歐!
洗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就是介於肥皂跟滋潤型的沐浴乳中間
但是又偏清爽一點(像下圖示意XD)

重點是洗完肌膚完全不會乾澀~
香味也不太明顯就是了(有點可惜 我很喜歡那香味XD)
我也嘗試幾次用來洗臉 也是不會乾澀
感覺相當的溫和呢!

只是拿來洗臉的話他的開瓶方法我覺得比較麻煩
適合分裝或是用幕斯瓶裝來洗臉!
附上使用說明給大家參考:



抗乾敏保濕乳液 Anti-Dry Hydrating Body Lotion
植物抗乾敏精華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
●乳木果油加強乾肌修護,恢復水脂平


施巴的乳液類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通常都不會太過黏膩
這款抗乾敏保濕乳液也是一樣不會過於滋潤
身為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我都不會選擇太過Rich的乳類產品
所以這款水潤的乳液我真的好愛!

這款保濕乳液我ㄧ開始看到說明有點訝異:

他除了可以擦身體之外 連臉部也都可以使用歐!
上網GOOGLE很多愛用者的經驗以後
原來很多人都是一瓶乳液從臉擦到腳耶~
可見的他的成分跟質地都很溫和 所以可以這樣標榜全身都可以用!

這整款系列都是那香草的香味
淡淡清香讓人真的很放鬆
雖說質地比較水潤薄透 可是他有添加明星成分-乳木果油
可以加強肌膚的修護 恢復水脂平衡
所以洗完澡趁著身體還暖呼呼的時候擦上他
讓我去年抓到全身都是指痕的乾癢都舒緩了呢!


抗乾敏柔護日霜 Anti-Dry Day Defence Cream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Anti-Dry Night Intensive Cream
再來就是臉部專用的霜類產品
她們的質地又比乳液再濃稠滋潤一點
從外包看來真的讓人有點傻傻分不清楚耶~
"到底誰是日霜 誰是晚霜呀???" XD

讓我們來仔細看看吧~噹噹
就是要從包裝上下方的DAY & NIGHT 來區分
雖然說在這點施巴有點弱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偏向有點醫療級產品的感覺
所以包裝也是走專業路線的歐!
沒有多餘的花俏包裝也更有專業的感覺~

這兩罐乳霜都有貼心的密封設計~
而且是非常緊密的鋁膜
感覺隔絕空氣的效果更好呢!

打開封膜 兩款都是屬於白色的乳霜質地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歐!

用肉眼來看:
日霜比較濃稠一點
夜霜比較水潤一些

不過比較起成分與功效來說:
日霜偏向早上的隔離保護肌膚的功效
夜霜就是注重夜間的修護
滋養
(下圖為塗抹後過約3分鐘)


不過擦起來的質感卻是日霜的延展性比較好耶!
日霜還可以作為妝前的打底霜使用歐~

晚霜剛開始會有比較濃郁的感覺
但是推開以後會變的比較水潤


兩款都有一樣的香草味道
吸收度都很不錯 幾乎是塗上以後約過3~5分鐘會有一半被吸收的感覺
不會殘留在肌膚上感覺黏悶呢~

不過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
所以T字部位會比較容易出油
如果全臉擦的話 鼻子會有點容易產生粉刺的跡象
但是
擦在兩頰較乾燥的地方 修護效果很棒!
(像我媽媽是熟齡的缺水肌膚 他也有一起用這款乳霜 他就不會有長粉刺的問題 ^^)

尤其是我在上個禮拜去做了雷射美容

幾乎是所有的產品都不太能擦 尤其是含有酒精的產品
所以整個禮拜都是使用這兩罐乳霜
早上保護 晚上修護
就算是剛做完療程的脆弱肌膚都不會有任何刺激!
我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還是繼續使用她們來保護我新生肌膚歐!

如果你的皮膚較容易有敏感的問題
也不妨來嘗試看看施巴溫和不刺激專業保養歐!

附錄 <皮膚敏感檢測> :


開始測試:

覺得皮膚癢癢的,有灼熱感?
 
□ 沒有 (0分) □ 偶爾 (1) □ 經常 (2)
皮膚是否有變紅?
 
□ 沒有 (0) □ 偶爾 (1) □ 經常 (2)
皮膚上有面皰或膿皰嗎?
 
□ 沒有 (0) □ 偶爾 (2) □ 經常 (3)
皮膚有脫皮及刺痛感?
 
□ 沒有 (0) □ 偶爾 (2)  

測試結果:
7~12分
您的肌膚非常敏感,必需選用極溫和及能鞏固肌膚屏障功能的清潔、保養產品。
3~6分
敏感性肌膚!若您的肌膚暴露在某些刺激物質中便會過敏或發炎現象,醫學皮膚護理產品能幫助您的肌膚對抗外界的刺激。
0~2分
正常肌膚!您的肌膚並不特別敏感,其屏障功能也保持在最佳的狀態。醫學皮膚護理產品能鞏固您的肌膚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