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接觸【昭島水AKISHIMA】這個品牌
之前也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
他是日本製造日本進口的一個天然保養品牌
名稱既然是叫作【昭島水】
最有名的成分也就是昭島水摟!

在日本東京昭島市的水質是日本百大名泉之一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都是使用這樣甘美的泉水為基礎製作而成的呢!

今天我使用的是基礎清潔中的第一步—洗面乳
【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
AKISHIMA Fresh Washing Gel  /
容量:180ml

產品特色:
【昭島水】潔淨保溼洗顏露使用天然礦物質成份結合椰子油,內含維生素E與天然植物精華,能牢牢鎖住水分,輕輕搓揉即有細緻泡沫,能帶走肌膚髒污、老廢角質、阻塞毛孔的油脂。


從外瓶包裝看起來就充滿濃濃的日本風味
甚至讓我想起植O秀的紀念款些裝油瓶身上的燙金潑墨設計那樣的灑脫
霧面透明的瓶底搭配金色印刷的水滴
整體非常有質感而且塑膠瓶對於我這種手殘人來說
在浴室使用也比較安全! XD

成分方面第一項就是主要的昭島水!(AKISHIMAWATER)
其他還有像是:
收斂吸油:皂土﹝無機礦物黏土﹞
保溼:藻類
抗老化:藻類
亮白:黃芩、虎尾草、奇異果、桑白皮
舒緩:黃芩、薰衣草

讓我特別注意的就是藻類的成分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報導說~
藻類本身有非常棒的保濕功能
而且還可以提高肌膚的免疫力
所以現在許多品牌都喜歡使用植萃與藻類成分
愈來愈重視抗老功能
藻類雖然有這麼好的功能
但是因為地球暖化、環境汙染,而生長範圍縮小
生長少自然就讓價格愈來愈高
所以成本也就會相對增加了!

這款潔淨保溼洗顏露共有三種藻類的菁華(紅、綠、褐藻)
而且使用天然的皂土為基本的成分
皂土有很好的收斂特性
還能潔淨毛孔多餘的油脂及污垢


瓶口使用幾壓式的壓頭而且瓶口比較纖細
這樣也好控制流量
早上洗臉的時候只要壓一下就剛剛好了!


擠出來的顏色就跟瓶身一樣
是帶有一點土色的米黃色(好微妙的顏色)
要說起來還真的有點像煮過藻類後過濾出來的顏色 XD
質地略帶黏稠感~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不過仔細聞的確有一點藻類的味道
這個味道因人而異基本上來說稱不上是香味XD
(有一點點像是淡淡綠豆粉的味道)
但是我可以接受這樣樸實的味道的 :P


這款潔面乳的起泡能力較弱
可以的話建議搭配輔助工具(起泡網或慕斯瓶..)
泡沫也比較稀薄一點
泡泡在臉上的時候感覺非常滑順好推抹~
按摩的時候感覺沒有阻力很舒服 ^^
最方便的是也很容易清洗
水潑潑兩下就可以把泡泡都帶走
而且洗完後覺的不會乾澀,倒是有一種滑嫩的觸感在臉上
就算不馬上擦化妝水也不會感覺緊繃歐!

而且洗完以後臉部肌膚會比較明亮一點
應該是因為皂土有代謝毛孔深層汙垢的關係
(天啊!這樣表示我的臉很髒! 囧)
我個人覺得這款溫和不刺激的洗面皂很適合早上使用
最近季節交替皮膚有點乾乾癢癢的
使用它有都不會有過敏不適的感覺呢! ^^


昭島水保養系列除了這項產品

一共還推出了從基本的清潔、卸妝、化妝水、乳液、面膜都有
而且都是以昭島水為基本製程的天然保養品歐!


整體系列設計都是金色為主 包裝都很有統一感
搭配噴灑效果的瓶身圖樣 也給人高質感

除了潔面露以外 我還想再簡單的推薦幾樣不錯的產品 ^^


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   Deep Cleansing Milk 180ml
她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還有添加柔珠
是一般卸妝產品很少見的~
而且它的柔珠非常的柔軟有彈性
按摩卸妝的時候也不會太過度的清潔
按摩乳的質地也很好推抹 卸妝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也不用另外費心去去角質
一次就可以做好兩種保養歐!



昭島漾精萃酒粕亮白保溼面膜  AKISHIMA YOUNG Hydrating Essence Facial Mask 10 pcs
它含有日本精質酒粕和玻尿酸.維他命B3.尿囊素...等成分
具有抗老、除皺、保溼的效果歐!
不過面膜本身不會有酒粕味道
裡面精華液含量非常的多 面膜拿出來很濕潤 布膜又很有彈性
敷的時候跟臉部的貼合度真的很好~
敷完以後皮膚很光亮又保濕呢! ^^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官方網站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