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jpg
說實話在我大學畢業之前我真的沒有好好的照顧我的皮膚
那時候仰賴著年輕有本錢
總是化妝水擦擦 乳液看心情 精華液有一天沒一天的再保養
面膜感覺是因為大家都在敷所以我也敷的態度在保養 XD
這時候等我出了社會第一年我就嘗到了苦頭...
回顧當年慘況請看這篇我滿臉痘痘的看診記
不知道是身體的狀況還是保養不當?
也有可能公司水質不佳或是環境(心情XD)不佳
總之痘疤很紅又深層
我公司的阿姨看到我都一直哀哀叫
(一直幫他自己認識的沙龍拉客 = =)
總之~就變成到現在都很明顯的痘疤了...

前面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跟現在比起來
總覺得真的是花越來越多精神時間在保養這一塊了!
(滿桌子都是瓶瓶罐罐 週年慶也改搶保養品 XD)
反正...感覺24.25歲真的是個分界點啊!!!
(一直在感慨 從上一篇保養文開始的碎碎念...)
之前號稱自稱是個油田人的我
居然在這個冬天熊熊變成了乾性肌膚
而且三不五時來個過敏真的讓我很頭痛
IMG_1270.JPG 1.2個月前過敏紅腫的眼睛
所以這次朋友告知我有自然美fonperi的泉‧細緻緊顏舒敏系列可以試用
一聽到舒敏兩個字就二話不說的報名去了! XDDD
8PWA02-8.jp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自然美的產品呢!
以前她們是很有名的台灣沙龍界龍頭
這幾年也有研發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也更容易在藥妝店購買的系列
這次我挑選的是泉‧細緻緊顏舒敏的乳液
IMG_3066.jpg
當初是有兩款乳液跟乳霜能選擇
一個月前天氣沒有這麼冷的時候肌膚沒這麼乾燥
所以就選擇了油性肌膚也能用的乳液~
如果是現在這樣乾巴巴的皮膚我想我會改選乳霜吧! XD

IMG_3067.jpg
Fonperi泉‧細緻緊顏舒敏乳液 75ml
緊顏&舒敏】高效精華複方
緊顏活膚防護舒敏】大豆胜肽複方
天然活性萃取成份,蘊含多種天然胜肽,不同於坊間以合成的方式製造之胜肽,有效抑制活性自由基及有害酵素的生成,可防禦外來刺激與預防皮膚敏感、乾燥及細紋,還可促進新陳代謝,創造柔嫩美肌。
舒緩照護】α-bisabolol碧莎寶(天然紅沒藥醇)碧莎寶是洋甘菊精油的主要成份,具有高度舒緩安定,照護失調不平衡肌膚之效,為最佳調理敏感性肌膚的保養成份。
舒緩照護】Calendula Officinalis Extract 金盞花萃取精華
金盞花萃取精華,蘊含豐富的類胡蘿蔔素(天然維生素A)、葉紅素、茄紅素、礦物質、植物多酚與不飽和脂肪酸全效改善粗糙肌膚;其優異的滋養潤膚效果,使肌膚彈性細緻有光澤。
 

cats.jpg
這款乳液我真的乖乖的用了一個多月
現在持續使用中~ XDDDDD
也很高興這次的試用期長達一個月
這樣更能試出效果 也比較沒壓力!

在這之前因為天氣較悶熱
我都是用化妝水+精華液+倩碧的水磁場 這樣的步驟保養
正好收到這罐天氣漸漸轉涼
光是用水磁場雖然保濕 但是滋潤度有點不夠
所以之後步驟就變成:
化妝水+精華液+Fonperi泉‧細緻緊顏舒敏乳液

他擠出來乳液不像一般的流動性這麼高
反倒是有一點QQ有彈性的感覺
用手搓開以後會比較融化一些的觸感
帶有薰衣草的香味我非常喜歡!

一次的用量就像是右上角的那ㄧ格這樣
曾經參加一次活動 我深深記得老師說的:
乳液用量不能省 一定要充分的擦在臉上讓她慢慢吸收~
所以我到現在用乳液或是凝膠都是這樣!
這樣早晚都會用他過了一個多月的現在
讓我簡單的說一下心得吧! XD

cats.gif
左邊是剛塗上去的樣子
右邊是大概5分鐘以後 可以看的出來..
他被吸光光了! XDDDD
應該說他的吸收度很好還是我的臉太乾了呢?
就像在沙漠倒水一樣 啥都可以吸的一乾二淨啊!!!!

這款乳液我是先在掌心搓勻
在用雙手塗抹在肌膚上~順便做一下按摩
塗抹上去也不會覺得油悶
而且後續上妝也不會有影響
早上我也是上完乳液後就上妝也不會有問題
而且這一個月內也沒有發生任何過敏的症狀
也沒有乾癢的問題~我覺得它是一款蠻溫和的乳液

緊緻方面我覺得毛孔有縮小的跡象
但是我覺得更明顯的是肌膚的柔軟度有提升啊~
以前看過一份報告
說一樣是兩群60歲的婦女
一群有使用乳液的習慣 一群沒有
兩者的肌膚如軟度相差非常多!
所以不要覺得乳液多餘
保養真的是要長期養成的習慣呀~

IMG_2998.jpg
(圖片打錯字 是一個月用3/1!)
在我寫文之前~用到剛好一個月的時候
透光看一下大約用3/1瓶的乳液
中間有幾天天氣很冷
自然美還很貼心的傳簡訊給我
說天氣冷要記得使用產品好好保養(揪甘心ㄟ~)
天氣冷的時候我就會用更多的量
結果就...
IMG_0019.gif
一個禮拜內被我用到只剩半罐! XDDDD
所以這一罐75ml的乳液應該可以用2~3個月
我覺得用量真的非常省啊!
平均來說化妝水我大概200ml的也是用2~3個月
所以我覺得這款乳液C/P值很高
等我用完整瓶肌膚都這樣穩定的話
我應該會準備回購的! 
(敗家清單又多了一項 哈哈哈哈哈~) 

PS:
後來聽說有些人使用同系列乳霜
有爆痘痘的狀況~!?
如果肌膚真的沒有乾到那種地步
還是不要隨便用太營養的東西呀...
以前我的眼睛連擦眼膠都會長東西
現在乾到擦乳霜都會乾燥
所以保養品真的是要看情況調整使用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