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4.gif
女人啊~25歲真的是個分水嶺啊!
2010年也即將進入25歲的我
真的不得不開始害怕熟齡的象徵慢慢出現在臉上
看著鏡子裡眼下出現的小細紋.慢慢變成乾性肌膚的種種徵兆
更是讓我越來越開始注意抗老的產品摟!

IMG_3075.jpg
這時候正好好友報給我知Pixnet正好有克蘭詩新品-
"肌本未來彈力素"的試用體驗活動~
也正好幸運被選上可以體驗這項我正想嚐試的抗老新品!

話說~我因為是克蘭詩的會員
所以就在收到新品10ml試用品的當天也收到了DM
真的是來的巧不如來的好啊! XD
讓我可以先詳細的了解新品以後再來使用會更清楚他的功效歐~
IMG_3077.jpg
醫生說~在"真皮層"跟"表皮層"中間有一層"肌底膜"(DEJ)的彈力拉鍊
(詳細可見下圖)
IMG_3076.jpg
這一層"肌底膜"(DEJ)的主要功用是連結並固定表皮與真皮
隨著年齡的增長~固定蛋白質減少與膠原蛋白的流失
就會讓她失去彈力而漸趨平緩減少
所以細紋就這樣產生摟!

更可怕的是~還明顯指出是從25歲以後開始流失
真的讓我感到不勝唏噓啊~~~~~~
因為今年我明顯的感到我的肌膚真的大不如從前
隨便換個季就過敏紅癢
以前到冬天都還是個油油人的我
今年冬天居然變成缺水的大乾肌
讓我覺得...天啊!這就是肌膚發出的警訊嗎!?


雖然說膠原蛋白的流失是因為年齡.生活作息還有環境...等必然會發生的情況
但是我們可以預防的是如何Keep住現在有的膠原還有如何補充
不要等到都流失了才要來預防細紋還有老化的產生啊!

IMG_3079.jpg
正品肌本未來彈力素為30ml
我拿到的是10ml包裝
所以跟DM上長的不一樣歐! :D
粉紅色珍珠光澤質感的外盒 設計也很簡單~


IMG_3078.jpg
這次的肌本未來彈力素就是以回覆"肌底膜"(DEJ)為前提
所產生的克蘭詩抗老新品!
他含有鞘胺醇刺梨(Nopal)
鞘胺醇可維持「DEJ彈力拉鍊」之曲線~減少細紋的生成
而刺梨萃取則是以溫和的方式讓肌膚自然的去角質~消除膚色暗沉

00.jpg
擠出來是有點淺粉色的乳液狀
輕輕抹開經由手部溫熱以後
會聞出來一點淡淡的有點像是嬰兒油一樣溫柔的香味
這幾天我是把他代替乳液來使用

推抹開來覺得質地非常的水潤
原本還以為滋潤度應該會很清爽
害怕在這樣冷的天氣裡有點不夠力
但是沒想到擦在臉上以後還蠻的滋潤的呢!
比我平常搽的乳液還要滋潤
而且稍加按摩以後
可以感覺到他有慢慢的被吸收
之後肌膚都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滋潤度可以非常持久歐!

按摩完以後我覺得皮膚的柔軟度明顯的有提升!
而且是馬上就可以感覺的出來的
不過減少細紋的效果應該不是一兩天就有感覺的
接下來我會持續使用看看實際的效果如呵

不過我媽媽用了兩三天
他說他特別加強臉頰的地方
擦完按摩以後就會有拉提感耶~
所以連我媽媽都很喜歡!

IMG_3083.jpg
同一系列推出的有:
肌本未來彈力素 NT$2350元/30ml
肌本未來彈力日霜/日間凝露 NT$2200元/50ml
肌本未來彈力晚霜NT$2200元/50ml

因為肌本未來彈力素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雖然價位有點不可愛 XD
可以開始期待母親節或是週年慶有組合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