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gif
一開始先明說了吧! 我從小就有摁摁的問題! XD
這是我媽媽嗯我說的 從還是小北鼻時
就一直有這個問題...Orz
線在工作又不是會經常的走動 都是坐在電腦前
回家也沒有運動的習慣 XD
外時又很少攝取蔬果類的纖維
ㄣ恩不順的問題一直都沒有改善...
所以我對於可以幫助排恩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IMG_0056.JPG
最近搭板南線的捷運都會看到樂可纖的廣告
FG也有Lulu老師的教學影帶在播放
所以在試吃這款產品之前就已經對他不陌生了!

IMG_0057.JPG
樂可纖他的主要訴求就是:
1.一包只有9大卡! (么瘦的低啊!)
2.含有豐富的天然水溶性纖維 可以促進排便順暢
3.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4.成份能改變腸菌生態
5.喝了會在胃中膨脹 增加飽足感

IMG_0001.JPG
看似不起眼小小一包~
揪盡~有這麼的神奇嗎???
這天下班前我先試了一小包試試看

cats.jpg
到出來是顆粒狀的樂可纖
淺淺的黃色 加入250cc的開水
攪拌一下~一直到都溶解就可以喝了
泡出來是像橘子汁ㄧ樣的液體
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不會很甜就像稀釋的果汁
有一點點細微的顆粒的口感還蠻有趣的~

cats25.jpg
就當我邊拍照 邊喝的同時
喝到最後一口口的時候
覺得底下好像有一些東西耶! 仔細看看..
原來是我沒有泡好馬上就喝掉
底下沉澱的是膠狀的植物膠!!
顆粒都凝固在一起了~所以泡好要馬上喝下去
他會在胃裡膨脹 所以會有飽足感
在飯前喝也可以讓你少吃ㄧ點! XDDD
不過這點對我來說還好 難道是我食量太大???
我覺得飽足感就是因人而異瞜~

未命名--1.gif 
話說再我當天六點半喝完以後
七點下班在捷運上的時候
我就有聽到肚子在機哩咕嚕蠕動的聲音了!!!
天啊!! 是我肚子裡的髒東西太多了嗎?
讓我覺得聲音很大好像很丟臉 XDDDD
回家大概8.9點就上了兩次廁所
不過不是拉肚子的那一種 也不會肚子痛
但是會很明顯的感覺肚子有在蠕動
也許是我ㄣ恩不順所以效果很明顯!
這樣吃ㄧ包居然效果能維持到第二天
讓平常兩三天沒辦法上一次廁所的我很滿意!
齁齁~線再我都會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同事
因為大家都是坐在位子上很少走動的辦公族
平常攝取的青菜更是少的可憐
所以很多朋友都有這種困擾
我想樂可纖應該會在我們公司流行好一陣子! XDDDDD

樂可纖官網:
http://www.dulc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