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天使裸唇光誘唇蜜
容量:8ml  /  售價:299元

其實UNT的商品一直都很吸引我
因為它其實是醫學美容診所的自創品牌!
除了保養品以外 近年來也開始研發許多種類的彩粧品
因為我今年開始皮膚變的容易過敏
所以對他們加許多低刺激性的產品都很有興趣
像是礦物質粉底啦~粉餅啦~甚至還有孕婦都可以擦的指甲油歐!
有診所做背書 也大大的提升了品牌的形象呢! ^^

這次有機會體驗的產品是UNT的天使裸光誘唇蜜
網站上一共有6種色系
色號是偏橘色系的DA03嫩珊瑚色
官網上的色票算是接近正橘色了~

而這款唇蜜最大的特色就是
他特別採用了來自祕魯亞馬遜河流域的神奇果實 - 印加銀曲果 (附註@)
再搭配加強唇部水潤之神經醯胺 (Ceramide)
創造出了這款天使裸光嫩唇蜜

現在來看看實際的顏色吧!

簡單粉嫩色調的外包裝非常環保歐!
沒有多附一張說明說 而是直接把說明印在盒子內
只要撕開盒子就可以看到介紹
這樣又多省下了許多紙張跟開銷耶!(好聰明)


唇蜜本身有許多細小的偏金色亮粉
因為亮片非常細小 其實在唇上是很自然又有光澤的!
不需要害怕太過華麗 是很百搭的色系跟效果


室內光下看是偏紅的亮橘色
其實擦出來的顏色是比較接近陽光下的顏色
很粉嫩的偏紅粉色系歐!
是一款很適合淡妝 平常擦出門的好氣色唇蜜~


唇蜜塗抹開來亮片比較明顯看的出金色跟粉紅色~
也看的出來薄透到我的膚色非常明顯啊!

唇蜜本身有一股甜甜的果香~
說起來有點像是鄉瓜的味道
每次補妝我都忍不住留口水 XDDDD

刷頭是採用棉棒式刷頭  其實還蠻適合這款唇蜜的
我覺得這款唇蜜是我用過最水最不黏的一款了! (不用擔心牽絲XDDD)
非常的水 幾乎讓我覺得我的護唇蜜都比他黏 XD
妝效可以很薄透 如果塗厚一點 水亮的效果非常棒!
本身的顏色也很透亮 其實在室外光下 顏色非常的淡
只有隱隱約約的加強一點好氣色
因為我的唇部最近顏色較深 所以我覺得它的顏色都透透的~
如果你的唇色較淺 也不用太害怕顏色過紅歐!


最近唇色忽深忽淺~ 上塗厚搽的時候看的出唇色較淺
可以看的出來水亮度很棒 會有玻璃唇的效果
質地很清爽 就算厚擦也不會有負擔 不黏膩
感覺唇部還是很透氣的~
雖然遮唇紋的效果較弱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質地 ^^
薄擦淡淡的氣色就很好
屬於上班上課都不會太招搖的心機色
而且這款唇蜜的水潤度蠻持久的
不會因為說話就很容易掉光光
雖然滋潤度不像較黏稠的唇蜜好
卻有優越的水亮光感跟保水度呢!


附註@:
印加銀曲果是什麼?
印加銀曲樹為亞馬遜河流域特有的植物,其果實具優異的抗老化效果,添加在唇蜜中,可保護嘴唇遠離外界的傷害,讓唇部更加柔軟,撫平唇部細紋。UNT秉持綜合珍貴草本成分與先進生化科技的開發理念,除了印加銀曲果以外,更添加神經醯胺 (Ceramide),讓天使裸光嫩唇蜜形成唇部隱形防護罩,加強肌膚表面之天然防護,長效保濕並保護嘴唇防護外界天氣和濕度的劇烈變化,讓唇部更加水嫩、彈性加強,修護、淡化唇部細紋。由於神經醯胺分子特性親膚性佳,使用在嘴唇上更溫和且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